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難受的句子,形容身體不舒服的句子

2023-01-22 04:50:06 字數 4754 閱讀 1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裡透露,我極不舒服地把他推開,瞥他一眼:「幹什麼呢你!」他特傷感:「你看我倆都這麼長時間了,別老是討論柏拉圖啊。」

求描寫一個人悲傷或者哭泣的句子 越多越好

形容身體不舒服的句子

2樓:人文漫步者

形容身體不舒服的儀可以用身體有恙等這樣一個表示狀態的詞語來表示。

形容生病難受的句子有哪些?

3樓:櫻花緩緩綻放

我住進了醫院,從未覺得如此無力,身體的虛弱讓我的心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形容身體不舒服的句子

4樓:教育箋児

1、我只覺得,身上像剛剛被放入烤箱中烤過一樣熱。頭很暈好像中暑了一樣,難受的我連飯也吃不下了。

2、無能為力的去結束曾經不顧一切想要得到的東西,這種心情得很難受,真的……

3、過山車不停地坐,越投入的人越難受。

4、今天,和朋友吃了一個烤全羊,喝了白酒和啤酒,難受。

5、肚子痛、噁心難受好幾天了,今天終於有些精神了。

5樓:靈魄宮_靈紫

如坐針氈 全身痠痛 忐忑不安 焦慮難安百爪撓心 心煩意亂 頭暈目眩 神經衰弱腰痠背痛 六神無主 輾轉反側。

他坐立不安 心如刀割 如坐針氈 心神不寧。

能詳細點嗎 具體是些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m not feel good.

i'm sick.

i'm ill.

i got sick.

這些應該都可以,希望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奇癢難忍,精神恍惚,步履沉重。

8樓:無極劍聖

腰痠背痛 腰痠背疼 奇癢難忍 精神恍惚 步履沉重。

形容身體不舒服的詩句

9樓:過客與歸人之間

不知筋力衰多少,但覺新來懶上樓。

日日花前長病酒,不辭鏡裡朱顏瘦。

萬里專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屬臺。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瘦影自憐秋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身多疾病思田裡,邑有流亡愧俸錢。

不是塵埃便風雨,若非疾病即悲憂。

為郎未為賤,其奈疾病攻。

晚年多疾病,中路有風塵。

垂死病中驚坐起,暗風吹雨入寒窗。

腰頑足痺空嘆息,咫尺不得行中庭。

秋氣淒涼霧雨昏,老書生病臥孤村。

四相相催生病老,死魔不定朝難保。

病多知夜永,年長覺秋悲。

壯志因愁減,衰容與病俱。

病不出門無限時,今朝強出與誰期?

10樓:陶思柔悟雁

如坐針氈。

全身痠痛。忐忑不安。

焦慮難安。百爪撓心。

心煩意亂。頭暈目眩。

神經衰弱。腰痠背痛。

六神無主。輾轉反側。

他坐立不安。

心如刀割。如坐針氈。

心神不寧。能詳細點嗎。

具體是些什麼的。

11樓:賴睿範欽密

腰痠背痛。

腰痠背疼。奇癢難忍。

精神恍惚。步履沉重。

12樓:視吭簶

人言柳葉似愁眉,更有愁腸似柳絲。

多愁無語百花香,暗至沉浮心自傷。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春夜喜雨 秋到邊城角聲哀,烽火照高臺。悲歌擊築,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多情誰似南山月,特地暮雲開。灞橋煙柳,曲江池館,應待人來。

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不知明鏡裡,何處得秋霜?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可惜東風,將恨與、閒花俱謝。

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可憐白髮生!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風繞空被沉沉醉,幽幽召喚多少魂?

紅顏未老恩先斷,斜倚熏籠坐到明。

黃花無數,碧雲日暮,美人兮,美人兮,未知何處。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願天寒。

多情只有春庭月,猶為離人照落花。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春心莫共花爭發, 一寸相思一寸灰。

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 夢斷香消四十年,沈園柳老不吹綿。

三杯和萬事,一醉解千愁。

13樓:權苑冠曉暢

i『mnot

feelgood.

i'msick.

i'mill.

igotsick.

