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買房子時,最好不要買靠邊的房子?

2023-01-22 01:30:06 字數 3595 閱讀 4267

1樓:安得耕耘育苗

為什麼說買房時,最好不要買靠邊的房子,看完你就知道了。

2樓:職場百事露露

買房子不買靠邊的房子,主要是這樣的房子出去不方便。而且排水也不好,所以特別不合適,居住效果也不好的。

3樓:壤駟坤

買房子的時候最好不要買靠邊兒的房子,因為靠邊兒的房子可能面臨的是門面房,爆音大,影響心情與睡眠。門面房有可能緊挨著馬路,車流,**來來往往。噪音非常的大。

還有,靠邊兒的房子不保暖,冬天的時候可能有點兒冷。

4樓:阿木子香

靠邊的房子一般緊挨著馬路,白天和夜間都有車輛行駛,噪音比較大,影響睡眠。

5樓:七月花香

因為靠邊的房子一下雨會往房子裡進水,而且靠邊的房子太陽曬得比較熱。

為什麼說買房子時,最好不要買靠邊的房子

6樓:尚品宅配

買房本來是一件很大的事情,關係著以後生活的方方面面。買房要考慮的因素很多,除了**、地段、交通以外,風水也是必須要考慮的。不管是裝修還是家居的擺設方面,都不能破壞風水文化。

好房子不僅住的舒服,而且聚集財氣,下面這四種房子不能選。

1、臨近菜市場的房子。

買房的時候是要考慮一些便利的因素,但是靠近菜市場的房子不能買,不適合居家。如果房子靠近禽類市場,臭氣很嚴重,瀰漫到四周,產生的垃圾容易滋生細菌,會對人的健康產生影響。菜市場附近,噪音汙染是在所難免。

2、商住房。

這種公寓式的房子在裝修上面很美觀,沒有陽臺,只適合單身或是夫妻二人短期居住。從長遠看,這樣的房子是不適合居住的,一方面水費電費高,這樣一來增加了生活成本;另一方面這樣的房子不帶學位,以後孩子上學難。

3、底層。隨著城市用地的緊張性,現在商品房都是接近30多層的高層住宅,在買房的時候不能選低層的房子。低層的房子很潮溼,尤其是在陰雨天氣的時候;而且低層的房子安全性差,噪音汙染嚴重,在夏天的時候,蚊蟲滋生很繁盛。

4、純北向的房子。

房子的朝向關係著房子的採光,最好的是純南戶型的房子,即使沒有買到這種房子,但是純北向的房子不能選,這種房子長年曬不到陽光,室內的採光和透氣性都很差,而且溼氣很重,這樣的房子住的時間久了,會影響人的身體。

戳下圖,把想要的傢俱搬回家!

7樓:司馬鑄劍

這是因為靠邊的房子,一方面可能會在風吹的時候很冷。

其次,靠邊的房子,周圍是什麼樣的建築一般都不是很清楚,第三就是防止過於吵鬧。

為什麼說買房子時,最好不要買靠邊的房子

8樓:小炎認真回覆問題中

買房一直以來都是很多朋友的煩惱,因為房價是真的高,而與此同時也有很多說法,比如買房的時候一定要選好位置與樓層,以後賣的房價會更高,而不少人問為什麼都說買房子時,最好不要買靠邊的房子?其實就是為了以後的增值來說,因為靠邊的房子地勢不好,肯定會導致以後放假受到很大影響。

為什麼說最好不要買靠邊的房子

9樓:成春歲月

靠邊的房子優點;靠邊的房子距離路邊近,搬家方便,平時進出方便。2,門前寬敞,並且靠邊有一定的空間,在不影響交通情況下自己家可以存放物品車輛等。

缺點;1,靠邊的房子冬季保溫差。2,噪音大。3,灰塵大。

優點與缺點並存,這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來決定個人的選擇。

為什麼有些內行人說盡量別買靠馬路的樓?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粉塵和尾氣影響健康。相信許多人在路邊看到房子,都會覺得比其他地方髒,這說明路邊的房子更容易受到灰塵和廢氣的影響,從而影響住戶的健康,尤其呼吸道不好的人長期住下來只會加重病情。

第二就是其他問題。目前許多底層都會作為商用,如果你遇到樓下是一家ktv和餐飲店,那就會每天給你帶來很多的困擾。另外如果靠邊的房子沒有遮擋物,冬天樓層較高的住戶都不敢開窗,因為風會颳得很大,聽著都害怕。

