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這兩天有颱風嗎?

2023-01-21 18:40:05 字數 720 閱讀 3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13號颱風「森拉克」,根據氣象預報它一般不會在大陸登陸。如果要登陸,最大可能是溫州。今天9時強熱帶風暴「森拉克」風力11級,在溫州南偏東200公里左右的海面上。

溫州部分地區可能會停課到9月16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是超強颱風咯。森拉克。

3樓:匿名使用者

**氣象臺9月14日06時釋出颱風橙色警報:今年第13號強颱風「森拉克」(sinlaku)14日凌晨1時50 分在中國臺灣省宜蘭縣北部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5級(48米/秒)。今天早晨5時「森拉克」的中心位於我國臺灣省宜蘭縣境內,就是北緯24.

6度,東經度,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4級(45米/秒)。

預計,強颱風中心將以每小時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動,強度緩慢減弱,即將進入東海南部海面,並將於今天下午在福建北部到浙江南部近海逐漸轉向北到北偏東方向移動。

受其影響,今天白天到夜間,巴士海峽、巴林塘海峽、臺灣海峽、臺灣以東洋麵、東海大部以及臺灣省沿海、浙江沿海和福建中北部沿海將有8-10級大風,部分海域或地區風力可達11-12級,「森拉克」中心經過的附近海面或地區的風力可達13-14級;浙江東部和福建東北部將有大到暴雨,浙江東部沿海的部分地區將有大暴雨,臺灣東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暴雨和特大暴雨。

由於「森拉克」強度強、移動慢、對我國近海影響時間較長,浙江和福建沿海地區尤其要做好防範工作。

我家小狗這兩天不愛吃飯,我家狗狗這兩天不吃東西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有2種 一種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拉的是黑的便便的話就可能真的該送醫院了,但我想如果是一直在家養著的話應該是很少出現這種情況的。還有種可能就是 既然他還是小狗的話那應該他還需要換腸的小狗一般都是要換腸胃的這樣的話他以後就不會再挑食吃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因該不會有多大問題的,你也不用著急的,我想一...

面試後在公司培訓了兩天讓寫通過這兩天培訓對企業的認識和感受

第一部分,這 兩天你學到些什麼東西。第二部分,這兩天學到的東西你感覺到你今後的工作有什麼幫助,你自己感覺培訓前和培訓後有什麼不同。第三部分,你覺得你還需要學習一些什麼東西,你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去學。最後可以寫要是你能進入公司,你會如何開展工作。第一次面試通過,複試讓我回去等人事通知,過了幾天後讓我去...

白天做夢可以當真嗎?這兩天我夢見跟媽媽爭吵,還夢見鄰居的房子

夢見火燒房子是吉祥的徵兆。夢見火燒房子暗示做夢者近期會在物質上很富有,想要得到的東西,在不久後就會得到。夢見房子著火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生活中會紅紅火火,幸福快樂。夢見有房屋或其他建築著火 一方面,可能預示有親友向你緊急求援 另一方面,也可能表示一直阻礙你前進的某些因素,終於將得以消除,你能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