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女人不感興趣,請問對女生沒興趣怎麼辦?

2023-01-21 17:50:06 字數 5361 閱讀 5167

1樓:網友

說明你還沒遇到真心愛的女人,如果你遇到你真心愛的女人,你對女人自然而然就感興趣了。

2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修煉葵花寶典。

3樓:巫女有隻貓

如果你正值青春年少,荷爾蒙分泌旺盛的年代,不對女人感興趣是不可能的。人類要繁衍,所以當你性成熟以後,大腦就會給你發出指令,讓你尋找配偶,趕緊繁殖自己的基因,這個時候是你身體的最佳狀態,可以繁殖高質量的後代。如果你想讓自己的注意力少放點在女人身上,那就樹立自己的個人目標,最好是一些短期目標結合一些長期目標,因為這樣會讓你把精力都投入在實現自己的目標裡,努力提升自己的過程裡。

當你自己變的優秀,自己變的有價值的時候,你看女人的眼光自然會變高。當你沒有能力沒有價值的時候,你的眼光不會高,因為優秀的女人完全不會理你,沒那麼優秀的也要掂量掂量你。

4樓:南嫚

正確的做法是努力的提升自己,不管是你的外在還是內在,把你的生活狀態、工作狀態,思維方式,都提升起來之後,你才能脫離那種討好的模式,進入到博弈的邏輯裡面,在這裡你跟女生處於平等的地位,在各方面你們都不相上下,只是在情緒共振方面,你需要掌握主動權,去帶領、去激發女生,建立你們之間的情感連線。

提升自己是降低需求感,非常重要的方法,從客觀上來講,你去提升自己的時候,你的精力會被分散了,不會整天24小時都去想著女生,你的需求感自然而然就會下降很多。

4種方法,讓你降低對女生的需求感,不再患得患失,牢牢握住幸福。

降低需求感最重要的,是你心態上的轉變,這個事情沒有人能幫到你,只有你想轉變了才能轉變,你要是不想轉變,那神仙也改變不了。

5樓:惠芷藍

對女人感不感興趣這就是天生的吧,我覺得如果你要是對女人特別感興趣的話,那就轉移一下注意力,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事業上。

6樓:小研說法

對女人不感興趣是因為你還沒有了解他,當你充分的瞭解了他以後,也許你會覺得你這輩子都會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很多自己的想法。

請問對女生沒興趣怎麼辦?

7樓:宜木琴夏瑤

看了樓主的說明,我發現了兩點,第一樓主身為宅男絕對在家裡經常看日本動漫。第二點樓主是個遊戲迷,對現實已經看得不太清楚了。現實中的女孩和動畫中的是不一樣的,兩者不能互相衡量,雖然動漫中的女孩是每個熱愛動漫的少年們的嚮往,但是樓主遊戲和動畫都是人幻想出來的東西和現實不一樣,樓主可以在現實中試著找找和動畫相同性格的女孩,不要什麼事情都懶的做,天上不會掉下女人給你的。

請樓主按照我說得去試試,雖然我不能保證一定讓樓主在短時間內擺脫現狀但是樓主一定在未來的時間裡恢復過來。

生活是一個沒有答案的試卷,苦苦的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所以也請樓主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樓主終將收穫一份屬於自己的美麗。

8樓:一文壹心

這真的是個敏感的問題,如果你對女生沒興趣,對男生有興趣,這個價值取向可不好改。天性異性相吸,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要找到癥結所在,對症下藥,可以去與心理醫生接觸一下。

找個漂亮又喜歡你的女生與你朝夕相處,各種美好會佔據你的全部,放棄牴觸情緒,這是最好的**。

問這個問題肯定是發現這是個問題,所以是想糾錯的。不要碰上一個同樣的同性,沒幾天你就有異性沒人性了。

9樓:聖德曜

我的回答是,對女生沒有興趣就是還沒動婚,要是歲數小可以等幾年,怎麼也能有感興趣的女生,要是歲數大的話,過年三十晚上搬一搬油掞子,就會動婚了,對女生就有興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從來對女生沒有興趣,那可能是性取向的問題;如果你只是這一段時間對相親見到的女生沒興趣,那是你還沒有遇到真真能讓你心動的人。

11樓:網友

對一個女生不感興趣說明還是心裡沒有這個女生,沒有動心,不喜歡這個女生,不喜歡就不要去耽誤彼此,傷害了對方也傷害了自己!

