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充電器不支援此配件怎麼回事

2023-01-21 17:00:07 字數 6220 閱讀 4135

1樓:小勇叔

剛接入資料線就出現提示,一般是接觸不良,用棉籤酒精清手機充電插口再進行充電。

2樓:吃貨的完美世界

蘋果充電器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來看一下解決辦法吧。

蘋果充電器不支援此配件

3樓:吃貨的完美世界

蘋果充電器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來看一下解決辦法吧。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不支援此配件怎麼回事

4樓:智英武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不支援充電這個配件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方法如下:

1、檢查插頭和資料線是否鬆脫,拔下並重排,重試。

2、讓我們重新連線聯結器和手機之間的連線。

3、裝料頭接觸面有粉塵,可能導致接觸不良。用刷子輕輕清潔充電頭的介面。

4、在手機介面上,您也可以輕輕用刷子將其上的灰塵清理乾淨。

5、還有一點就是資料線儘量是原來的。如果是假的資料線,電壓可能不匹配,導致裝置無法讀取。

5樓:網友

有幾種可能都會導致這個狀況:

1、有可能是充電器和 插座 比較松,再重新插拔一下試試看,也有可能是資料線跟充電器連線有點松,重新連線一下。

2、有可能是資料線壞掉了,雖然是原裝**,但也有可能會有質量問題的。

3、如果上面兩種情況都不是,那就同事按住右上角的電源鍵和螢幕下面的home按鍵,持續10秒,蒐集就會自動關閉,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4、如果強制重啟之後還是不能充電,估計就是手機質量問題了。

6樓:墨曼彤

1、方法一: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用牙籤清潔充電口。

2、方法二:檢查充電線是否完好。如果有損壞,會影響充電。

3、方法三:使用官方認證的充電線,非品牌充電線也會影響充電。

4、方法4:可以使用新的資料線進行充電。

7樓:網友

蘋果手機在充電時不支援此配件。可能是資料線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插頭和資料線是否鬆動,拔下插頭重新插入,然後再試一次。

2、聯結器和手機之間的連線,也重新連線起來看看。

3、充電頭接頭中的灰塵可能導致接觸不良。用刷子輕輕清潔充電頭。

4、在手機的介面,也可以用刷子輕輕清潔灰塵。

5、另一點是資料線應儘可能是原裝的。如果是假版資料線,電壓可能不匹配,導致裝置無法讀出。

8樓:網友

導致蘋果裝置充電時顯示不支援此配件的原因有如下三種:

②配件不受您的裝置支援。

解決辦法:請確定該資料線支援您的iphone,因為一些資料線是為特定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定製的。

③您的 ios 裝置介面有髒汙或受損。

解決辦法:斷開再重新連線資料線,觀察警告是不是消失。如果警告仍然出現,請檢查配件的接頭和您裝置的介面有沒有損壞或碎屑。

必要時,請輕輕地清除碎屑並清潔您裝置的介面,如用細小的棉籤輕輕擦拭介面處,並蘸取酒精擦拭資料線的金手指,再測試。

蘋果高速多功能i/o介面是2023年9月12日,美國舊金山芳草地會議中心蘋果釋出了全新的lightning dock介面,中文可將其譯為」閃電」介面。新介面標準的釋出,同時也意味著蘋果使用了長達9年的30針dock介面將被正式取代。

9樓:拾起曾經擁有

蘋果手機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10樓:貫福茹翰飛

我懷疑蘋果做手腳,只認自己的資料線。同一根資料線,我的6sp充不了電,但是老版的se卻可以。我媽的平板線,被我的蘋果充一次電後,也不能用了。

懷疑是系統更新後,有外掛檢測資料線。我的一拖三的資料線,安卓手機就可以充。蘋果的只充1秒就顯示不匹配。

11樓:網友

很有效很快就能衝進去電了,這個辦法非常好。

12樓:韓湘子在人間

不是原裝資料線或者該資料未經過蘋果mfi

認證,都可能導致該結果,蘋果手機為了品質與安全利益,每種系統版本對資料線的限制都不一樣,第三方資料線需要進行適配。

13樓:猶子明

就是多插拔幾次,再充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的問題。很多線質量不過關才會。

15樓:求瑋藝

蘋果手機這兩年啥也不是。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不支援此配件充電怎麼回事

16樓:月亮愛你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不支援此配件充電可能是資料線的問題,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一下插頭和資料線是不是有鬆動,拔開重新插一次,再試一下。

