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上初中科學答案

2023-01-22 09:40:06 字數 1772 閱讀 6305

1樓:美女殺手甜心

1.魚靠( )來實現上浮與下沉?

2.蝸牛能揹著物體前進嗎?因該怎樣做這實驗/3.要使物體放得穩,要哪些條件?

4.電有兩種,一種叫_用符號()表示,另一種叫_用符號()表示5.油類著火,要用什麼滅火材料?

6.在紙上放水,然後用火燒,為什麼水沸騰了,只卻沒燒起來?

7.向日葵和青菜屬於直根嗎?

答案: 1.魚鰾。

2.我不清楚。

3.(1)重心要低 (2)支援面要大 (3)中心要在支援面內4.正電 符號:+ 負電 符號:-

5.沙子 6.不清楚。

7.對的 1.橡膠棒與毛皮摩擦後,橡膠棒帶什麼電?

2.小明一手拿著鐵棒,一手拿著一塊毛皮,將它們相互摩擦後,則鐵棒( )

a.帶正電 b.帶負電 c.不帶電。

3.要檢驗一個物體是否帶電,你有哪幾種方法?

(大家幫幫忙啦,我也知道提問不太好,但是太難了and網上的五花八門,看得眼睛都暈了!請大家第一個問題時,最好參考老版本的小學常識書;第二個問題時,不要亂猜;第三個問題時,最好說清楚三種方法。知道這個要求有點難,我先說聲「謝謝」了哈!

)還有啊,不會的不要亂說啊!!!答案:

橡膠棒與毛皮摩擦後,橡膠棒帶正電。(負電子被毛皮拿走了)小明一手拿著鐵棒,一手拿著一塊毛皮,將它們相互摩擦後,則鐵棒(c )。

a.帶正電 b.帶負電 c.不帶電。

把電導走了,上面沒電了。

1.最簡單的是把一隻生物放上去,看它的反應(不過這種方法太殘忍了)4.驗電器 (驗電器張開角度,吸引輕小物體)5.電筆 6.仿照"靜電吸小紙片'

科學的初一的。

p13 1234題: bbbc

p15 酒精的: 25 26

p18 123456789題:

1.長度縮短。

2.膨脹 3.防止熱脹冷縮把鐵軌壓壞。

4.瓶內水柱略底於瓶外。

7.因為打的太足裡面的空氣熱脹,膨脹了,就回爆胎.8.因為黑色和深色衣服吸收的光線多,熱量多,所以更熱9.因為溫度表不能承受100度以上的溫度,否則會**的。

p21: 4、5、6 :bbc

p25:1、2、3: bab

p27:5、6、7: fab

p31:6、7、8、9、10: daccap33:6、7: abcdefg...a

p35:4、5、6、7: c...b...ac...bp36:4、5: ab

p39:5、6: cb

p41:6、7、8、9: cbbc

p43:4、5: ca

p45:5、6、7、8:cabc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 初中是高中的基礎,高中的競爭更為激烈。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初中科學電路題目,初中科學電路之類的題應該怎麼學好初中科

內阻計不計呢?簡單來說,這是初中題,還是高中題?如圖 開關斷開時,相當與兩個 r1 r2 電阻並聯,r0 r1 r2 2 閉合時,相當於r1和r2並聯後,在串聯個r1和r2並聯,即兩個電阻r r1r2 r1 r2 串聯,r0 2r1r2 r1 r2 故r0 r0 r1 r2 2 r1 r2 0,即r...

初中科學包括哪些學科,科學包括哪些基礎科學包含哪些

初中科學包括物理,化學,生物 至於地理,歷史這些由於中考不用考,所以一般學校不會很重視,而且到初三的時候,思想政治和歷史與社會是開卷考的,只要對書本很熟悉就可以,但是這個分數也會關係到你的錄取情況,雖然不是很重要 初中科學包括物理 化學 生物 地理。生物 物理 化學 地理 天文 科學包含了生物 化學...

怎樣學好初中科學和社會 思品,如何學好初中的社會和歷史?

端正態度,相信自己。有的學生認為歷史學不學沒所以然,在學習中自然就會大打折扣,不會盡力去學習。所以,我覺得應該先真正弄清學習歷史的必要性。學史使人明智 歷史告訴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如何處事,學習歷史可以使人變得聰明。理清線索,把握整體結構。學習歷史,要理清線索,把握知識的整體結構,使知識條理化 系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