12樓:地之潤

應該是個性、興趣與她不同。如果你喜歡做公益、她喜歡做志願,自然會有共同的話題、相同的行動。……

13樓:藍薇淺夢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呢。遵循自己內心就好了。不喜歡就早點分,對你好,對女孩子也好。

14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很多原因 個人認為不感興趣是還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 所以你提不起興趣 那麼就再等等吧 會遇到自己感興趣的。

15樓:剛好因為

可以去查查自己的荷爾蒙,看看是否對應年齡。還有是否沒有遇到心動的女神,還是被女傷過。

16樓:淡定有過

每個人都會遇到對的人,沒心動就是人不對而已。

17樓:頭暈

沒找到能讓自己開啟心的人。

18樓:我是奧特曼

你就不能不對女生感興趣,你就不能直說你不喜歡女生?

19樓:知道神

那是沒有找到讓你心動了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單身犯法嗎?

21樓:可愛的小黑楊嘿嘿

問問自己的內心,是怎麼樣的想法,之前經歷了什麼。

22樓:䦉月

你對男生也沒興趣嗎?

如何讓一個正常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

23樓:鐵馬冰河夢風雨

讓一個正常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除非這個女人象男人婆一般,此爺們還爺們,每天要上他十幾次,打他罵他虐他,遇到這樣女人,男人會嚇得遠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女人做了傷害他的互了,而且是感情方面的。

25樓:哼唧的小白羊

除非這個女人做了什麼骯髒汙穢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無情,面無表情,說話得罪人。

女生對自己不感興趣怎麼辦

27樓:錢言萬語

女生要對自己不感興趣,很感恩自己有哪方面?不受女生的,喜歡比如說你的長相可能差點。

比如說你的性格可能也差點。

只要知道自己哪方面有毛病。

就該加緊修煉一不足自己的不足。

如果是顏值差的話,就好像沒辦法。

你就應該找女朋友,也得找。

小米顏值也比較低的為好。

總之不要好高騖遠就行了。

28樓:孓帆

女生對你不感興趣,說明你還是不夠優秀。對於一個男人。應該具備兩方面的優質特點,第一應該是長相、口才方面的,還有一個是有本事,也就是說,能掙到錢。

這兩方面。至少應該具備一方面的優勢才才會贏得女人的關注和青睞。當然長相口才好,這對女人來說是立竿見影的討人喜歡的本事。

當然對如果說長期。交往或者說。要成家立業,那種。

關心的話,我想還是應該有自己有本事自至少能夠養家餬口。比如說馬雲。從外觀上來說。

可能沒有幾個女人覺得他長得。屬於那種高富帥的人,但是因為他有有錢有本事我想可能有喜歡他的女人也。成堆成堆層出不窮吧?

我想就是這個道理。

29樓:網友

女生對自己不感興趣怎麼辦?這個可就是難辦的事情了,如果是對別人不感興趣,還可以對自己不感興趣,那就自己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讓自己看得起自己,從而對自己感興趣。

怎麼讓一個對你不感興趣的女人對你有興趣?

