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一觸即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0:45:06 字數 1770 閱讀 2244

1樓:愛企查

青島一觸即發電子商務****是2012-07-16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52號20層(實際17層)2002室。

青島一觸即發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599015945l,企業法人鄭a,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一觸即發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家用電器、日用百貨、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工藝品、文體用品、辦公用品;酒店管理;網路科技產品開發;計算機軟體開發、佈線安裝;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展示展覽服務;經濟資訊諮詢;自有資金對外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610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一觸即發電子商務****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一觸即發電子商務****成立於2023年07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家用電器、日用百貨、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工藝品、文體用品、辦公用品等。

法定代表人:鄭昆。

註冊資本:8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002300314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一觸即發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一觸即發是深圳一觸即發電子商務****最新型微商營銷系統,線下無窮招**+線上微**分銷裂變模式,迅速引爆微商市場。所有的產品都廠家直接提供,並且做到產品質量保證,7天無理由退貨,全網最低**。

讓消費者真正嚐到物美價美並且可以賺錢的平臺。

法定代表人:趙靈雲。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123796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4樓:愛企查

深圳一觸即發電子商務****是2015-03-1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育賢路24號201。

深圳一觸即發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088155p,企業法人趙靈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一觸即發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及其原料、服裝、服裝輔料、頭飾、鞋、化妝品及衛生用品、廚房裝置及廚房用品、衛生盥洗裝置及用具、清潔用品、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陶瓷、玻璃器皿、家用電器、鐘錶的批發;電池的銷售;冷凍肉、蛋類、水產品、燈具、裝飾物品、眼鏡、箱、包、傢俱、嬰兒用品、家居飾品、縫紉日用品、水族器材及用品、觀賞鳥器材及用品、寵物用品、文具用品、紙張、體育用品及器材、自行車、鑽石飾品、寶石飾品、玉石飾品、水晶首飾、工藝品、美術品、收藏品(國家專營專控的除外)、珍珠飾品、其他人造首飾、飾品、玩具、樂器、照相器材、遊藝娛樂用品及其他文化娛樂用品(不含限制專案)的批發。^食品新增劑、調味品、海味乾貨、非酒精飲料、茶葉、菸草製品、乳製品、散裝食品、肉製品的批發(鮮肉、冷卻肉除外);圖書、報刊、音像製品及電子出版物的批發;出版物進口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82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重慶一觸即發農產品配送****怎麼樣?

廊坊一觸即發網路技術****怎麼樣?

青島海納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納聯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海納電子商務 是2016 01 28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井岡山路750號二樓。青島海納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ma3c65py7b,企業法人邱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海納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是2014 04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福大廈嘉福閣17b。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3003531,企業法人郝健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一優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在網上從...

廈門樂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樂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樂一電子商務 是2011 09 2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金鐘路7號316單元之三。廈門樂一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581268725k,企業法人劉學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樂一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