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相機是拍完相,相片就會直接列印出來的呢?

2023-01-22 00:45:06 字數 6079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拍立得」相機是光學相機,不是數碼相機。

比如,富士趣奇instax mini7s就是屬於「拍立得」膠片相機。

由於沒有配置什麼電子元件,成本較低,價錢才350元,並不是山寨的,它的價值就是這樣了。

該機的成像介質為感光相紙,與使用電子感光元件(ccd或cmos)的數碼相機不同,其拍攝的**不以「畫素」來衡量(其成像介質為化學感光染料微粒,要算畫素,那可是個任何數碼相機都不能比肩的數字)。

該機的功能與十幾二十年前的光學膠捲相機中的「傻瓜機」一樣 --你只需「對準景物,按下快門」就行,無需調節什麼引數。並且在拍攝完成後,相機即可吐出紙質**。

此機購機不貴,但相紙成本高,一包10片裝3r規格的(家庭常用的5吋**)就要45~60元。這就意味著拍攝一張**就起碼要花元以上了,並且拍壞一張就要損失元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便攜印表機,或者拍立得,拍記得相紙很貴的哦,一般一張5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拍立得 跟名字一樣。

拍完照相片直接就出來的是什麼相機?

4樓:林杏藍凌曉

全稱是波拉一次成像相機,品牌是寶麗來,俗稱就是拍立得或立拍得。以前很流行,要兩千多一沓,現在早就停產了,目前只有二手的了。

5樓:不死冥皇冥九幽

那種相機的名稱叫「拍立得,」現在幾乎沒人用了,相紙幾十元一盒呢!當時就比用膠捲貴多了(膠捲算到元一張),何況現在都是數碼相機,免膠捲費,哪還用拍立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成像相機;

寶麗來出的叫拍立得,富士出的叫mini系列。

有種拍完就可以直接出相片的相機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拍立得一拍就出**,相機本身不貴,但是相片有些貴。

它的一般成像原理:

與一般照相機相比,一次成像照相機(拍立得)的鏡頭和快門沒什麼兩樣。其特殊的工作原理,一次性成像相機裝膠片的機身也與眾不同,為了轉印和壓破藥包,機身上有一對不鏽鋼的滾軸,正負片基就從這對滾軸中碾壓下通過。

---精典解答》--

有一種照相機就是拍出來**直接可以出來的 多少錢呀 那個相機叫什麼呢

8樓:夢夢夢冰

你說的是拍立得,**上有賣,大概200多,不過那個很不划算,還不如買一個佳能的**。

9樓:風景

那種照相機通俗的名稱叫「寶麗來」相機,已經過時很多年了,原因是消費者使用成本太高,生產廠商成本也高,尤其是生產過程中對環境汙染很大,所以已經停產多年。以前美國製造這種相機的比較多,2023年左右國內照材市場還有賣的,當時因為單位有活動要用,我在杭州還買過,相機不貴,好像兩百元(是舊的),但每盒相紙要三十多元,而且每盒只能拍十幾張。那次活動用了一次,後來再沒用,而且現在照材市場也沒有那種相紙賣了。

現在數碼相機,電腦,印表機,**列印紙這些都很常見,不如自己列印,量大的話還是送到沖洗店彩擴出來實惠。

10樓:創意編劇導演

以前叫 麗拍得 早淘汰了 還是用相片印表機吧 相容各類相機。

單反相機拍攝的**可以用什麼格式出紙質相片,可以不用jpeg而用raw直接列印嗎?

11樓:網友

如果攝影師列印**一般選擇raw後期調整後輸出tiff或psd格式,如果只是一般家用沖印**jpg即可,總之沒人會用raw原件去列印**。

相機拍出來的**怎麼才會顯示日期?

12樓:miniso咖色

手機拍照顯示日期時間的設定方法:

1、首先,點選手機螢幕,在手機桌面上點開相機。

2、螢幕右上方出現按鈕標誌的圖示,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3、會出現一個介面,點選水印,然後下方有時間、地點、天氣等多種選擇。然後會彈出三個提示,這個需要開啟網路和gps,點選同意就可以了,這樣在拍照的時候就會顯示時間、地點了。

13樓:cj的瓜娃子

各品牌的機型設定方法不同,但不是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在**上「顯示日期和時間」。

首先開啟「日期標誌」開關:在拍攝視窗下,按「menu」按鈕,即可找到日期設定選項、日期標記「開」或「關」的選擇了。

1、日期標記設定為「開」;

