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保潔阿姨找工作好不好找工作,怎麼找靠譜工作?

2023-01-22 01:30:06 字數 5872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清潔工阿姨更容易找到工作了。只是工資不同而已。由於經濟發展水平不同,有的地方工資比較高,有的不太高。

由於社會對清潔阿姨的需求仍然很大,一些國內公司會利用這一點來尋找清潔阿姨做一些清潔工作,甚至在一些工業區的各個工廠。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現在的保潔阿姨找工作反而比較好找。只是工資待遇不同而已,因為經濟發展水平不一樣,有些地區它的工資待遇就比較高,有些事不太高的,因為保潔阿姨這個需求量,社會還是比較大的,一些家政公司也會通過這個來找保阿姨去做一些保潔性的工作,即便是一些工業區的各種工廠之類的也有。

3樓:吉林小西瓜

好找,基本崗位都好找的,挑個待遇好的就行,勤快些會給人好印象。

4樓:陶笛

保潔阿姨找工作是很容易找的,因為社會對於這方面的需求是很大的,只不過就像工作比較辛苦,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是很難做長久的。

5樓:網友

同事問保潔阿姨找工作好不好找?怎麼找才靠譜,現在找工作真的好找,因為現在的呃網上資訊比較發達,而且還有人才市場,都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6樓:月影含秉

保潔阿姨的工作其實是非常容易找的,畢竟有著非常廣闊的市場需求,當然保潔阿姨的工資和福利待遇相對來說是比較一般的。

7樓:網友

只要你能吃苦耐勞,付出辛苦,都能找到好的工作。

8樓:網友

如果是做保潔工作的話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像很多大的公司都會需要這種專門的保潔人員。

9樓:開心的壹家人

大多數報甲乙者工作還是比較好的一般情況下可以掛靠在物業方面。

同事問保潔阿姨找工作沒有經驗行嗎,好工作多嗎?

10樓:吉林小西瓜

可以的,只要人勤快,乾淨,這個工作不需要經驗,打掃衛生多幹活,人人都會。

11樓:靜初晨念

保潔只要人踏實肯幹,工作是很好找的。經驗肯定是越多越好,但不一定沒經驗就找不到好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潔員就是負責某些地方的衛生清潔工作的。

保潔員是指使用保潔養護專用工具,從事街道、廣場、大型室內集會場所等地的廢棄物清除、垃圾清理,河岸設施養護,以及城市環境保護工作的人員。

保潔員守則。

一、按照公司的管理目標,實施保潔的具體工作。

二、服從領導安排,盡心盡責地做好本人負責區域的清潔工作。

三、統。一、整潔、掛牌、著裝上崗。

四、每日上、下午對保潔區內的衛生分別進行一次清掃,並經常檢查,發現問題及時予以徹。

底清掃,始終保持整潔。

五、負責區域內的垃圾清理工作,做到日清日潔。

六、負責管理好清掃工具。

保潔員是公司重要的職務,在公司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一、 保潔員根據行政後勤部制度的工作時間進行日常保潔工作;

二、 負責公司辦公區過道、電梯內、電梯間、茶水間等公共場所衛生的清掃,保持所有公共場所的衛生整潔,地面乾淨、無塵土、無衛生死角,做到每天拖四遍,每週用肥皂水拖一遍;

三、 負責會議室、貴賓廳會前、會後的清掃、整理工作;

四、 負責打掃各獨立辦公室的地面衛生,清掃辦公室和公用走道之垃圾,清洗痰盂;

五、 保持公共場所樓梯扶手、窗臺表面無灰塵,光潔明亮,做到每天擦兩遍,保持環境美觀;

13樓:生活百事小小杉

可以的,只要你會打掃衛生,社會對於這方面的需求是很大的,只不過工作比較辛苦,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是很難做長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如果這樣問一位保潔阿姨,我覺得是有些看不起阿姨的味道!欠妥當!好工作一定是很多的,主要看你是否勝任!

