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樂隊裡都是西洋樂器然後加一個二胡行不行?

2023-01-21 20:35:06 字數 744 閱讀 7047

1樓:

可以的,可以單獨給二胡弄個solo,這樣才新穎,與眾不同,出來的效果會打破以往的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帶有民族風味的搖滾啊 本來對於這些就是要不停地創新嘛! 你可以看看這個樂隊 他們就融合了自己民族特色 http://baike.

eluveitie樂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能不大好,要加就多加一個,放在絃樂部分,可以跟小提一塊,只要能突出二胡的特色,這樣出來的曲子比較有特色~

4樓:╬溴吖頭

可以,但這個是為了突出二胡的,還有不能有與二胡相似音色的樂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二胡是民樂,而且頻率低,在西洋樂團中只會造成負面效果,二胡的特點也無法表現。我不建議新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分清主次,要不然就會顯得不和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去聽聽看久石讓的《アシ記》(就是幽靈公主的主題曲,不過得是印象集版的),差不多就是你描述的東西了。

8樓:如果回憶是假的

呵呵,那會很有特色哦~!但是為了效果最好不要哦,有可能配合不起來,自己認為好就好,,不好就不好,何必問別人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合適吧 因為聲音也不是配合得很好。

一支band隊要有幾種樂器!一個樂隊需要哪幾種樂器

節奏吉他 主音吉他 鍵盤 鼓 貝司。鼓,吉他,貝司,建盤,差不多 一個樂隊需要哪幾種樂器 樂隊有很多種型別。1管弦樂團或類似編制的 演奏單位,通常專指古典 的演奏團體,但並非絕對。2搖滾樂隊搖滾樂產生於上世紀50年代,以黑人節奏布魯斯 為基礎,加上了搖擺樂和鋼琴 的成分,突出聲音的表現力和持續不斷前...

一個井一個點念什麼?一個井字加一個點念什麼?

井字的異體字,j ng,聲母j,韻母 ng,聲調三聲 如下圖 井拼音j ng 1 人工挖成的能取出水的深洞。2 形狀像井的 天井。3 整齊,有秩序 井然。4 星名,二十八宿之一。5 姓。1 機井 j j ng 指用柴油機 電動機等作動力帶動水泵抽水的井。大多是利用中層和深層地下水,一般用鑽機打成。2...

王加軍念什麼,一個王加一個軍念什麼?

琿 h n 部首抄筆畫 bai部首 車 部外筆畫 6 總筆畫 10五筆86 gplh 五筆98 gplh 倉頡du mgbkq筆順編號 1121451512 四角號碼 17154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73f2 基本字義 1.春zhi a.地名dao,在中國吉林省 b.水名,在中國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