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為什麼不承認自己是渣女?渣女知道自己是渣女嗎?

2023-01-22 10:40:06 字數 5051 閱讀 4443

1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因為覺得自己不渣,僅是心計重一些,利用自私習慣了自我保護而已。

2樓:之陽飇

渣女她不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不好,認為自己做得很對所以她不承認自己是渣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渣女肯定是不會覺得自己是渣女了,他們肯定會覺得自己肯定是有魅力,所以說可以和別人在一起,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4樓:平心18而論

一般來說的話,渣女都不會承認自己是渣女的,然後渣女都會覺得別人是渣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過段時間就好了,就像青春期一樣平常,每一個渣的人背後,總是有一段傷心欲絕的往事,下只不過是聰幼稚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渣完以後就成熟了,成熟很殘酷,所以就用渣來釋放自己,掌握好度就好。

6樓:1255妖

這又不是什麼好詞為什麼要承認,而且不承認的話還會有些人會上當,但不排除有些渣女完全不認為自己是個渣。

7樓:厙昀昀

不管是渣女,不承認自己是渣女,渣男也是一樣的,有幾個會承認自己的缺點,承認自己的錯誤的。他們還感覺自己做的很好。感覺自己那是他的本事,別人都會羨慕他的了,為自己能有這樣的本事還驕傲呢。

8樓:七夕分

因為他自己是壞人的話,一般都不承認自己是壞人一樣的道理,因為她心裡面認為自己不是渣女如果他認為自己是這樣的話,他就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

9樓:zk撒浪嘿喲

我覺得一般他們這種人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然後就不會覺得自己錯誤,在哪,那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就像那些渣男也會是這麼想。

10樓:曉曉學姐

查女怎麼可能會承認自己是渣女啊,畢竟他管別人的時候覺得很有成就感啊,那為什麼還要承認自己是渣女了,要不然的話就承認自己很不好嘍。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壞人他能夠承認自己是壞人嗎?其實人都是這樣的。自己壞不承認。這不是很正常的嗎?所以渣女他能夠承認自己是渣女嗎?

渣女知道自己是渣女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渣女是會知道自己是一個渣女的,就比如她故意的養魚,像這樣的女生肯定是知道自己是一個渣女的。但也有一些女生是不知道自己是個渣女的,比如說他對其他異性都是一視同仁,對他們都是很好的,像這樣的情況下,有些女生就渣的不自知的。

13樓:落落情感小屋

知道。其實生活中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只不過呢,有些人敢於面對真實的自己,有些人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生活中一定要和誠實善良的人在一起,交朋友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謂的渣只是外人賦予她們的一個標籤但她們並沒有受到真正實質的懲罰,那恐怕她們並不是十分在意的 ,因為她們很可能在其他人面前展示的是善良乖巧的模樣,所以對她們來說渣女又怎麼樣,她們知道,只不過她們並不在乎罷了。

15樓:小白梨哎吆喂

有些肯定是知道的,畢竟他們有時候也會反思他們做的一些事情,如果不對的話他們也不會去改變的,就是這個性格吧,沒有人會改變他們,除非他們自己遇見了一個能夠改變他們的人,否則可能是一直渣下去。

16樓:小馬雄兒

應該不會,他會覺得自己都是對的,做的永遠是真理,所以應該是不知道的。

17樓:曉曉學姐

查女漢知道自己是宅女了,畢竟他不是找他著很多穿嗎?玩這個玩的歌,本來就是會覺得自己不會收心,所以才會選擇當渣女的呀。

18樓:黑暗中的影射手

應該不會,沒有那個人會承認這個型別的標籤吧。

19樓:朝華詩翠

有誰承認自己是錯誤的, 我想如果是渣女 自己認為也是好女孩 我會認為自己是渣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啊,心理肯定知道的啊,有的還引以為豪呢。

21樓:凊風丶

應該不會,自己是不會認為自己是渣女的。

導致渣女形成的原因?

22樓:al梔逸

渣女的出現已經是越來越頻繁,但「渣女」其實是種性格缺陷。

早期有過情感體驗,但在其中受挫,內心結了一個「疤」.之後在尋找最初的情感體驗,不過因為傷害過大,找不到最初的感覺。

也是因為最初的情感體驗受挫,但不同的是他們錯誤認識了感情,她們認為感情可以不斷的索取,不需要回報,也因此去「報復」

和家庭教育有關。家庭過分溺愛孩子,也使孩子養成索要而不回饋的習慣,於是間接產生了不為他人思考的「毛病」.

雖說「渣女」行為過分,但也應該嘗試包容。渣女也有心動的時候,她們也是會回頭的。

23樓:在幕阜山彈奏小夜曲的柞樹

你問導致渣女的形成的原因,我認為她看不慣這個社會,看不壞這個形式,所以說對男性特別感興趣,在這個社會里,她看的電視劇太多,那些男女演員在生活方面演的特別露骨,女孩子向他們學習,所以說女孩子看多了,就像他們學習了,學習他們怎麼搞物件怎麼出說粗話?一切男女關係他都不在乎,所以說說的話不像女人說的話,什麼話她都敢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攀比,拜金,受過情傷,受過白眼,好吃懶做!

25樓:射手的輝煌

你所說的「好端端」或許只是表面。

一個人改變總有個過程,有時候內心的轉變不一定能看見。

26樓:戀愛班主任唐小夏

渣女形成的兩個原因,你遇到過渣女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個過程:墮落是怎樣煉成的!

