狐妖小紅娘手遊最強夥伴選擇 培養哪個好

2023-03-13 12:20:06 字數 922 閱讀 3261

1樓:瓜妹聊娛文

塗山蘇蘇。基礎資訊。

獲取途徑:10碎片。稀有度:ssr。型別:控制。

初始屬性。攻擊93、防禦92、生命569、速度105、暴擊7%

2樓:帳號已登出

去最新應用寶看看吧,最新應用寶裡面有海量的遊戲給你**而且的安全無毒的,是經過安全認證的,可以放心**,應用寶功能對手機的幫助是很大的,

3樓:傾城也傾魂呢

手機軟體和遊戲都可以去應用寶找。

裡面的軟體很多,而且還有很多的如清理垃圾和管理軟體的功能。

4樓:小喵喵飛不高

首先ssr,推薦這幾個。

一、塗山蘇蘇。

1、基礎資訊。獲取途徑:10碎片。稀有度:ssr。型別:控制。

2、初始屬性。攻擊93、防禦92、生命569、速度105、暴擊7%二、塗山容容。

1、基礎資訊。獲得途徑:10碎片,稀有度:ssr,型別:輔助。

2、初始屬性。攻擊89、防禦104、生命601、速度99、暴擊5%三、塗山雅雅。

1、基礎資訊。獲取途徑:10碎片。稀有度:ssr。型別:控制。

2、初始屬性。攻擊94、防禦94、生命550、速度102、暴擊7%四、塗山紅紅。

1、基礎資訊。獲取途徑:10碎片。稀有度:ssr。型別:攻擊。

2、初始屬性。攻擊116、防禦83、生命489、速度104、暴擊10%

五、王權富貴。

1、基礎資訊。獲取途徑:10碎片。稀有度:ssr。型別:攻擊。

2、初始屬性。攻擊120、防禦74、生命476、速度101、暴擊10%

六、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 日常 支線 狹義 經驗副本 競技場 無盡之塔及自動喊話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如何評價國漫狐妖小紅娘,怎麼評價狐妖小紅娘?

每次更新看 一人之下 的時候,發現b站排名第一的卻是 狐妖小紅娘 wtf,啥jb玩意兒啊,真實感受,狐妖小紅娘 這個名字讓人連點開看看它到底是個啥的興趣都沒。這是一部被名字耽擱的動漫,對新人極其不友好。是無意間看見一個國漫混剪,其中有段是 狐妖小紅娘 就是王權富貴為了少奶奶離開王權家族的那段,配上b...

你覺得「狐妖小紅娘」好看嗎?狐妖小紅娘好看嗎?

配音有點違和,其他都還好。狐妖小紅娘好看嗎?很不錯的動漫。是比較不錯的國漫。我看了前六十集 不喜歡男女主神經質的性格 但每個故事都挺不錯的。狐妖小紅娘 中你喜歡哪一篇?每一篇都喜歡,這部動漫確實超乎自己想象,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的動漫了。我喜歡其中的任何一篇,每一篇我都喜歡。你好,我之前看過那本書,我...

狐妖小紅娘手遊東方月初怎麼樣東方月初值得培養嗎

東方月初作為s級輸出夥伴,有著超強的aoe及破防能力,1技能普攻附帶概率破防可與2技能aoe純質陽炎破防疊加,3技能被動增加暴擊配合4技能可以大幅提高虛空之淚觸發概率,搭配控制型夥伴可以打出 傷害,十分推薦優先培養。基本就是如此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 遊戲蜂窩 免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