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95 聚酯纖維 5 氨綸會對身體有害嗎

2023-01-22 10:50:04 字數 2222 閱讀 9859

1樓:天空之城石

就是全滌的衣服,帶彈力的。除了透氣性差,沒有什麼害處。

95%聚酯纖維5%氨綸的睡衣算是什麼面料,請教懂行高手指點,是否對**有負面影響?

2樓:難受君丶

滌綸彈力面料,算是很常用的面料,對**人體無 任何影響。

聚酯纖維俗稱「滌綸」。是由有機二元酸和二元醇縮聚而成的聚酯經紡絲所得的合成纖維,簡稱pet纖維,屬於高分子化合物。於2023年發明,是當前合成纖維的第一大品種。

聚酯纖維最大的優點是抗皺性和保形性很好,具有較高的強度與彈性恢復能力。其堅牢耐用、抗皺免燙、不粘毛。

氨綸是一種彈性纖維,學名聚氨酯纖維。

中國大陸稱為"氨綸",它具有高度彈性,能夠拉長6~7倍,但隨張力的消失能迅速恢復到初始狀態,其分子結構為一個像鏈狀的、柔軟及可伸長性的聚氨基甲酸酯,通過與硬鏈段連線在一起而增強其特性。

彈性纖維分為兩類:一類為聚酯鏈類;一為聚醚鏈類。聚酯類彈性纖維抗氧化、抗油性較強;聚醚類彈性纖維防黴性,抗洗滌劑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滌綸彈力面料,算是很常用的面料,對**人體無 任何影響,放心使用。

4樓:花花的口袋

容易起靜電,不透氣,過敏性膚質,不宜貼身穿著,睡衣還是買純棉的吧。

5樓:道和五行

聚酯纖維---實際上就是腈綸。屬於化纖。化纖都是高溫產物,色牢度好,不易褪色,耐洗耐穿,便於洗滌,不容易起皺。

但不如棉的手感好,不如棉吸汗效能好,對身體沒什麼壞處。最差的化纖也要比垃圾棉要好的多。放心穿著吧。

氨綸---是一種彈力纖維,有的人叫他「萊卡」。不會對**有什麼影響。彈性的面料裡面多數都是有氨綸絲的。(羅紋組織的除外)

6樓:匿名使用者

滌綸加彈力的面料。不適合貼身穿,容易起電,使**乾燥。滌綸的容易洗滌。

睡衣還是棉的舒服,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有影響的哦,彈力面料的。

聚酯纖維95/%,氨綸5%的裙子對身體有害嗎?

8樓:語笑彥然

沒什麼傷害,只是沒有純棉的舒服。

9樓:回眸一笑y緣

聚酯纖維面料的裙子搭配氨綸,親膚度不錯。並且很容易打理。

但建議買品牌的,質量更好一些。

聚酯纖維95%,5%氨綸大衣會起靜電嗎

10樓:川西大貓熊

肯定會,而且會很嚴重!

任何材料在相互摩擦的時候都會產生靜電。但是導電物體、回潮率大的物體,產生靜電後,能夠通過導電的方式將靜電荷匯出,我們就感覺不到靜電的存在。

聚酯和氨綸都是合成纖維,回潮率基本上等於0。而沒有回潮率,就會導致摩擦產生的靜電無法及時傳導逸散到空間去,就會造成靜電荷的積累,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靜電現象。

當然,現在的印染加工中,有一種抗靜電整理,可以將電導率低的合成纖維賦予一定的抗靜電性。但是跟天然纖維的棉、絲相比,還是差得遠。而且,這種整理是不耐久的,洗滌幾次就會將抗靜電劑洗掉。

95%聚酯纖維加5%氨綸的襯衣好嗎?100%的七分褲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聚酯纖維的面料確實不太好,比棉加氨綸的差遠了,你買的襯衣,如果**挺便宜,那也應該說的過去。如果超過70-80元,那就是貴了。

12樓:昔夏寒段向

這是正宗牛奶絲與仿牛奶絲的區別,聚酯纖維+氨綸僅僅是通過纖維混織來仿照牛奶絲的手感或者觸感效果,與正宗牛奶絲的質感和成本差異性都是很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聚酯纖維就是我們常說的滌綸化纖,此種成份的衣服不透氣、不吸溼且有靜電,建議不要買聚酯纖維比例較大的成份衣服做貼身穿。

請問成分為95%聚酯纖維、5%氨綸的褲子會不會起球?

14樓:哀寄壘

不會! 說的好聽就是聚酯纖維其實就是滌綸絲做的!滌綸本身就不容易起球!它就是透氣性差點!本人就是做針織面料的!望採納。

15樓:處世亦或淡然

不會起球。

聚酯纖維就是平時大家熟知的滌綸,這是種低檔廉價的纖維面料嘛, 優點是結實耐磨,有一定挺括感,易洗滌易幹,色彩牢固性好,不褪色。氨綸的彈性好,會增加面料的彈性。

97聚酯纖維,3氨綸的材質衣服上的黑點怎麼洗掉?如下圖,求解

超市裡有賣立白漂白劑的,一瓶就幾塊錢,一瓶蓋兌點水,放裡面一泡就沒有了 50 左右的棉,47 左右的聚酯纖維,3 左右的氨綸,這樣的衣服怎樣洗滌?1 光是從成分上,沒看出來不允許漂白理由 2 也許是因為顏色問題,擔心染料經不起含氯漂白劑,比如84消毒液3 一般洗衣粉 甚至就是超市賣的彩漂,都是可以用...

30棉加65聚酯纖維加5氨綸的面料怎麼樣了

這隻說明了面料的成份copy是這三種材料做成的,但很難確定是什麼樣的面料,克重也不知道的,所以很難確定這款面料是怎麼樣的。但滌綸,也就是聚酯纖維的含量比較高,這款面料應該不怎麼樣的,如果是滌綸短纖的話,容易起毛起球的。如果是滌綸短纖的話,也就是聚 酯纖維的含量比較高,所以很難內確定這款面料是怎麼樣容...

聚酯纖維是什麼?滌綸氨綸神馬的又是什麼

聚酯纖維 polyester fibre 由有機二元酸和二元醇縮聚而成的聚酯經紡絲所得的合成纖維。氨綸是一種含聚氨基甲酸酯大於85 的具有線形鏈段結構的高分子化合物製成的彈性纖維。由於具有其他纖維無法比擬的優點,如比重輕 斷裂強度高 斷裂伸長高 彈性回覆好等,氨綸纖維在各種領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