這些應該都可以,希望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垂死病中驚坐起,暗風吹zhi雨入寒窗。—

dao—(唐)回元稹《聞樂天授江州司馬答》

譯文:在垂死的重病中,我被這個訊息震驚得忽的坐了起來。 暗夜的風雨吹進我窗戶,感覺分。

外寒冷。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宋)李清照《醉花陰·薄霧濃雲愁永晝》

譯文:莫要說清秋不讓人傷神,西風捲起珠簾,簾內的人兒比那黃花更加消瘦。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宋) 柳永《蝶戀花》

譯文:我日漸消瘦下去卻始終不感到懊悔,寧願為她消瘦得精神萎靡神色憔悴。

身瘦帶頻減,發稀冠自偏。廢書緣惜眼,多炙為隨年。——唐)劉禹錫 《酬樂天詠老見示》

譯文:身體漸瘦衣帶越來越要收緊,頭髮稀少戴正了的帽子也會自己偏斜到一邊。書卷擱置起來不再看是為了愛惜眼睛,經常用艾灸是因為年邁力衰諸病多纏。

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臺。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唐)杜甫《登高》

譯文:悲對秋景感慨萬里漂泊常年為客,一生當中疾病纏身今日獨上高臺。 歷盡了艱難苦恨白髮長滿了雙鬢,衰頹滿心偏又暫停了澆愁的酒杯。

15樓:匿名使用者

1、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溼的雨裡,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

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悶熱的天,難道就不應該起點風嗎?吹走壓在心上的頑石,讓我也會心一回。

5、春暖花開,清風飄揚,花開姿笑,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應對而生。在沸騰的今天,追求潮流,我們卻飄忽不定,不知未來憧憬如何,抱有滿腔熱血,何處撒播。只有沮喪與憂傷,痛定思痛,無法自拔。

6、想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逃離現實的冷酷。

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表達心裡難受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難過的句子說說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1、我想我可以看著你離開,卻無法像局外人一樣坦然。

2、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3、我很狡黠,狡黠到總是千方百計讓你的心裡只有我一個。

4、沒有什麼事昰值得感嘆旳,值得感嘆旳事根本不會需要感嘆。

5、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

6、你永遠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7、從未想過絕望看,直到他走的那一天。

8、只是因為我太愛了,所以分手後我們不要做朋友9、不會走可是會分手。

10、分手後的思念叫犯賤。

11、愛到最後,換來的還不是一句「我們分手吧」

12、不是不愛了,是不敢愛,結局到最後是各走各路從此陌路13、跌倒了不要緊,關鍵是你能不能堅強的站起來14、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個人在擔心會失去我。

15、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人出現,取代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16、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17、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18、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19、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就是這麼簡單。

20、我在**,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21、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你會比失戀還傷心嗎?

22、沒有什麼合不合適,這只是分手的一種藉口罷了23、那天分手面對面呵呵一笑我們還是好朋友24、你不找我,我不找你,或許就這樣變得陌生了25、我該開心我該高興因為我和你沒有關係了26、我能堅持的原因在於我尋找你的腳步還未停歇27、你需要我比我需要你要深是不是等於你愛我比我愛你要多28、讓我愛你然後把我拋棄我只要出發不要目的。

29、其實我們都是孩子,為什麼要偽裝的那麼堅強,苦了自己累了自己傷了自己。

30、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狠小狠小,小到我一轉身便可看見你。

17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形容身體的詞語有哪些形容身體好的成語有哪些?

比較常見的有這些 濃眉大眼,脣紅齒白,炯炯有神,心靈手巧,手到眼到,頭髮烏黑,雪白,童顏鶴髮,小巧玲瓏,身材高大,身材魁梧,身輕步健,背闊腰圓,寬頭大膀,兩腿修長 身強力壯 精神抖擻 容光煥發 虎背熊腰 老當益壯 身強力壯 拼音 sh n qi ng l zhu ng 釋義 力壯身強 年富力強 出處...

形容寫作最快的和形容身體最胖的成語

形容寫作最快 一揮而就 形容身體最胖 腦滿腸肥 行雲流水 伏案疾書 下筆如有神 妙筆生花 心廣體胖 虎背熊腰 五大三粗 膽子最大 膽大包天 2.看得最遠 遠矚 3.身體最胖 心寬體闊 4.力氣最大 力大如牛 5.行走最快 健步如飛 6.才學最高 才高八斗 7.能力最強 氣吞山河 8.胸懷最寬 虛懷若...

自己身體難受古詩,身體不舒服,感覺鬱悶的詩句

人言柳葉似愁眉,更有愁腸似柳絲。多愁無語百花香,暗至沉浮心自傷。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春夜喜雨 秋到邊城角聲哀,烽火照高臺。悲歌擊築,憑高酹酒,此興悠哉!多情誰似南山月,特地暮雲開。灞橋煙柳,曲江池館,應待人來。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不知明鏡裡,何處得秋霜?人生自是有情痴,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