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人都有私家車嗎

2023-01-21 20:15:06 字數 1155 閱讀 2403

1樓:夜光

那完全是謠言!!

蘇州人每個人都要工作,因為外來人口特別多,工作難找,錢難賺。

蘇州房價特別高,買一套已經很不容易了,別說買幾套了。

你說的情況,可能少數本來就很有錢的人,通過炒房更有錢罷了。

蘇州人如果都要私家車,現在蘇州公交就不會擁擠成這樣。

也就沒必要造什麼輕軌來緩解交通壓力了。

蘇州的車和全國差不多,不便宜。

如果便宜,我就把蘇州的車運到外地賣了,呵呵~蘇州的有錢,只是相對來說,相對那些比較窮的地方來說。

一般一個蘇州人,一年有4-7萬收入已經很不錯了~

2樓:姑蘇秋雨

1.蘇州人是不是都有私家車,那的車很便宜嗎?

那要看的。雖然每天上牌很多。但別忘了蘇州大市範圍的中。

還包括常熟。太倉。崑山。

張家港呢。現在的車價不算太貴。十萬左右的都不錯了。

但上路貴。呵呵。

2.買好多套房子租出去。

那是原來農村的拆遷住進公寓房。一家平均都要三套左右。拆遷的附近都是工廠。租住率高所以他們是好多套房子租出去。

3.蘇州人都很有錢嗎?

任何地方都有貧富懸殊的吧每個地方都有窮人和富人。看你目光所落的區域而已!所謂的奢侈品現在在蘇州有銷路。只不過是因為這裡買這種東西的人不是花自己的錢而已。

一般工作月收入到手就2000-5000之間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是一部分人有私家車,富人也多,窮人也多,我們小區裡是家家都有私家車的,我家就有二輛。

4樓:匿名使用者

1.蘇州人是不是都有私家車,那的車很便宜嗎,一部分有,(說實話,現在的車真的不象想的那樣貴了,平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愛坐)

2.買好多套房子租出去,的確有這樣的人~~~3.蘇州人都很有錢嗎?

什麼地方都有錢人,什麼地方都有窮人!

平均起來,蘇州這邊的經濟水平相對來要稍微要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遲明年也買輛車開。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本地人幾乎都有。

外地務工的人現在很多,這種人就說不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私家車 不過是兩個輪子的。

私家車5座的乘坐人受什麼處罰,私家車5座的乘坐7個人受什麼處罰?

已經超載達20 以上,扣6分罰款200。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4 二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

私家車可以裝監控嗎,私家車內如何安裝監控系統

可以裝監控。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規定 第十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可以自行變更 一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 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 水箱 工具箱 備胎架等 三 機動車增加車內裝飾等。你好,這個小轎車上也是可以安裝監控的,一般來說可以選擇停車監控...

私家車接送學生犯法嗎

不收費可以,收費算非法運營。校車安全條例 第四十五條 使用未取得校車標牌的車輛提供校車服務,或者使用未取得校車駕駛資格的人員駕駛校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該機動車,處1萬元以上2萬元以下的罰款,有違法所得的予以沒收。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的企業或者個體經營者有前款規定的違法行為,除依照前款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