30樓:情感助手小兔子

一、你和女人約會期間,你不要問女人喜歡吃什麼,否則效果就會大打折扣,你理應事先對女人的飲食習慣瞭如指掌,待到飯點來臨,你直接帶女人去就餐,待到女人無論吃還是喝都對自己口之時就是女人對你好感倍增之日,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倘若男人沒有準備,即便機會來了也把握不住。

二、你和女人聊天,務必要奉承女人,對此你要注意,在你奉承女人期間,你理應做到自然而然,避免讓女人察覺出你的矯揉造作,你可以對女人說,你最近好像瘦了很多,越來越苗條之類的話,女人在心花怒放之餘,對你的好感日益濃郁,女人喜歡男人誇自己,即使是好聽的假話,女人也會以自欺欺人的方式信以為真。

三、你和女人初次見面,先前你們僅通過相片認識,待你們雙方實地見到彼此,你可以用誠懇的語氣對女人說,你的**雖然漂亮,但是你比**還要美麗,你日常生活出門根本不需要化妝,反倒會把你的自然美給遮蓋。

四、你和女人談戀愛的初期,你要對女人好以及對自己狠,待到你陪女人逛街,無論女人需要什麼,你都要給她買,想必歷經你的買、買、買,女人即便鐵石心腸也會被你的行為暖熱,女人通過你的舉動,深切認知到你愛金錢更愛美人。

五、你要給予女人安全感,不僅說到,而且做到,無論在何時還是在何地,但凡女人遇見危險,你都要及時給女人吃定心丸,你告訴女人,既不用膽顫又不用心驚,只因有我在,即使天塌下來,我也會給你頂著,隨之女人對你的好感有增無減。

六、你要知曉女人的興趣以及愛好,外加你進行自我修養,把女人的興趣以及愛好轉變成自己的興趣以及愛好,想必你和女人見面切磋或**之時就是女人對你好感一發不可收拾之日。

31樓:想念我的灰灰

錢啊,什麼女人都對錢感興趣。有錢能使鬼推磨。

40歲以上的女人,對性不感興趣 是怎麼回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也有家庭小問題,有些女人好小心眼的,想不開,天天在算計。

33樓:不任性不是我

因為女人在四十歲之前性生活太平凡了,對性失去了靈感,所以會出現性冷淡。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方面受過嚴重打擊和傷害,因此心裡排擠,不僅是四十歲,可能終其一生都是如此。

只有經過心理**以及遇到好男人悉心呵護才可能走出陰影。

35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前她性趣大嗎?如果是猛然開始。就要另找原因。好多明星50多歲我看性趣一點不減。病應該沒。

36樓:匿名使用者

然都相處一段時間了,證明她是喜歡上你了,發先不適合自己,藥微你得慢慢疏遠她,與他說明白在一起不合適。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其實不㎜是一。

㎞方一㏕味付出一方一情昏迷味索取的,其實大特殊性部分是自己給自己安全感比別人給的安全感來得大。可能是之。

為什麼對女生不感興趣,為什麼我對女生不感興趣

首先,很bai 有可能的原因du 是,你對第zhi一個你喜歡的女 dao生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專但是她卻背叛了你,離屬開了你,這給了你很大的打擊,這個很有可能,現在你更多的是一種逃避,在你心裡,兄弟 朋友的重要性遠遠超過了一個女朋友的重要性,所以呢和兄弟哥們的感情會更加深刻,這個不是什麼毛病,只是一種...

為什麼我對女生感興趣而對男生不感興趣我自己是女生

女生有時候的想法是很奇特的,所以她不喜歡談論感情你也解決不了他。當下男生審美掉了一個檔次 可能是你沒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 也有可能你喜歡女生 也沒關係 勇敢做自己就行 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從未得到所愛的人,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這個東西我...

男人對女人不感興趣是因為這個女人對自己不感興趣嗎

不一定就是這樣的 男人可以對女人不感興趣!可能是因為不喜歡的原因!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身體不感興趣時 說明這個女人不太注重自己的身體,女人味太淡了。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要學會愛自己,比年前時更愛美才對。男人為逼付出愛,女人為愛付出逼,一個女人不能用身體勾住男人,至少這個女人很失敗 人都有審美疲勞,要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