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是什麼?!

2023-01-22 09:45:07 字數 3244 閱讀 4522

1樓:勵韻嵇欣美

這個21:9

帶魚屏,是說顯示器的螢幕比例為21:9,相比於以前用的16:9的顯2113示器,加長了不少,外形上看似帶魚,5261所以叫帶魚屏~~21:

9這種比例呢,相比於平面顯示器,更適用於曲面的設計,4102因為曲面的曲率一般可達到1500r,能給人一種環繞1653感,無論是觀影還是遊戲,都能有效提高沉浸感~這不是馬上專京東雙十一了嘛~21:9帶魚屏。

曲面顯示器。

可是要打折的屬呢!樓主可以考慮看看!

2樓:祝真縱婉秀

具體品牌就不跟樓主說啦~樓主只要買採用va面板的21:9帶魚屏就可以了。原因有以下兩點,首先,va面板的對比度可達到3000:

1,而ips面板的對比度只有1000:1。其次,採用va面板的21:

9帶魚屏曲面顯示的**,相對於採用ips面板的要便宜很多。綜合起來說就是,採用va面板的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3樓:義懿秦楠

寬比例百的顯示器。

21:9的。

很長像度帶魚所以叫帶魚屏。解析度有。

還有3840*1600目前專主流的顯示器屬。寬屏為主。

4樓:汝水荷

這個21:9帶魚屏,是說顯示器的螢幕比例為21:9,相比於以前用的16:

9的顯示器,加長了不少,外形上看似帶魚,所以叫帶魚屏~~21:9這種比例呢,相比於平面顯示器,更適用於曲面的設計,因為曲面的曲率一般可達到1500r,能給人一種環繞感,無論是觀影還是遊戲,都能有效提高沉浸感~這不是馬上京東雙十一了嘛~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可是要打折的呢!

樓主可以考慮看看!

5樓:尼古拉斯凱

寬比例的顯示器 21:9的 很長像帶魚所以叫帶魚屏 解析度有 2560*1080 3440*1440 還有3840*1600目前主流的顯示器 寬屏為主 16:9 1920*1080 2560*1440 3840*2160

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有什麼優點?

6樓:hkc惠科視界

屏比21:9的曲面顯示器之所以會被稱帶魚屏,它的優點也是可以羅列的,比如帶魚屏的螢幕比較細長,21:9的屏比讓它的螢幕視覺更廣,沉浸式體驗更多,比如hkc c299q帶魚屏,螢幕視野廣,玩遊戲比較容易佔得先機,可以多屏拆分,一屏多用。

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怎麼樣?!

想買臺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大家覺得怎麼樣?

7樓:網友

我覺得可以呀~樓主應該也有所耳聞,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相比於平面顯示器來說,更適合於曲面顯示器。因為曲面的這一個設計可以增加環繞感,即使是帶魚屏的螢幕的也不會覺得很大。

其次,21:9帶魚屏,在你玩遊戲或者看電影的時候,保證了你所看的視野範圍,比使用16:9螢幕的,拓寬了30%。

所以,樓主要是真的想買,可以去京東看看。

8樓:尼古拉斯凱

21:9帶魚屏一般都是專業電競顯示器了,配置比較高。我用的是lg的,說兩個優勢,動態同步&黑色穩定技術,動態同步技術可以減少畫面延遲,讓玩家更快的攻擊敵人,而黑色穩定技術則是可以讓玩家在黑暗以及高亮的環境中可視能力更強。

這都是一般顯示器不能做到的,**高是有道理的。

9樓:遙控東方龍

你想買臺21:9的帶魚屏曲面顯示器,這種顯示器的顯示效果比較好一些,比平板的顯示器要強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帶魚屏曲面顯示器還是挺好的,你如果經濟壓力不大的話可以去買。

求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品牌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三星和aoc,還有小米的**。作為工薪族,看好它的價效比。由於這幾款顯示器的面板是va面板,**十分親民。

但是效能引數一點都不遜色。比如va面板的明暗對比度為3000:1,ips面板的明暗對比度只有1000:

1。換句話說就是,va面板的價效比高於ips面板。自從換了21:

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之後,我射擊的準確率相當地高!碰見10個人起碼能解決8個!我朋友都誇我技術進了!

哈哈哈哈哈!

12樓:hkc惠科視界

帶魚屏推薦hkc的c299q曲面顯示器,它的屏比是21:9,適合辦公遊戲用。

va面板的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怎麼樣啊?

13樓:網友

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可是目前顯示器的尖端產品呢,效能什麼的當然好呀~就比方說,21:9帶魚屏曲面器採用的va面板。

好處就在於,與採用ips面板的顯示器相比,價效比是比較高的。換句話說就是,效能好,**還能便宜不少!而且va面板色彩度強,立體感也強!

樓主要是想買的話,京東上都有。

求價效比高的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

14樓:菡茉

hkc的c340這款不錯。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採用的va面板。

va面板的優點有很多。比如,明暗對比引數為3000:1,呈現度強等,同時,相比於採用ips面板的帶魚屏,**會低出很多。

簡單點說,用va面板製作的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價效比很有優勢。樓主可以趁著這次雙十一打折入一臺了。

15樓:尼古拉斯凱

遊戲顯示器的話,儘量選擇寸左右的平面顯示器,在遊戲場景中顯示器尺寸太大,眼睛**會太累,曲面顯示器在長時間的遊戲後會有眩暈感。

16樓:懷鶯節清芬

我現在用的是lg

29um57-p,看新出的一些電影時可以做到全屏無黑邊,玩激戰2時隱去操作介面後看上去感覺也很不錯。但玩lol時則明顯感覺矮了點,雖然夠長,但上下畫面不夠高。所以我推薦34寸的顯示器,高度接近27寸的顯示器。

佈置家庭影院,選擇新出的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觀影,帶魚屏適應該說是不錯的選擇。首先,螢幕比例是21:9的超寬頻魚屏,不僅外觀設計好看,而且視野也廣。

其次,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用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觀影,能保證你看到的畫面是完整的。因為現在電影都是寬屏制式,如果我們用16:

9顯示器看電影的話,畫面是不完整的,抑或需要加黑邊。所以,為了更好的觀影體驗,選擇21:9帶魚屏曲面顯示器更好一些。

顯示器曲面屏用的什麼背光燈,液晶顯示器中的背光燈起什麼作用?

液晶本身不會發光,要靠後面的背光燈箱照亮的就好像廣告燈箱,那張有圖的紙是不發光的。液晶的玻璃屏就相當於那張圖紙,不過是圖是可變的 液晶不像crt那樣主動發光,它只能改變透明度因此在後面加上背光,透明度不一樣,就能顯示不一樣的圖象了。一般常用的背光燈有led,白熾燈 常用 熒光燈管等。lcd為英文li...

汽車顯示屏?汽車顯示器是什麼

汽車儀表盤上黃色三角感嘆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壓指示燈亮說明...

27寸顯示器是曲面好還是直屏好1500元左右的

曲面屏最初的宣傳是轉頭時看起來畫面更自然,但是人體工學上是以靜視野為依據來設計顯示裝置以減少疲勞,需要轉頭才能看清整個畫面不是買太大就是擺太近了。最扯的宣傳聲稱眼球是球體,因此看到的影像也是彎曲的,曲面屏的角度貼近人眼的曲度 當人是獨眼龍麼?這是在騙傻子?因此弧面屏看上去更舒適自然對大腦的壓力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