第三就是噪音大,影響休息。即使在白天我們很多人都不喜歡嘈雜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路邊的房子入住後你就會知道有多煩人了,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各種車輛的喇叭聲都很大,對睡眠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總的來說,以上就是不建議買靠邊房子的原因了,這些開發商一般不會告訴你,所以大家去買房時,一定要主動去了解房子的資訊,因為選擇到一個好房子自己住起來也會比較舒適的。

11樓:託身白刃殺人紅塵

聲音的傳播,會因為高樓間不斷反射,變得越來越大聲。

12樓:段倫

靠近馬路的房子,晚上車燈晃眼睛,噪音又大。

13樓:斌吧小海

噪音樓層越高越聽得清楚,我家33樓,靠馬路,1公里外的商場聲音聽得很清楚。

買房子靠邊好嗎?靠邊的採光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採光來說,單邊位的確實要比中間的要好一些,不過這個還要綜合樓層等因素來考慮,最好是房屋前面無遮擋的,採光要好一點。個人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好一點的樓盤都會使用那些隔熱板放在牆體中,所以應該不會熱的2.漏水的話可能頂樓會的,靠邊的應該不會。

3.影響採光的主要是房子的朝向,樓層,戶型。

樓層越高採光越好,這個很明顯的。(頂樓除外,頂樓有電梯的發動機聲音,還有漏水的危險)戶型比較正一點的採光肯定好。房子朝正南,且在陽臺向左右兩側看時隔壁沒有遮擋,那採光肯定不差。

建議選1梯2戶的房子,不選2梯4戶的。

如果選邊上的房子(既01和04戶型的)1梯2戶的一般都能有2個房間和一個客廳朝南,採光肯定就好了。相同面積的2梯4戶的房子一般只有1個房間和一個客廳朝南。

1梯2戶的都能做到南北通風,2梯4戶的中間戶型可能就是南北不通風的。

樓房靠邊好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看頭上還是中間就說是風水不好,這裡資訊不足,就不說風水的問題。

一般而言,邊套的房子(就是你所說的靠邊的)定價要比中間的貴。主要原因是採光通風具有優勢。中間的房子的確在保溫上較好,但是在通風上先天不足,而且無法用技術手段彌補。

而邊套的保溫和防水可以通過技術手段改良(保溫層和防水)。

在這個問題上建議不要看是否邊套,應該把重點放在房型和**上。

我們坐房產的都知道,最能決定客戶心態的就是房型,**,採光,其次才是剩餘的什麼位置啊什麼的。

買房的時候是買兩邊的房子好還是中間的房子好 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答錯了吧?中間採光好,全朝南,但不南北通透風。兩邊套也有朝南也有朝北,面積會比中間套大點,自然**也貴了,我看肯定是兩邊套好!會通風。

18樓:峰子白羊

兩邊的房子採光好,中間的就明顯沒那麼好囉。

靠邊的房子優缺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房子是靠什麼邊?地方不同,優劣都不同。

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要買房子,為什麼有房子住還要買房?

聽這語氣就知道樓主肯定是單身,工作時間也不長。樓主問為什麼買房子,這其實跟現在中國國情有很大關係,首先現在的國情,孩子上學講究的學區房,不管好壞的學校,人家的入學都有很多要求,要求最多的就是要有本地戶口,還要有學校限制的幾個小區,然後還要在這個城區工作多久,現在最明顯的就是北京東城區和西城區,而限制...

要買房子了,幾樓最好,8層左右是灰塵層嗎

灰塵層一般存在於樓房的300米左右,正常不屬於灰塵層。房子是否容易進灰塵主要取決於住宅樓坐落的位置。相對來講,如果是在繁華地區的路面,灰塵層相對靠下,如果是在郊區的房子,其灰塵層相對偏上,這些都不是絕對的。另外要注意 現在大多數多高層的二次供水是從開始計算,也就是說,如果該樓停電,會影響以上的水泵工...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即使家裡再窮也要買房子,不和公婆住在一起住

很多新婚夫妻結婚之後,都不願意和自己的公婆住在一起,就是家裡很窮,手頭的錢不多,收入低,但是現在的房價又高,開銷又大,但是他們還是毅然決然地想去買一套房,不想跟自己的公公婆婆住在一起。這就是很多現在新婚夫妻的想法,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倆個人已經結婚了,就組成了一個家庭,一個家庭必須要有一個房子,和公公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