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大很任性很膽小的女人對於感情怎麼樣?

2023-01-22 04:40:05 字數 2174 閱讀 8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能看性格的。性格決定不了對感情的輕重。對親人戀人朋友的行為與做法才能看出來對於感情是否輕重。

2樓:網友

不敢面對真感情。一味的逃避感情。我是這樣認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感情取決於人的價值觀,憑一個人的性格無法判斷一個人對於感情怎樣態度,喜歡就出手吧,莫留遺憾,愛,請真心。

不愛,請遠離。

男朋友懦弱,膽小,脾氣大很任性,對錢很小氣,也不優秀,吵架不哄我只會自責,要不要分手

4樓:沐坦諾夫

其實你自己內心已經有了答案了,只不過你捨不得那麼去做,幹嘛還要去問別人呢?

自私、任性、脾氣暴躁、感情脆弱家裡他就是公主外面很慫,獨立性很差社交能力更差!膽小懦弱……這種人你

5樓:翹楚之吟

如果一個人非要禍害人的話,那還是禍害外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溝通,更缺乏社會經驗,最討厭人的也許是這種人在社會上咯。她以後在社會上立足必定會償到很多苦頭的。

7樓:唯有歲寒知松柏

需要一個她愛的男生來改變她,改變會很快的。

8樓:sunny忘了自己

沒適應外面世界,一個人呆久了就好了,總要給他適應的機會。

9樓:sunny恩星

她應該還是有優點的吧 如果你是她的朋友就應該包容她的缺點 看到她的優點 而不是在這裡提這種問題。

10樓:雲隨風飄雪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這麼一段。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願意交這樣的壞朋友!

12樓:果綠羅裙

青春期的孩紙 正常 自我評價有些過低 很願意和她做朋友。

13樓:加貝正陽

願意。多參加公共活動。

14樓:寂寞的阿吖

我隨便,因為我也沒啥朋友,這種事我最理解(;一_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有缺點,你也一樣!

16樓:網友

鍛鍊一下吧,人都有這個階段吧。

17樓:娜喃

肯定還有優點三,人沒有十全十美。

我這個人膽小怕事,不愛做家務,又懶又不會做飯,脾氣很差,小家子氣,任性,愛哭,比較消極,走極端,而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變自己而且你深知你自己的缺點!改了!肯定能找到好人家!

19樓:21丶小銳

你只看到了你的缺點,你的優點或許也有很多,大膽去做好自己,我相信未來的路已經為您鋪好!

20樓:喂k北

這種女人送給我,我都嫌禮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個愛你的男人,他會試著改變你,他也將是你的動力。

22樓:在空靈岸扔骰子的虎鯨

愛你的人會做好一切的不過能改變還是最好的。

23樓:風中滅情

好像所有的優點你都具備了,你還愁什麼。

24樓:活著為了真相

你要是喜歡上了人家自己會改的。

25樓:我是深井冰

當然找得到,而且你可以嘗試改變呀。

喝完酒後很任性膽子還大,平時膽子小,這樣的人是屬於什麼性格的人?

26樓:情感解圍

這屬於壓抑內向型性格。

內向的人,平常沒有什麼話,看起來膽子小,有些唯唯諾諾的感覺。

而壓抑型的平常是一個人,到了一定場合,就會變成另外一個人,比如ktv,比如清吧,比如運動場,這是源於某種壓力,被迫壓抑自己的天性。

對於這種性格的人,應該多給予關懷,多給予鼓勵,慢慢地會好很多。

27樓:你是最棒的

內向型的性格,壓抑很久藉著酒勁發洩出來了,其實內向型的人都想表達只是不太會表達。

我的脾氣不好,很任性,男朋友很好,一直包容我,我比他先一年工作,他今年畢業,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工

他不想放棄你,也捨不得你,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他知道你的想法,給他多說說心裡話,由你自己去開導他的思想,別讓他胡思亂想,如果他沒有工作,就讓他和你在一起工作,如果還是不行,就找我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好!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我們又不是情聖,我們自己的情感都弄不好呢?哪有資格說你們的事呢!能的抄,只要他愛...

30歲的女人很強勢也很優秀就是脾氣合性格不好會找個什麼樣子的人以後會幸福嗎

找一個性格相反的但不要太窩囊的就會幸福。強勢的女人一輩子都改不了脾氣,從心理學上說必須能讓她宣洩性格和脾氣還能理解她勸說她的男人才能過到頭,不然跟她一樣強悍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就剩爭吵和互不相讓了。如果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話,你會變得不那麼強勢,脾氣也會因那個人而改變,前提是他也愛你 雙魚座那種型別的,溫...

方向感好的人是不是很聰明,方向感極強的女人是什麼性格?

大腦就是你自己的智囊。科學研究證明,大腦分為左半球和右半球。左半球是管人的右邊的一切活動的,一般左腦具有語言 概念 數字 分析 邏輯推理等功能 右半球是管人的左邊的一切活動的,右腦具有 繪畫 空間幾何 想像 綜合等功能。人的左右半腦是不平衡發展的,統計顯示,絕大多數人是左腦發達 其中大約一半的人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