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郎飲料到底怎麼樣?丐郎固體飲料效果如何?

2023-01-21 23:25:05 字數 2844 閱讀 4949

1樓:聲英秀

我從孕前96斤到吐到84斤,這段時間每天只能吃饅頭,任何帶味道的食物都沒辦法進口,後來喝了同事說的丐郎固體飲料嘔吐情況才逐漸緩解,可以吃東西了體重也才慢慢恢復正常。

2樓:網友

分享下,我是在官網下單的,按照他們客服的叮囑,已經連續喝了3天了,感覺已經開始有效果出來了,早上起來沒有吐,還喝了粥,明天應該可以吃肉了,有點驚喜,親身體驗,所言屬實,告辭。

3樓:塞珈藍瑞

我是乾嘔,一天到晚噁心吐不出來,已經請假一個星期沒有上班,幸好老公幫我們找到丐郎,吃了兩盒效果明顯,雖然胃口還是不好,但是已經不噁心了,前兩天又買了幾盒,繼續吃,胃口應該也會慢慢好起來,大家可以放心服用哦,準備明天繼續上班了。

4樓:

簡單說下這個止吐神器,很對我的症狀,懷老大的時候吐到生,真的是搞怕了,那時候不知道有丐郎這麼好的東西,本來不敢要二胎了,這次朋友推薦了這個,就想著試一下吧,沒有想到效果見效這麼快,剛服用了幾天就感覺好多了啊,現在都已經不吐了,希望能有更多孕媽媽受益,別像我以前一樣受罪了。

5樓:陽光正好只欠說

老婆嘔吐嚴重,在網上找了好多資料都說是屬於妊娠正常的反應,根據每個人情況不同,也有輕有重,雖然正常,但是這樣一種吐,不吃東西乾著急也沒有用。後來就是在網上看到的丐郎,看著銷量和口碑都不醋,就買了回來,結果老婆沒吃幾天她嘔吐的次數就明顯少了,緩解嘔吐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6樓:康蠶鉤

沒有想到真的止吐了,有點不敢相信,喝了四天之後就沒有再吐過了,我是屬於易吸收的,見效也快,現在也是終於舒坦了,滿足。

7樓:煙如夢隱

我是屬於吐到生的那種體質,第一胎就這樣,第二胎的時候做了很多功夫,最終選擇用了丐郎,在早期就開始喝了,連續喝了兩個週期,提前解決了,就沒有吐了,試管不知道能不能吃你可以問問客服。

8樓:有個小女孩

丐郎止吐有方,成分安全無***!

9樓:可愛的寸金難買

效果真的這麼好嗎?我現在才第6周,已經開始有反應了,好想試試。

10樓:郜意

孕婦嘔吐產品,孕媽福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喝了有***嗎?我是做的試管,所以幹嘛的都比較小心,容不得出半點差錯。

丐郎固體飲料效果如何?

12樓:白糜鹿

是真的有效果,我懷孕的時候一共吃了6盒,從8周+一直到生,都沒有吐過,胃口也很不錯,上個月順產女寶寶,真的有效果,推薦。

13樓:網友

止吐效果還可以,我嘔吐的時候胃裡很難受,喉嚨也不舒服,吃的東西也是沒有半個鍾都去全吐出來,還帶酸水的那種,是因為喝了丐郎才解救了我。

14樓:菊池睡畜

丐郎止吐效果有用,我是在寶媽圈看到的丐郎,當時吃了5天孕吐的次數就減少了,現在28周,寶寶和我的各項指標都很健康。

15樓:深透又謙和的小榜眼

很不錯,而且還很好喝,我之前就是14周了,嘔吐厲害就是喝丐郎好的。

16樓:哭泣的法人神

都說清淡飲食,少吃多餐可以緩解孕吐,本人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壓根什麼都吃不下,喝水都吐的,怎麼來止吐呀。

丐郎飲料是什麼東西?

17樓:聲英秀

是止孕吐的,我自己就喝過,之前10天瘦了8斤,自己都怕,吃了又吐,不吃有餓,後來就是老公給我買的丐郎喝了小半月才慢慢好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孕婦喝的一種緩解孕吐補充孕婦營養的。

19樓:離低了亮流尚

止吐的,用溫開水一衝就可以了,簡單方便有效。

20樓:於唯霞青

丐郎緩解孕吐,是真的嗎,我現在很需要,我去**可以買到啊。

21樓:陽光正好只欠說

好多孕婦都說喝了丐郎止孕吐效果很好,是真的嗎?我也在到處找辦法。

22樓:可愛的寸金難買

害喜真的很痛苦,早知道這麼辛苦都不敢要寶寶了,熬著吧。

丐郎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我是在同事那裡試喝了幾包,感覺還不錯。

24樓:

我是喝了差不多2盒的時候,明顯的感覺到有好轉。我是屬於孕吐比較嚴重型。

25樓:

好喝,喝了胃酸少了,口水也少了。

26樓:闖鞋膩

據我瞭解這個產品是屬於藥食同源,安全無***的,我老婆在孕期的時候就喝過這個產品,喝了之後老婆說確實舒服一點,好過強撐著。

丐郎固體飲料是假的?

27樓:網友

不是騙人的,我已經不吐了,但是喝著舒服也喝的安心,還能調理腸胃問題,剛剛又買了四盒。

28樓:郜意

當事人來說說,我跟我大嫂都喝過,一開始還是婆婆給買來的,也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開始喝,沒有想到真的能止吐,還調理好了我多年胃酸胃脹的毛病。

29樓:戶正活

要去他們官網買,才不會假,要認準丐郎,其他牌子的不行。

30樓:金子奪兔

真的,我喝過,止吐效果槓槓的,之前禁食禁水輸液都沒有用,只能補充營養,最後還是閨蜜給我帶來丐郎,這才止了吐。

青花郎這酒怎麼樣,好喝嗎

如果習慣了醬香味道白酒的人還是挺喜歡的,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那個味道。青花郎酒,始於1898年,其釀造歷史可追溯到漢武帝時期,當時宮廷貢酒 枸醬酒 即是郎酒前身。郎酒產自川黔交界有 中國美酒河 之稱的赤水河畔,因產地四川省古藺縣二郎鎮得名。中文名稱 青花郎酒 創立時間 1898年 所屬公司 四川郎酒...

杭州讀書郎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讀書郎電子 是2008 09 26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翠柏路6號502室。杭州讀書郎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6798694570,企業法人張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讀書郎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電子元...

東真一郎現在怎麼樣了?

從2015之後,東真一郎就沒有出現在公眾面前了。東真一郎在2015年出版了書籍 絕歌 神戸連続児童殺傷事件 引起廣泛關注。此後 沒有在報道過相關訊息。2004年3月10日,已經成年的加害男性從少年院退院,踏上重回社會的道路。日本法務省向受害者的家人傳達少年a假釋退院的訊息。2015年,原少年a以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