2、接頭和手機間的連線處,我們也再次重新連線一次看看。

3、充電頭介面裡的灰塵可能會導致接觸不良,用刷子,對充電頭裡的介面進行輕輕的清理。

4、手機的介面處,也可以輕輕地用刷子將它的灰塵清理一下。

5、還有一點就是資料線儘量是原裝的。如果是山寨版的資料線,可能電伏數不匹配,從而導致裝置沒辦法讀出來。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要怎麼解決

17樓:很多很多

1、方法一: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可用牙籤清理充電口。

2、方法二:檢查充電線是否完好,若有破損會影響充電。

3、方法三:使用官方認證的充電線,雜牌充電線也會影響充電。

4、方法四:可使用新的資料線充電。

18樓:深圳綠聯科技

您好!蘋果手機充電出現「不支援此配件」情況,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

使用的蘋果資料線沒有蘋果mfi認證;建議使用原裝資料線或者第三方蘋果mfi認證資料線,綠聯蘋果資料線即經過mfi認證。

2.若所使用資料線是原裝或者第三方mfi認證線,那可能是線材已損壞,或者金手指部分有贓物,可用橡皮擦擦拭看看。

4.充電器電壓不穩定導致,(如果資料線沒問題,可換充電器連線看看)5.手機介面內有毛絮等贓物,可適當清理一下。

6.若以上都沒問題,可用去售後檢查下是否為手機尾插問題(這種情況一般是極少的)

19樓:拾起曾經擁有

蘋果手機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這種提示一般來說不是用的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蘋果裝置最好用原裝的介面卡或者正規廠家的產品。這樣能更好的體驗蘋果醋裝置。

21樓:網友

有可能是充電器和插座比較松,再重新插拔一下試試看,也有可能是資料線跟充電器連線有點松,重新連線一下。

22樓:喚湊拓枚騁椅

使用排除法可辨別問題再進行處理。1:出現的機率最大就是蘋果的資料線不是原裝。如果你的資料是山寨或者假冒的,就會出現不能充電和不支援此配件。

23樓:

如果不選原裝資料線應該選mfi(make for ios)認證資料線。

mfi認證的iphone資料線,都會內建蘋果官方的粒子晶片,對於保護裝置起到很大的作用。相反,山寨的iphone資料線製造成本很低,更不會內建蘋果晶片,使用這些資料線充電時電流電壓不穩定,容易把裝置燒壞。

24樓:女大王淑娟

趕緊換官方的,別出事。

25樓:天籟之音

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出差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

26樓:不認得路

1.拿橡皮擦擦下資料線的金手指。

2.拿牙籤套點棉籤輕輕拭擦下手機尾插。

3.實在不行更換資料線。

27樓:執拗糖

鼓勵封路封路封路封路u封路封路發啦封路。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不支援此配件充電怎麼回事?

28樓:慶帥考研老師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在充電的時候,顯示不支援此配件充電,那麼有可能是介面松導致的,你可以將充電器和資料線重新插拔後,再連線電源給手機充電。此外充電器和資料線最好是原裝的,避免電壓不匹配導致無法充電。

充電的四個階段。

要想弄明白這個問題呢。

我們首先要了解手機充電的這幾個階段。

①涓流充電階段:

當手機自動關機並無法開機的時候。

此時電池進入了「虧電狀態」

此時大電流會損傷電池。

電源管理晶片會以較低電流給手機充電至正常。

這也就是很多人口中的「電池啟用」

②恆流充電階段:

可以理解為火力全開的充電。

當電池恢復正常之後。

此時進入快速充電期。

充電功率開到最大,全速為手機充電。

但長時間的快速充電,對電池會有一定的影響。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支援快充的手機。

後期出現充電速度急速下降的原因。

慢速到恆壓階段。

③慢速充電階段:

當手機的電量到達一定程度後。

為了保護電池手機會自動逐步降低充電的功率。

④恆壓充電階段:

