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到岳陽火車站有多遠

2023-01-22 07:00:06 字數 4354 閱讀 3021

1樓:精靈幻術師

岳陽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在云溪區,到岳陽火車站距離為23公里左右。

路線一:公交線路: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云溪區公共資源交易。步行約160米,到達云溪國稅局站。

2、乘坐16路,經過22站, 到達泰和**站。

3、步行約400米,到達岳陽站。

路線二

公交路線:52路,全程約公里。

云溪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步行 160米。

云溪稅務局站 上車。

52路 34站。

火車站 下車。

步行 180米。

2樓:平底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市東茅嶺路市**政務服務中心。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茅嶺路行駛13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五里牌店),直行進入東茅嶺路。

2.沿東茅嶺路行駛200米,在第5個出口,調頭進入東茅嶺路。

3.沿東茅嶺路行駛360米,右轉進入南湖大道。

4.沿南湖大道行駛60米,過右側的安得大廈約10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南湖大道。

5.沿南湖大道行駛33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南湖大道。

6.沿南湖大道行駛220米,過火車站立交,右轉進入站前路。

7.沿站前路行駛30米,左轉。

8.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岳陽火車站。

步行路線

岳陽市**政務服務中心。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茅嶺路走100米,右轉進入南湖大道。

沿南湖大道走100米,直走進入南湖大道輔路。

沿南湖大道輔路走100米,直走進入南湖大道。

沿南湖大道走220米,向右前方轉進入環島。

沿環島走130米,向右前方轉進入南湖大道。

沿南湖大道走230米,右轉進入站前路。

沿站前路走80米,左轉。

走210米,到達終點。

岳陽火車站。

公交線路:3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岳陽市東茅嶺路市**政務服務中心步行約190米,到達國大站。

2、乘坐32路,經過1站, 到達泰興百貨站(也可乘坐41路)

3、步行約260米,到達岳陽火車站。

從岳陽到岳陽高鐵站多遠

3樓:何先生

公交線路:bai

遊1路,全程約。

公里。1、從岳陽市**步行zhi約330米,到達市**北站dao2、乘坐遊1路,經過版19站, 到達岳陽東站(權也可乘坐30路)3、步行約240米,到達岳陽東站。

公交線路:41路 → 55路,全程約公里1、從岳陽市**步行約130米,到達市**站2、乘坐41路,經過5站, 到達泰興百貨站3、乘坐55路,經過17站, 到達岳陽東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遊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岳陽市步行約270米,到達市**北站2、乘坐遊1路,經過19站, 到達岳陽東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岳陽東火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從岳陽站出bai發為例:

du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zhi起點:岳陽站。

1.從起點向正西dao

方向專出發,行駛160米,稍向右轉進入屬南湖大道2.沿南湖大道行駛30米,直行進入南湖大道3.沿南湖大道行駛400米,在第3個出口,朝京珠高速/g107/巴陵東路方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00米,直行進入巴陵中路。

5.沿巴陵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巴陵東路6.沿巴陵東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7.行駛240米,左轉。

8.行駛70米,到達終點。

終點:岳陽東站。

岳陽高鐵站到岳陽火車站坐公交需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岳陽東站(高鐵站)乘遊1路、 30路可直達岳陽火車站。你也可以乘坐19路等有許多公交車到巴陵中路的泰和**(也就是沃爾瑪超市旁)站下車後去火車站也很近的,因為岳陽東站廣場前面的大道就是巴陵東路,和巴陵西路是筆直相連的,所以距離也最短,岳陽東站至主城區岳陽樓站的公交來回大多必經此地。一般不是上下班高峰期或逢節假日的話半小時左右完全可以到達。

希望這簡短的資訊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 55路。

47分鐘 | 公里 | 步行280米岳陽東站。

步行 10米。

岳陽東站 上車。

55路 17站。

泰興百貨站 下車。

步行 280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岳陽東站(高鐵站)乘遊1路、 30路可直達岳陽火車站,30分鐘左右。