15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是可以的。如果你對保潔阿姨找工作的情況,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截了當地去支援我瞭解。

16樓:網友

保潔的工作也很好,如果你真是在一定年齡的情況下,也可以做這份工作,而且輕鬆,而且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工資還可以,為什麼不去做呢。

17樓:盆栽植物養護

沒有工作經驗,確實不好找工作的。

18樓:沐雨莀風

同事們,保潔阿姨找工作沒有經驗,這個當然是不行的,因為現在職場上一般的人都是需要有工作經驗的。

同事問附近找工作8小時雙休能不能找到工作,大家都怎麼找工作的?

19樓:趙英英

現在要想找八小時的工作,雙休日是****,公務員,老師,事業單位有八小時工作日,其他的工作室沒有八小時的。

20樓:兔子煙燻妝

說真的,你這個要求挺好,是人都想找這個工作,但是你有能力找的到這份工作,那是最好,如果是普通人,勸你別發白日夢,雙休,每天八小時的工作,基本都是公務員,又或者那些大公司的高層才有這待遇,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這能力吧,

如何找工作,在**找工作比較靠譜?

21樓:困難解決局

招聘**有很多,但大部分屬於小**和存在虛假資訊的,所以找工作就要找一些比較大型的知名**和把控嚴格的平臺。朋友打**問我,在哪家**找工作比較靠譜,那麼在哪個**找工作比較靠譜呢?

22樓:廣銘洋嫣

一般情況下,找工作應該從以下幾點進行定位:

適合自己工作的型別,有體力型的,比如建築行業,搬執行業以及其他需要依靠旺盛的體力才可完成工作的崗位。

2.需要一定的腦力勞動才可以完成工作任務的崗位,如教師,it行業。高階技術人員,需要有專業的勞動技能才可以勝任。

3.需要高智商,並且需要有專業限制性很強的崗位,如語言翻譯,電腦程式設計,大型管理專業等。

4.需要有專業技能,還需要有一定體能從事的職業,如電焊工,機械操作工,數控操作工等。

準備好了後,就可以去找適合自己做的工作了。在找工作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合理定位自己,儘量找到能夠發揮自己長處的工作崗位。比如說有專業技能,就可以尋找到需要這類技能的崗位,目前的勞務市場裡,技能操作崗位是炙手可熱的,有專業技能,不愁找不到好的工作崗位。

2.多留意適合自己的勞務資訊,進行蒐集彙總。建立自己的朋友圈,把相關單位的需求分析進行存檔,在以後沒有工作情況下,就可以有目標投遞簡歷了。

更可以**詢問,找工作就不會盲目無助了。

3.當心中介**,現在很多不法分子打著免費**找工作的幌子,其實裡面有貓膩。他們會在勞務派遣過程中拿工人工資抽成,所以,在找工作時需要注意勞務合同的具體內容,明確雙方的責任義務,這樣以後遇到問題就可以有法可依了。

4.如果想跳槽。只有在專業技能方面過硬的情況下,對於工資有新的要求了,在不違反勞動法的基礎上,可以考慮跳槽。

所以,這個只有在平日裡不斷的刻苦鑽研學習,提升自己的價值,才會存在這個機會的。

工作是否靠譜,關鍵是在於自己,要正確認識自我,不好高騖遠,努力踏實工作,努力學習,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價值。利用工作崗位的便利,在工作中學習新的本領,比如在數控操作過程中,可以學習數控程式設計,從操作工轉變成為程式設計工程師,自然,工資也是不在一個檔次上的。能夠為單位創造別人所不能夠做到效益,讓單位認可你,那麼,工作自然就會靠譜了。

23樓:桂安卉勢葉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4樓:豆穎環力學

找工作就儘可能在當地人社局舉辦的人才招聘會上找,這樣相對放心些,而且正規。單純投簡歷的效果是不會很好的,最好是直接免投簡歷,同時讓對方對你有個初步的瞭解,這樣會提高招聘率的。