2、在拍照時選擇「明信片模式」或「日期標誌」。

具體操作:1、在拍攝視窗下,按「menu」按鈕,即可找到日期設定選項,首先設定好當前日期。

2、還是在拍攝視窗下,按「menu」按鈕,找到「日期標記」項,選擇為「開」;

3、繼續在拍攝視窗下,按方向鍵的中鍵,在拍攝模式選擇(即選擇「m1、m2--日期志」處的選項),選中「日期標誌」模式或「明信片模式」模式,進行拍照即可。

佳能數碼相機在日期顯示設定時,機型不同,有微小差別,有部分機型選擇的是「日期標誌」,有部分機型選擇的是「明信片模式」。這兩個設定的效果是一樣的。

另外還有:1、松下fx38**日期設定方法:

在相機的回放模式中,選擇新增印跡選項,即可以顯示拍照日期和時間,但是**尺寸會自動縮小為3m 。

2、在尼康e4500型數碼相機的拍攝選單中,可以選擇「日期/時間列印」模式。

使用「日期/時間列印」模式進行拍攝的**就有時間顯示了。

3、奧林巴斯數碼相機拍照時,都不能在**上顯示日期。

4、近年上市的sony 數碼相機不具有在**上疊加日期的功能。

最後提示,**也可在後期採用軟體加上時間。例如使用「輕鬆水印」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你看到的日期是你自己液晶屏上顯示相機記錄的日期 並不是**上的日期。這個在選單裡面有設定把時間顯示在**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要在設定裡設定一下列印時間就可以了!

不過,不推薦列印到相片上,影響美感。

而且,電子的**。裡面都是包含了拍攝時間和各種拍攝資料的!

電腦裡看屬性,都有了!

16樓:大到不能再大的大

l拍照把時問顯示日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設定不對,在看看說明書。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使用手機自帶相機或者是第三方相機應用的水印功能。這裡以poco相機為例;在軟體中選擇【美化】;在相簿選中**後,單擊【印章】;從中選擇【時間】相關的,完成修改後儲存即可在相簿中檢視。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啟【poco相機】,選擇【美化】功能,選擇從相簿中開啟**;

2、在頁面出現的工具中,選擇【印章】;poco提供時間,天氣,地點水印可供選擇,還可以擴大和縮小,移動,修改效果;

3、完成設定後,點選右上方的【儲存】圖示,儲存的**直接儲存到手機相簿裡面。

即時拍照即時列印相片的相機叫什麼?

19樓:陸小鳳一笑

即拍即現,一次成像相機。2023年,美國人發明了一次成像膠片,並由寶麗來公司生產出一次成像的拍立得相機。這一發明,使得旅遊者的攝影變得非常方便,而不用受當時還非常不普及的沖洗服務的影響。

這種照相機用特種膠片,拍攝後立即自動沖洗。在拍攝後從相機中拉出或自動彈出的已經是沖洗好的**。拍攝者即拍即現可以看到剛拍攝的效果。

寶麗來(polaroid,臺灣地區稱拍立得)是著名的快速成象相機品牌。此外,寶麗來公司還生產數碼相機和太陽眼鏡。馬上可以在相紙上顯現拍攝影像,四邊的白框還可以塗鴉寫字,不少人還特地用這種相機用來紀錄人生,與一般沖洗的無邊框相片比較起來是別有一番風趣。

只不過這樣的相機早期因為底片**較高等因素,相較於一般傳統相機的開銷較大,使得市場佔有率並不高。而後來更因為數碼相機的蓬勃發展,使得傳統相機的市場更是越來越下坡,igood拍立得相機即將正式走入歷史。

20樓:晨曦占卜師

主要效能:1、具有優質富士龍的鏡頭,膠片自動送出機身,附有感應器自動發光,自動調光式高精度自動閃光,以及優質一次成像的迷你膠片,實現畫面更為穩定而美麗的結果。

2、電源開關連動式相機鏡頭、無需對焦距,載有發光二極體的導向式**高速機能等使用便利的機能。該機設計採用帶圓型流行漂亮的機身,色彩使用時尚奪目。

3、高畫質,採用優質的富士龍鏡頭。膠片自動送出,效能穩定,完美完成拍攝。在低亮度拍攝情況下能自動發光,而且自動調節到最適度的發光量,高精度自動閃光使用優質的一次成像迷你膠片。

4、簡單、便利的操作,把相機的鏡頭拉出後電源即開,可按動發光的開關做簡單的**調整固定焦點式,無須對焦距,按動相機快門,膠片就會自動送出,內藏自動鏡頭蓋。

5、流行的設計漂亮時尚的圓型設計,攜帶方便。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提問什麼地方有賣,多少錢一臺?

