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水洗皮好還是pu皮好?水洗皮和pu皮哪個好?

2023-01-22 02:45:05 字數 2478 閱讀 8903

1樓:李牧科技探索

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就看個人愛好了。

水洗皮是兩年前才流行起來的復古pu皮革。就是在pu皮上塗刮一層水性塗料,然後經過加酸放入水洗,破壞水洗皮表面塗料的結構,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顯現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則保留原有顏色。

水洗皮是人造的,外觀及手感與真皮十分相似,雖然沒有真皮的透氣性好,但比真皮輕便,而且可以水洗,**比真皮便宜許多。它屬於人造革。

pu是聚氨酯。聚氨酯皮革就具有優異的效能。在此方面,拜耳,巴斯夫,亨斯邁的生產能力是世界一流的,而以東麗、旭為代表的紡織纖維**商則有較高的製品技術。

在國外,由於動物保護協會的影響,加之技術的發展,聚氨酯合成革的效能和應用面超過了天然皮革。加入超細纖維後,聚氨酯的韌性和透氣性、耐磨性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1、性質不一樣。

水洗皮是兩年前流行的復古pu皮革, pu皮革就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

2、適用範圍不一樣。

pu皮廣泛適用於做箱包、服裝、鞋、車輛和傢俱的裝飾,它已日益得到市場的肯定,其應用範圍之廣,數量之大,品種之多,是傳統的天然皮革無法滿足的水洗皮主要用在皮包和服裝上面。

3、製作方法不一樣。

在pu皮上塗刮一層水性塗料,然後經過加酸放入水洗,破壞水洗皮表面塗料的結構,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顯現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則保留原有顏色。

人們習慣將用pu樹脂為原料生產的人造革稱為pu人造革(簡稱pu革);用pu樹脂與無紡布為原料生產的人造革稱為pu合成革(簡稱合成革)。

平常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就可以了,都能用水洗。

2樓:331湖光山色

水洗皮和pu皮的區別,水洗皮和pu皮的比較,水洗皮是pu皮的一種,是仿舊處理的pu皮,也就是將pu皮放進工業水洗機中翻滾轉動摩擦水洗,使其具有一種復古仿舊的風格。

這兩種皮衣都可以水洗的!只是儘量不要用洗衣粉、肥皂粉洗,而是採用洗衣液或者就用沐浴露洗,這樣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褪色現象。

洗後上一些皮革光亮劑,起到美觀和保護作用。

水洗皮是pu皮的一種,是仿舊處理的pu皮,也就是將pu皮放進工業水洗機中翻滾轉動摩擦水洗,使其具有一種復古仿舊的風格。喜歡仿舊的就選擇水洗皮。

3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pu水洗皮好點,水洗皮是加工後的人造皮。此種羊皮不同於傳統羊皮,具有可水洗的特點,並且清洗之後完全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洗後依舊如新,很受經銷商和消費者歡迎。

4樓:姑蘇老師

個人覺得水洗皮要更好一些因為皮油皮的話穿不了多久它就會掉皮掉皮就很拉垮,看上去很難看。

5樓:衛嵐彩

水洗皮和p u皮都是現在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兩種,他們根據製作的產品不同選擇的材料也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洗皮和皮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兩種,根據自己製作不同不同材質。

水洗皮和pu皮哪個好?

水洗皮和pu皮哪個好,哪個**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洗皮本不是好的!pu有好有壞,好的pu**也相當的貴,比次於皮。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裡皮貴啦啊…

水洗皮好還是pu皮好

9樓:聶馳雪禾驕

無論pu的還是水洗皮的都各有特點,但是最好的是真皮質地,也就是說真皮質地處理成的水洗皮最好。

水洗皮好還是pu皮好?哪個貴點?容易刮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pu皮的好些,柔然些,不過好像水洗皮貴些吧。水洗皮比較容易刮花。

水洗皮,人造革,pu的區別

仿皮(pu皮 皮革)和 水洗皮(pu皮 皮革)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見過別人買了一件仿皮的,我個人覺得,還是水洗的好些,也適合在冬天穿,無論是從它的材質,或者是它的款式,水洗的都要稍微好些。具體怎麼區分,其實說實話,沒有什麼真正的答案,你根本沒法根據一兩句話就去判斷,如果你要買的話,建議去正規品牌店買,這樣的話,買到假貨的概率就會大大降低,這樣,你就能買到心儀的衣服咯。

pu皮和牛皮哪個好,複合牛皮和PU皮哪個更好

pu皮和頭層牛皮各有優點,頭層牛皮更好。pu皮的 比較便宜,能夠重複使用,利用率高。而且它的外觀很漂亮,花紋眾多,有著豐富絢麗的色彩,質地輕柔,也可以防水,更比較方便的打理。但是pu皮的缺點就在於它的使用時間比較短,不耐磨。所以選料要精細,避開明顯疤痕及皺紋多的部分。因此用頭層皮製造的皮具 會比用二...

PU皮是什麼皮,PU皮是什麼皮 是真皮嗎?

滿意答案陪你到最後.9級2009 05 08pu是聚氨酯,pu皮就是聚氨酯成份的表皮.現在服裝廠家廣泛用此種材料生產服裝,俗稱仿皮服裝.pu 是英文ploy urethane的縮寫,化學中文名稱 聚氨酯其質量也有好壞,好的包包多采用進口pu皮 pu配皮是一般其反面是牛皮的第二層皮料,在表面塗上一層p...

過膝長靴搭配皮裙好還是是皮短褲好

看上身的衣服搭配吧,褲子皮裙只要是短的就都可以!中長款皮衣配皮短褲還是皮褲裙好看 你好!中長款皮衣宜配皮製包臀裙好看,然後配上黑色的襪褲,腳上配橘紅色的長筒靴。建議你 上裝皮衣也要配橘紅色的。橘紅色是目前女子服裝最流行 最時尚的顏色。橘紅色是色彩中最為鮮豔 能量最為充沛的顏色。中國人視橘為吉祥物,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