25樓:風雨有睨

我覺得你最好登陸你們地方的招聘資訊網,上面的資訊也是特別多。還不用去外地,當然也可以登陸68同城也是可以找到很多招聘方面的訊息。

26樓:薔薇愛洋洋

一般的城市都會有人才市場的,尤其是大學畢業季人才招聘會更多了,機會也就更多一些,沒事多去人才招聘中心區去看看,多瞭解瞭解,看看哪些工作適合你,再看看你自己符合不符合招聘條件,也要準備自己的簡歷,和招聘方簡單溝通一下,還有一個是網上招聘,有專門的招聘**,都是可以的。

27樓:森林男孩雙肩背

白領找工作最多的用的是智聯招聘,藍領現在也有自己的招工平臺,像37打工網這樣正規的平臺,他們都不收取任何費用。

同事問50歲退休女人找工作有沒有下班早的工作,大家都怎麼找工作的?

28樓:劍夢槐

50歲退休女人找工作,因為你退休有一份工資,不要那麼辛苦,找個下班早的工作,應該不難,只要你自己放下心來,白天做就可以了,晚上不用去加班就可以了,

29樓:北海九道

50歲退休美女工人,想找下班早的工作的話,可以幹一些家政服務這樣的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店上班早,下班也早,下午的時間都由自己掌握,比較自由,不影響照顧自己的家庭。

31樓:開心的壹家人

你好朋友只能50歲以上的確實不好找工作的呀一般情況下都會做一些保潔之類的。

32樓:所卓

50歲的女人了,要找工作比較困難。想下早班的話,我建議你去做家政吧!幫人家家裡搞搞衛生,鐘點工的這種一般很早就能收工的,如果吃得苦一點還可以去做保姆。

33樓:同暖夢

50歲退休女人很難找工作,還是在家休息吧,享受天倫之樂或跳廣場舞鍛鍊身體更好。

同事問畢業生找工作能不能找到工作,大家都怎麼找工作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想要找到工作,一方面可以通過招聘平臺做簡歷面試等渠道去獲取工作機會,另外也可以在大學的時候通過實習的機會來找到自己比較擅長的工作,同時拜託家人朋友等人脈安排一份工作也是很不錯的。

也有一些大學生在畢業以後並不選擇工作,而是自主創業,其實這些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3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畢業生找工作肯定是能找到的,關鍵是一個選擇,一個正確的擇業觀念,對自己的認識有一個自我的評價,自己學什麼樣的專業,有什麼樣的特長,必須要有一個清晰的認識。還有找工作的時候,尤其是剛畢業找工作,不要好高騖遠,先就業再擇業,這才是一個正確的擇業觀念,因為每個人找工作的時候不可能那麼巧合的,所找的工作與自己的專業是完全對口的。之所以出現找不到工作,其根本的原因就是待遇低的吃苦的工作,不願意幹,待遇高的享福的工作找不著。

上海好不好找工作 上海工作好找嗎?

我來告訴你吧,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面對很多大學生面試,特別能瞭解求職者求職難的問題。今年的金融危機對就業有一定的影響,但不是太嚴重。現在就業競爭形式非常激烈,想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不容易,學歷是塊敲門磚,可小磚也能敲破門,企業招聘注重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 那麼首先你得對自己有一個合適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

總體上工作好不好找2020 2018?

不好找,工作這塊蛋糕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共享,主要現在大家都只知道考學歷,並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以為學了什麼專業就會從事什麼專業,導致現在學歷根本就不值錢,大多數人都碌碌無為的。未來就是5g時代以及人工智慧時代,很多機器都可以做,所以還是呀提升自己啊。才會好一些。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

男生學幼師好不好找工作?男孩子學幼師好不好?

講真的,反正在我們這一塊的話,男生學幼師是不好找工作的,我們附近的很多幼兒園貼的招聘啟事都是要求女。因為幼兒園主要就是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可能大多數人認為男生不夠細心吧,所以都比較偏愛於女性幼師。男孩子學幼師好不好?男孩子學幼師很好的,只要你有愛心,熱愛孩子是不錯的。男幼師在這個領域的出現是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