提問謝謝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叫作 : 立拍立顯。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特殊的名字。

舉例說明,富士公司的這種相機,都叫作instax,著名的mini系列相機,如 instax mini55 ,instax mini7 ,instax mini25 等等。

至於**,國內的雜牌子要麼很醜,要麼很少見,所以不太清楚,我只說一下富士的這幾款相機在網上或者日本的**。最貴不超過700人民幣,甚至可以到三四百人民幣(日本),相紙很貴,六七百日元,也就是四五十,五六十的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炫飛是個印表機 連上數碼相機之後就可以即時列印**。

23樓:泥土佛

蘭德在哈佛大學讀書時,就對偏光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蘭德於2023年成立了「拍立得」公司,2023年6月,發明「拍立得」60秒鐘照相機。

相機在380-600之間,相紙在75左右。

24樓:網友

是那種按了快門,**就吐出來的那種嗎?「「一次成像相機」」,我想你要的是這個稱謂吧,很早之前好像是幾塊錢一張相紙(摺合,因為是成盒賣,成盒放入相機卡槽,一小盒十張左右吧)太久遠了,那個東西流行的時候我還對數碼不感興趣。 一次成像**不易儲存,容易變質~ 那東西現在都是歷史的見證者了,好像相紙的成像是化學反應形成的,因為冬天的時候成像慢,我們還常常放衣服裡捂著。

25樓:_娘吇恏

相紙也部貴啊。

我朋友是開電腦配件店的。

好像只要幾分錢的。

有一種相機是拍完照之後就有相片出來的,那種相機叫什麼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寶麗來公司的專利,所以也叫寶麗來,拍立得,波拉 ,是種一次成像技術,是膠捲相紙和化學藥一體的材料,快是優點,但是成本很高,不能複製(掃描除外),儲存性差,已經被數碼成像取代。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影即有相機,英文叫instant camera.

最有名的是寶麗來polaroid.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上面講得對,俗稱傻瓜相機,也就是按下快門零點幾秒**就出來了,但是出來時是看不見影象,漸變性的出現影象(可能需要幾分鐘),這樣的相機多出現在旅遊景,點及時留念,相紙儲存性較差,時間長了會變暗,到最後又可能看不見,儲存較好的方法就是將**加上塑封。

那種拍完就直接出相片的相機叫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早是 寶麗來公司生產的 拍立得牌相機 寶麗來公司早已倒閉 機器和相紙全部停產 機器只有二手,極少存貨, 相紙有一些存貨,炒得很高 已經超過15元一張了;

富士也在做 叫mini系列 比如mini7s 相紙5元一張。

30樓:胡一朵

提問新手入門能給推薦一款嗎?預算最好六千以內。

市面上主流且在產的五個拍立得品牌:富士、寶麗來、萊卡、樂魔(lomo)、柯達。

特點:每張**都可複製)

推薦理由:以上所有拍立得中最貴的,也是萊卡品牌所有相機中最便宜的。沒有同價位的對手,效能表現和mini90相仿。頂級做工、完美外形、小紅標,貴是貴,要選還選它。

親,您自己可以根據需要挑選。

親,您自己可以根據需要挑選。

為什麼美顏相機拍的時候很亮,拍完後就模糊了

手機拍 有延遲,聽到拍照的聲音以後不要馬上動,保持兩秒鐘,成像完畢就可以動了。如果不行,也有可能是對焦不準,跑焦了,那和手機有關,拿去修。不過一般是第一種原因 模糊有三種情況 1 快門時間過長 2 對焦不準確 3 對焦點移動 相機抖動 為什麼手機上用美顏相機拍出來很模糊?5 vivo x5m 移動4...

我用的是尼康d90相機適馬24 70的頭拍攝人像時不知道用哪種對焦模式好

這個要看環境的,不能一概而論。一般來說可以點測,但是 重點平均和3d都可能會取得更好的效果,慢慢實踐吧。比如你用24焦段,有時候環境光線差異較大時,你用點測高光會死得很難看,而 重點可能就要好得多了 中心點對,單次就行了。我們認為所謂的引數好壞 相同的機器差距並不大,但是之所以有人的 好看,有的不好...

華為手機相機拍出來的相片為什麼是紅色的

原因 周圍 bai光線較強時,容du易出現光zhi暈,導致拍照偏色。dao手機軟體也會調節拍攝回效果,設定答不同的色彩飽和度,使拍攝的 顏色更為鮮豔明亮。軟體的個性化設定,也有可能導致 偏紅 飽和度過高。如果偏色不嚴重,則一般不屬於產品缺陷。建議 請避免在強光下拍照。請確認是否開啟了色彩校正和濾鏡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