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詞大賽 小學六年級 深圳

2023-01-21 17:20:05 字數 1161 閱讀 5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為:

1. tell me your life in china.

2. for someone to write.

3. to help someone to do something.

4. all night.

5. listen to the teacher.

6. on a person in some way demanding.

7. in the morning.

8. in the saturday afternoon.

9. good at running.

祝你贏得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1.告訴我你在中國的生活。

tell me what your life like in china.

2.給某人寫信。

write to somebody

3.幫助某人做某事。

help somebody to do something4.整夜。

all the night

5.聽老師講。

listen to the teacher6.對某人在某方面嚴格要求。

be sricpt with somebody in some sides

7.在早晨。

at morning

8.在星期六下午。

at saturday afternoon9.擅長跑步。

be good at running

深圳小學生六年級數學競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杯,華羅庚金盃,全國少年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六年級組)需交一寸標準照和報名費,格培訓學校可報名。

小學六年級數學深圳專刊學習報升學大闖關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5樓:

把題目亮出來我可以幫你。

小學六年級的水平,要一份介紹深圳的英語作文,時間不超過2分鐘

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要求,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 要求600字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隻,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

小學六年級語文複習試卷,小學六年級語文複習試卷

疑惑 安詳 推辭 凝聚 酷愛 隔絕 矯健 湛藍 喧囂 揣摩。第二個 第回一個 答第二個 第二個 第一個 第二個。瀾 波瀾 框 鏡框 緞 綢緞 添 增添 魂 靈魂斕 斑斕 眶 眼眶 鍛 鍛鍊 舔 舔一舔 魄 氣魄 小學六年級語文該怎麼複習?應該把課堂做的筆記拿出來複習,背誦重要的板書圖,詞語解釋,生字...

小學六年級作文開頭結尾,小學語文六年級優秀萬能作文開頭結尾

人生在世什麼最寶貴?母愛。每一個偉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感謝上蒼,我們不是偉人,卻同樣擁有偉大的母愛。母親不經意間流露的落寞和她漸殘的身影與我們豐盈的青春不成比例地不斷增加 她們匆匆的過去只能駐留在一張又一張泛黃的 而我們絢爛的年輕依然被母親的青春固執地滋養。母親為我做了多少事,我至今難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