當手機電池接近滿電時。

手機手機進入恆壓充電。

電壓不變,電流逐漸變小。

最後電流為零,手機電量顯示為100%

自動切斷電流。

現在一般智慧手機充電過程。

都是由以上的四個階段構成的。

所以說手機充滿電不拔掉的情況下。

是不會對電池造成損傷的,也不會發生危險。

因為電源管理晶片會智慧的控制電壓和電流。

會在充滿電的時候主動切斷電流通路。

兩條路徑工作。

充電器的電流會分成兩條路徑。

一條為手機電池充電。

另一條則是為手機執行直接供電。

因此理論上兩條通路互不干涉。

手機執行的電量並不是電池提供的。

因此邊玩邊充對於電池沒有任何損耗。

29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蘋果手機顯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的意思您的資料無法給蘋果手機充電的,因為蘋果的資料線是要需要官方認證的,在資料線內部有蘋果認證晶片,如果沒有晶片或者假冒的晶片就是會提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哦。

提問要緊嗎。

提問但充電寶之前是可以充電的。

一開始手機是不會檢測資料線有沒有認證多的哦,所以一開始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呢。

提問就是今天才看到的這個。

就是今天才看到的這個。

30樓:鳳樹枝惠緞

充電顯示「」不支援此配件「

的原因如下:

1.使用了第三方未經蘋果認證的配件,一般是**便宜質量很差的資料線2.使用了仿造的假冒蘋果配件。

3.使用了蘋果配件。但配件有損傷,接觸不良,觸點有氧化4.使用了蘋果配件,但手機的lightning介面損壞或不能正常工作(此項比較少見)

解決辦法。1.儘量在正規渠道購買配件,不要貪圖便宜,蘋果的東西就沒有便宜的2.如果使用了未經認證的配件,那麼請做好承擔硬體被損壞的準備,如:

lightning口被電湧損壞,造成硬體不穩定,比如電池被電湧損壞造成短路**。

3.如確認使用了蘋果的**配件,仍然提示不支援此配件,那麼請逐一排查是否觸點氧化(用橡皮撒拭擦觸點銅片),lightning介面是否有損壞(可以使用排除法。更換另一個**資料線看是否仍然提示)

4.如果lightning口有物理損壞。(如不小心進水焊點脫落)通常下一次ios系統升級時會自檢到這個問題,並會升級失敗,此時請送交蘋果售後維修。

31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蘋果手機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32樓:檀夏菡第元

如果充電頭和線都能確定肯定是原裝的,那就是手機偶爾的系統問題了。我的北京三里屯蘋果零售店買的手機,頭子和線都肯定是原裝的,但是偶爾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蘋果手機充電時顯示不支援此配件怎麼回事

33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蘋果手機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3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充電時提示該裝置未通過認證處理方法:可以重新插拔充電線再試,如不能解決多為使用了非原裝充電頭或者充電線導致,建議更換原裝裝置後再試。

蘋果6s怎麼解決充電提示不支援此配件

我iphone6也老是這樣,所以我換手機了。蘋果6s怎麼解決充電提示不支援此配件 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解決,蘋果手機充電提示不支援,原因在這裡 蘋果手機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蘋果6splus充電出現可能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資料線非原裝,建議更換,或者換一條比較好的 買品勝的,十多塊錢。天貓就有...

蘋果手機顯示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蘋果手機顯示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

如果是新買的線和充電頭,沒有mfi認證的線,會出現此問題,儘量購買有認證的線。如果是使用中的線突然出現,則檢視公頭這端是否被氧化,用砂紙打磨或者小刀輕刮,手法一定要輕。母頭這端如果用的手機比較長的時間會日積月累很多異物,用牙籤裹棉花一點點挑出來 也可棉籤沾點戲電腦螢幕的清潔液 這個可能是長時間的使用...

蘋果不支援此配件充電原因資料線未經認證怎麼辦

蘋果充電器不支援此配件怎麼辦?來看一下解決辦法吧 換跟專業的磁吸資料線就行了,不彈窗,就是資料線不支援,換條就好了 蘋果不支援此配件充電原因 資料線未經認證怎麼辦 蘋果資料線不支援此配件原因如下 原因一 資料線介面的ic沒有正常工作,資料線損壞,需要更換資料線。原因二 資料線介面ic工作正常,但是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