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顯示屏?汽車顯示器是什麼

2023-03-15 17:45:05 字數 681 閱讀 966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儀表盤上黃色三角感嘆號有三種情況: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是驅動力指示燈,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當驅動力指示燈亮時,是提醒車主需要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如果這個燈始終亮著,說明驅動力系統有問題。

2,黃色的括弧,中間一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輪胎氣壓監測指示燈。胎壓指示燈亮說明輪胎氣壓不足。

3,黃色的齒輪,中間一個歎號,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說明變速箱存在故障或變速箱潤滑油低於正常範圍,或是潤滑油需要更換。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左邊顯示的是輪胎胎壓監測系統有故障要檢查輪胎胎壓,中間的提示您及時到專業維修店檢查維修,

3樓:龍——珠——改

左邊的是胎壓報警指示燈,意思是你的輪胎存在漏氣。

儀表盤紅色三角中間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的原因有: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駐車感測器故障;外部車燈故障;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胎壓報警,中間的可能只是提示你注意報警。

5樓:不和傘兵爭論

去檢查一下電瓶是不是出問題了。

汽車顯示器是什麼

電腦維修顯示器顯示屏維修黑屏無顯示多少錢

如果bai 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du機或個別硬體存zhi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dao,建議將電 回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答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維修更換處理。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處理,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亮得慢,電腦開機半天顯示屏才亮 什麼原因?顯示屏是好的

嘀 一聲是顯示器還是主機的響聲?我的是主機接電源後,好幾秒後才 嘀 一聲。然後一兩秒後才亮顯示器,這樣是主機主機板啟動慢而已,相信沒什麼損壞。儘管不知能幫上什麼,但也是相近情況就也插句話,多個參考啦。你的情況和我現在的一樣 請問你的顯示器是2手嗎?用久了的顯示器就是亮的特別慢 我的幾乎都看不到開機自...

汽車中控顯示屏黑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 按觸控式螢幕上的按鈕無反應,不能實現控制,這是觸控式螢幕出現 漂移 現象。解決方法 請重新進入觸頻設定頁面進行觸控範圍校正。2 觸控式螢幕有顯示,按鈕按下去有反應,但是不能實現控制。解決方法 恢復出廠設定 3 觸控式螢幕rfid與主機程式中設定的rfid不一致。解決方法 通過電腦維修 4 無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