什麼是渣女?為什麼有些女人老是把自己當一個受害者! 100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女的把自己當成一個受害者本身沒有任何問題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她們的潛意識的人性通病,你作為一個經歷者只需要看清楚裡面的毛病,找出最大限度不影響自己的辦法,至於想轉變她們是不可能的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裝裝作楚楚可憐,大家就馬上會偏向於他們是弱勢群體一樣。再加上這個回社會男多女少本來女答。

性其實受優待。渣女沒什麼固定的詞彙概括,但但是有一些行為,比如喜歡亂花錢啊,對感情不專一呀,說說翻臉就煩臉,不會生活不理解生活。自自己和平常人卻很奢侈。

30樓:江湖混別惹我

這個世界不光有些女人老是把自己當一個受害者,有些男人亦如此。

世界沒有完美人,有渣女就有渣男。

渣女…或者渣男,無非是些嫌貧愛富,自私自利貪婪小人。

31樓:我好喜歡你大爺

不尊重別人的感情,自身利益優先。因為她們會自動將錯誤歸結給對方,自帶的優越感。

32樓:home尛情緒

渣女?就是搞些數不清的曖昧,踩著不一樣的船,但不會和你說我愛你,要和你有正經男女朋友關係。

渣女對話:a.你談戀愛麼?

b.我不談。

a.談了也不會告訴你。

b.朋友圈我也不發。

ab.渣女。

33樓:冀城楊家

渣女就是不自尊自愛的那種。

34樓:一葉知顏

因為沒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渣女欺騙感情的套路,我來告訴大家渣女是怎麼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渣的人其實都是一樣的,用單純、真誠、專一這樣的假象俘獲你的心,讓你以為她是你的真命天女,其實她也這樣對別人。有一天她累了、倦了、得到了想要的(比如你的錢),就立刻投入下一個男人的懷抱,讓你為之瘋狂。

36樓:彌朝續綠夏

騙錢騙財騙房產,騙感情騙信任。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按你邏輯人就是黑白兩色,那渣女豈不是瞬間顯形,還有誰中招?

人都有多面性,不管渣女也好,心機女也好,她們情場閱歷豐富、風情萬種,又都有特殊的人格魅力,所以男人才會飛蛾撲火。

什麼是渣女?

38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讓你更懂ta!

女生給我說她是個渣女,為什麼?

39樓:上善若水

就是不喜歡你,拒絕你,希望你不要再糾纏她,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肯定不會說自己是渣女,肯定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你,賢良淑德,就算事實上不是這樣,她也會表現出這樣來。

40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女生給你表白他是個渣女就是因為他不喜歡你讓你遠離他不要追她,這是在故意的讓你放棄她。

41樓:網友

女生給我說她是個渣女,為什麼?因為自己沒有自信,所以說自己是個渣女,這也是很正常。

42樓:清慧

這是提醒你不要有非分之想,她不好惹,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女生沒有依靠只有自己變強大。

43樓:小謝老師

渣女不是很正常嗎?現在這個社會金錢、物質橫行霸道,有幾個女人能夠堅持本。

44樓:和初七

應該是這個女生活該過很多的男生,所以說自己是渣女的。

45樓:惲昆頡

可能是隨意說的看你什麼反應也可能表達她之前談過很多男朋友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

46樓:霓裳

有可能是她們嫉妒而已。

47樓:網友

首先你定義的渣是什麼?是交的男朋友多,還是呢同時,腳踏多隻船。那麼炸也好,它是一個相對性的概念,是怎樣的定義是至關重要的。

48樓:我的少年也傳奇

自嘲或者是比較直接的性格都有可能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自嘲的表現吧。

是先有渣男還是渣女,先有渣男還有先有渣女?

渣男渣女通稱人渣,缺一不可是共同體沒有渣女男人還能渣嗎?這都是互相渣。我也覺得是先有渣男,一般渣女都是渣男逼出來的。所以先有渣男後才有渣女。我是個男孩子,我覺得是先有渣男。後有渣女 這是個先有蛋還是先有雞的問題,沒有事實論證和結果,就像網上經常爭論哪個地區的素質低素質高的事一樣,其實就是無論在哪都有...

渣男遇上渣女,假如說渣男遇到了渣女,結果會是怎樣呢?

我好像在哪看過這句話,然後下一句是 看誰比誰更渣!配狗 下句是什麼來著 假如說渣男遇到了渣女,結果會是怎樣呢?兩個渣遇到一起,沒準就真的成了真愛了,當然了也希望他們產生真愛。兩個人都是很渣的,那麼在一起結合簡直太完美了,肯定會生活的特別好。這絕對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假設,如果渣男遇到了渣女,我想他們可能...

你願意和渣男渣女談戀愛嗎,渣男和渣女談戀愛是什麼感覺,結果讓你意想

當然不願意和渣男渣女談戀愛了。同是談一次戀愛,當然要找一個專一專情的男孩女孩談戀愛啦。和渣男渣女的話,他她是不會以你為中心,一心一意對你專情,而且她他有很多備胎。我想沒有擁有這樣的不負責的渣男渣女朋友。這樣的愛情很難維繫下去,終究有一天要分手結束。當然不希望!但是渣男渣女都會很多花招,讓你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