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雲創通x7手機嗎,做微商用怎麼樣

2023-01-22 09:30:07 字數 1046 閱讀 2473

1樓:網友

兩個方法,第一自己親自試一試,第二找已經用過的人問一問,不要整天這個傳銷那個傳銷,雲創通是傳銷,我估計現在所有的微商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宣傳太過的,就是傳銷了,不可信,現在這社會表面瘋,內在就虛。

聽朋友說雲創通手機有多好做微商賺多少錢,去死吧!我花3680買部雲創通手機用,那些定位加粉絲根本就

3樓:if是如果

說實話,你還真信了?這幫**有一個露過行車本?車都是租的,請一幫演員演的,兄弟你真實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無能吧,看你就是隻會抱怨,不懂找方法的人了,你真沒用。

雲創通x7可以一鍵**小**嗎,我做微商需要用,求解

5樓:lanlan25680微

只要是,安卓和蘋果系統的,偶,可。以,

微商怎麼做什麼產品好賣?奢侈品客源有用嗎?雲創通x7怎麼**

6樓:信任

微商的話 是看你朋友圈的需求了。

7樓:ygjhbj雙子

這個是什麼直接可以掙錢還是。

8樓:仰綠柏

可以自己開店當店主的。

雲創通手機靠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就是雲創通手機的受益者,雲創通手機是對做微商的人使用的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機,有全自動定位加粉,一鍵刪除殭屍粉等功能。

10樓:網友

有些用過雲創通手機,好用。

雲創通是不是騙人云創通是真的微商怎麼做營銷手機

11樓:網友

做了才知道 我也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體驗會員1300元,最高30000

華為魅7手機怎麼截圖,華為x7手機怎麼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減 和 電源鍵 也可以實現截圖。三 通過指關節截圖 1 擷取完整螢幕 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3 畫字母s滾動截圖 先...

ViVO的x7和OPPO的R9要買那部手機好

樓主,你好。稍微簡單點來說vivo x7優點 效能強 電池容量大 便宜300元 而oppo r9優點 纖薄 vooc閃充。而兩者在螢幕 續航 網路制式等方面體驗基本是一樣的。看你自己如何取捨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vivox7和oppor9哪個效能好 vivo x7手機效能是比較不錯,vivo...

上海車展看到了長安歐尚X7,你們有人瞭解不?求科普

哈哈哈 我也是看到外觀被吸引了,有大神瞭解嗎?同求科普 科普不了,還沒上市,車展也只是給出了一些引數而已。看上去偏運動風格,挺大氣的,網上已經有車展上的實拍 了,你可以一下撒。看著還不錯,挺大氣挺穩重的,不過網上說的也只能參考一下吧。側面,新車擁有著雙門跑車極為經典的車身比例,長發動機艙 傾斜的風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