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標註角度時達到最精確至

2023-01-22 04:45:06 字數 3277 閱讀 7069

1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選擇標註樣式-選擇中你使用的標註樣式-修改-主單位-右邊有個角度標註,他預設的是10進位制,你修改為度分秒,就可以了-確認-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設定裡面,有8位小數啊,你也可以用角分秒的格式了。到標註樣式裡面看一下,主單位,右下角設定角度引數。

3樓:

格式→單位,設定角度。快捷鍵un

4樓:匿名使用者

f3 開啟物件捕捉。 dan 角雅標註。

cad怎麼讓角度標註顯示精確到秒(搞工程測量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笑吧,哪是這麼畫角度的呀。

先畫一水平線。

xl空格→a空格→空格→點選水平線上任意一點。

6樓:網友

很簡單。輸入命令「un」,調整角度精度,選擇下面的0d00』00「。

補充,或者通過」格式-單位」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圖要那麼精確嘛?

誤差都屬於正常,

8樓:吉映冬

在格式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9樓:

格式→單位,角度設定。快捷鍵un

請問怎麼在cad中標註角度精確到分(′),秒(〃)

10樓:梁竹但詞

點最上面的選單「標註」-〉樣式」-〉修改」-〉主單位」在角度標註中把單位格式改成「度/分/秒」然後在精度中改成你想要的就行了。

cad角度標註精度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浩辰cad軟體,然後在命令列輸入快捷鍵命令:d,按回車鍵確認;找到並選中需要調整的標註樣式,點選【修改】,即可調出【修改標註樣式】對話方塊,將其切換至【主單位】選項卡中,把測量比例因子這一內容由1改為1000,便可以將標註單位由之前米放大1000倍就是改成毫米了。如下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d 回車。

出現「標註樣式管理器」

雙擊要修改的樣式。

出現「修改標註樣式」對話方塊。

選中「主單位」選項。

在「角度標註」選項中,將「單位格式」調成「度/分/秒」

將「精度」調成「0d00』」

13樓:師馳

點新建/使用嚮導/高階設定/裡面有單位、角度等/點下一步/選度分秒/精度選od00'00''。一直點下一步,直到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樣式裡面修改主單位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un可以直接設定精度。

cad怎麼把角度約束精確到小數點後幾位

16樓:小小歐平兒

1開啟cad軟體,有一角度標註為度分秒錶示,現將其改為十進位制的度數加小數表示。

2、輸入標註修改命令「d」,回車。

3、選擇對應的樣式,預設的為當前樣式,點選修改。

4、進入主單位,找到單位樣式。

5、點選下拉選單,選擇十進位制樣式。

6、調整小數點後顯示精度,完成修改。

7、以下是修改後的效果。

17樓:陳麗芬

可以通過更改角度精度的方式把角度的標註精確到小數點後幾位,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一個cad文件,在文件中畫一個角,如下圖:

2、給此角進行角度的標註,此時標註顯示為「80°」:

3、滑鼠左鍵單擊選中此標註,然後單擊右鍵,在開啟的列表中找到「精度」,後面會列出不同的精度可以選擇,選擇其中的「:

4、此時再看角度的標註,已經由80°變成了,這樣就實現了角度標註精度的變更:

18樓:瀧吟懷

浩辰cad中角度標註精度設定步驟:1、啟動浩辰cad,然後輸入cad標註樣式快捷鍵:d,點選回車確認。

2、執行命令後,會跳出【標註樣式管理器】,在其中選擇需要修改的標註樣式,點選【修改(m)】按鈕。

3、此時會跳轉至【修改標註樣式:iso-25】對話方塊,將其切換至【主單位】選項卡,在【角度標註】組中將其【精度(0)】設定為:即可。

4、點選【確定】按鈕後,會跳轉至【標註樣式】對話方塊,點選【關閉】。此時再看圖紙中的cad角度標註,便是顯示到小數點後兩位。

19樓:應水珍

在標註樣式替代裡面,主單位角度標註下方的精度調整到幾位數就可以保留小數點幾位數了。

20樓:王承宗

按ctrl+1,然後會彈出屬性欄,在裡面可以改精度,裡面有很多選項,你要以好好看看,對了,一定要先選中你要修改的物件,

21樓:在碧波崖坐過山車的棣棠

在註釋面板(下拉選單裡)標註樣式---選修改---主單位---角度標註---精度---選擇需要的精度。

22樓:牛仔

3.你講的精度是選單欄 格式-單位,開啟「圖形單位」做你的精度設定。

23樓:網友

在格式-單位那裡,找到一個角度,在那調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d,回車,然後看下面圖示。

cad角度標註,比方說標註60度,我想精確到60.000度該怎麼設定?

25樓:黒貓孒

好吧,我沒經驗,看截圖。

按d→空格。

進入樣式的選項。

然後[修改]

找到那個 把小數精準到

26樓:幹笛

3個命令,一次搞定:

1,dimadec\3

2,dimazin\0

3,dim\up\選角度標註。

27樓:阿妹老孫

開啟cad軟體:單擊「標註樣式」--修改」--主單位」--精度」(選擇確定。

你知道「標註樣式」在哪嗎?看我給你的**就知道了。

為什麼我在cad裡標註角度都精確到度分秒

28樓:何志平先生

cad標註的精度(即小數點後面幾位)是可以選擇的:選中標註後,點選螢幕上邊的《特性》,在彈出的選單中有個精度的選擇框,從這裡可以選擇標註精度。

cad中如何標註上下公差,CAD中如何標註上下公差?

線性標註知來道吧 就是把源你的直徑50標註出來 有了直徑50 之後 用ed命令 或者雙擊50這個尺寸 會彈出文字格式對話方塊,a b就在裡面,撤銷符號後面 c50 0.02 0.01 就是 6 上面的字元 然後選中你輸入的公差值 0.02 0.01 這時候a b就不是灰色顯示的了,點下a b就會出現...

在CAD裡面對角度進行標註,出來的角度為 45而不是正確的

你看一下標註樣式中的主單位 角度標註 單位格式 你調成十進位制度數 在cad中怎麼標註角度的 cad使用角度標註的步驟?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cad中怎麼標註角度 cad使用角度標註的步驟?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格式 標註樣式裡設定。一般是機械圖的話建一個機械字型樣式和一個機械標註樣式,常會用到的,...

cad中配合公差標註如何標註,cad中怎麼標註配合公差

先說明一下 抄,以下的 內的襲字是說明 解釋用的。h7 s6 上下結構 的標註做法詳細如下 假設長度尺寸為100,普通標註好後,用explode圖示命令 一下標註,然後雙擊標註的數字 就是100 這時會出現一個修改尺寸數字的輸入框,輸入100h7 s6 左右結構 按住滑鼠拖拉選中h7 s6 左右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