9樓:岳陽生活網

至少得要30~40分鐘的樣子。

岳陽火車站到岳陽支隊有多遠

10樓:

公交線路:32路 → 29路,全程約公里1、從岳陽火車站步行約350米,到達火車站東廣場站2、乘坐32路,經過3站, 到達市委站(也可乘坐41路)3、乘坐29路,經過3站, 到達交警支隊站(也可乘坐31路)4、步行約30米,到達岳陽市交警支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左轉進入站前路2.沿站前路行駛30米,右轉進入南湖大道。

3.沿南湖大道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南湖大道4.沿南湖大道行駛3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南湖大道5.

沿南湖大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南浦雲大廈,左轉進入求索東路6.沿求索東路行駛5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岳陽市交警支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岳陽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左轉進入站前路2.沿站前路行駛30米,右轉進入南湖大道。

3.沿南湖大道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南湖大道4.沿南湖大道行駛3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南湖大道5.

沿南湖大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南浦雲大廈,左轉進入求索東路6.沿求索東路行駛5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岳陽市交警支隊。

岳陽火車站至岳陽市公安局有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岳陽火車站步行約33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5路,經過10站, 到達三鑫駕校站3、步行約210米,到達岳陽市公安局。

岳陽火車站到岳陽公交公司怎麼坐車

13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2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岳陽火車站步行約41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27路,經過5站, 到達公交總公司站。

請問岳陽火車站到岳陽東(高鐵)站有哪幾站公交車?

14樓:shu鈥唄

有1路,19路,30路公交車。

遊1路、 30路可直達火車東站。

你也可以出站往左手邊過馬路到巴陵中路泰和商業廣場(也就是沃爾瑪超市旁)乘19路等有許多公交車,因為從巴陵中路到巴陵東路路線是筆直的,距離也最短,經岳陽樓站的大多去火車東站必經此地。

岳陽火車站離岳陽東站有多遠?怎麼坐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30路就到,火車東站是終點站。

16樓:網友

不遠。直接坐的士好了,20多塊錢。省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10多公里吧,可以搭遊一路,或者30路公交車。

岳陽收費站一岳陽火車站有多遠

18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4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岳陽收費站步行約公里,到達王橋站2、乘坐47路,經過19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90米,到達岳陽火車站。

岳陽市有什麼好點能聚會的位置,岳陽市什麼地方適合野炊又適合聚會的地方

我曉得有一個地方不錯,四中斜對面,金鶚公園北門,有一家新開張的主題清吧不錯,叫9度清吧,可以唱歌 喝酒 二樓有五個包廂可以打牌,玩遊戲,公司聚會 同學聚會可以包場。晚上8點至10點有歌手唱歌。費用應該很便宜。岳陽市什麼地方適合野炊又適合聚會的地方 嗯。龍山不錯。另外金朋山莊也可以,在磨刀向南上坡就到...

岳陽市市花是什麼

樓主,雖然不太情願說 岳陽市的市花是 梔子花但岳陽市的市花是 梔子花 我不想撒謊。岳陽市 梔子花。樂山市 海棠花。長沙市 杜鵑花。武漢市 梅花。西安市 石榴。南通市 桂花。岳陽的同志們知道岳陽市的市花是什麼花嗎?岳陽市花 梔子花。岳陽市樹 杜英。岳陽外文名稱 yueyang 別名 洞庭明珠。行政區類...

公共資源「富貴病」的癥結在哪?

現實中,一些公共教育資源的 價高者得 一些醫院 機場 車站的過度 vip 一些風景公園和名勝區的私人化 富人化 公共資源的 見錢眼開 不僅違背了其公共的根本屬性,同時也挑戰著法律的尊嚴底線,消解著社會的公正和諧。對公共資源 富貴病 的批判,並非要否定市場經濟規律。公共資源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經營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