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表怎麼樣,檔次高嗎 5,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

2023-01-22 11:20:07 字數 3093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崑崙表和歐米茄不是一個檔次我笑了,看看手錶排名吧,土鱉。崑崙和歐米茄是一個檔次的表都是一線表的二等崑崙表檔次高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值得,準確的說崑崙表和歐米加的不是一個檔次的,二線表,有沒有點常識呀,不懂別裝懂,自己好好上**國外國內都查查免得丟人。

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

3樓:yingfei愛看書

崑崙表屬於奢華表,同級別的有勞力士、歐米伽、蕭邦、卡地亞、萬國、沛納海等。

手錶一般意義上分為:頂級表》奢華表》豪華表》親民表》時尚品牌表》其它不知名品牌。

4樓:七彩虹科技****

崑崙 始創於2023年 瑞士高階鐘錶品牌 崑崙不僅著手於機芯的研發與製造,對手錶的外觀也非常重視,旗下「金幣表」「金橋表」等錶款均在世界鐘錶界引起過轟動,是一個非常「特立獨行」的鐘表品牌 而至於品質方面則不必擔心,作為高階鐘錶品牌,到崑崙這個級別的表都是非常精準穩定的,只需要選擇你中意的款式以及合適的價位即可。

5樓:戶從安

在過去幾年裡,崑崙表經歷了全面的改造,這使公司得以在產品、品質需求以及作為品牌底蘊的創意之間實現了完美的平衡。正因為崑崙表在努力保衛品牌的歷史性地位的同時,緊守品牌對製表的宗旨,因此品牌得以穩步向前發展。崑崙表投入大量資源,對製表專業技術加以整合,同時開發更精密的生產工具,並提升人力資源品質和促進員工的培訓。

經過不斷的努力,品牌再次與其基因傳統保持一致。

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

6樓:懷蔚譙華池

崑崙錶廠自2023年成立以來,即憑著突破傳統的勇氣,銳意創新,力臻完美,短短40多年就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富朝氣的名牌手錶製造商。

高階大氣上檔次。

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是高階手錶嗎?

7樓:codex腕錶

瑞士高檔名錶,該品牌現已被我們集團(冠城大通)收購,該品牌手錶比較貴,入門級也要七八萬。

有沒有人熟悉崑崙表,知道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崑崙表屬於瑞士高階名錶。旗下的「金幣表」和「金橋表」等錶款均在世界鐘錶界引起過轟動,是一個非常厲害的鐘表品牌。作為高階鐘錶品牌,崑崙表都是非常精準穩定的,而且他們的款式也比較多樣,既有年輕時尚的,又有復古懷舊的。

corum崑崙表怎麼樣?是什麼檔次的表?

9樓:舉漲嘿

corum崑崙表的話,其實技術實力很高的,是世界十大名錶中的一類一等表。

而且,他的知名度在國內也還算是不錯的,比爛大街的錶款品牌好的多,更有個性。 總之,corum崑崙表是一個很有檔次,錶款也挺不錯的品牌,從幾萬到幾百萬的錶款都有,喜歡的話就看預算來買吧。

對了,這是一個瑞士品牌哦~

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戴著去見客戶合適嗎?

10樓:宜甘

崑崙表也可以挺好的,如果是去見客戶的話,無外乎不用在乎你戴的是什麼表的,只要你的誠信和信譽。

11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知道你這一塊手錶在**一般需要了解它的具體的引數才可以。

12樓:

corum崑崙表的話,是一個來自瑞士的品牌,其實技術實力很高的,是世界十大名錶中的一類一等表。而且,他的知名度在國內也還算不錯,戴著出席重要場合是可以彰顯你的身份氣質的。而且,崑崙表的錶款也挺不錯的,從幾萬到幾百萬的錶款都有,喜歡的話就看預算來買吧。

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崑崙手錶在手錶品牌中算什麼級別?

13樓:瀟瀟雨兮

定位為一個獨具特色的瑞士高階製表品牌,提供高質腕錶,所有腕錶系列都採用新穎風格和特殊設計,並配備精密複雜的機械機芯。其全部系列作品價值從2,000至1百萬瑞士法郎不等,其中最讓品牌引以為傲的是以珍***製作並配備複雜功能的腕錶。

14樓:匿名使用者

崑崙的話屬於奢華的品牌 價效比也還行的。

有時候要去見一些國外客戶,想買塊手錶,崑崙表屬於什麼檔次?

15樓:劉子豪雪碧

可以在新聞上看到,很多國際性的商務活動,出席者都會戴著手錶,國外客戶對這方面尤其重視,corum崑崙表是瑞士知名的高階製表品牌,在國際上具有很好的知名度,同時在豪華性與設計的獨特性方面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corum崑崙表在世界高檔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

16樓:網友

崑崙表那高貴優雅的海軍上將杯裡程號38腕錶(admiral』scuplegend38)款式系列再添新成員,此腕錶披上一身眩目耀眼的寶石,以高階珠寶的腕錶款式呈現眼前。腕錶上鑲有約1,444顆寶石,共計卡,這些鑽石和藍寶石彷如樂章的靈魂,構成醉人的交響樂。

這款藝術品美感的作品,以手工隱藏鑲嵌及雪花鑲嵌技術,展示出巧奪天工的工藝技術,展現驚世之美。

腕錶靈感源於花樣丶嫵媚和華麗三個元素。腕錶設計的第一步為依照崑崙表的腕錶設計主題-以最完美無暇的寶石鑲嵌於腕錶-製作設計草圖。腕錶設計展現出精湛的寶石設計鑲嵌藝術,腕錶設計所沿用的寶石,其大小丶切割和顏色都經過精挑細選,確保寶石間能完美無暇地鑲嵌於表面丶外環丶錶殼丶自動盤丶錶帶及表扣上。

當寶石鑲嵌草圖完成後,方才可進行寶石鑲嵌的工作。整枚腕錶的寶石鑲嵌工作由表面開始,並以要求極高的隱藏鑲嵌技術製作。表面以468顆丶共七種不同大小的寶石鑲嵌成的花卉圖案,進一步增加了鑲嵌技術的複雜程度。

若以傳統的鑲嵌方法,在寶石切出一個凹口以裝於底託上,最小的寶石就有可能會損壞。因此,工匠用上嶄新的鑲嵌方法,將表面的寶石圖案反轉鑲嵌於透明板上並小心翼翼地鋪上以銀為主要成份的合金,以填補寶石之間的微小夾縫。此令即將鑲嵌於表面的寶石,包括24顆長方形切割紫色藍寶石(約2.

04卡)丶138顆長方形切割鑽石(約卡)丶108顆長方形切割粉紅色藍寶石(約卡)及198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約0.

25卡),緊緊相扣並形成設花卉圖案的一面圓盤。將圓盤的透明板移除並以拋光處理,便可鑲嵌於白金制表面上,而寶石底層的金屬結構亦完美地隱藏起來,讓寶石綻放璀璨耀目的光芒。

崑崙健康保險公司口碑怎麼樣,崑崙健康保險該保險怎麼樣呀

這家公司我是比較瞭解的,因為我和朋友都在這裡投保了,在健康險這個領域,崑崙健康保險是一家非常專業的公司,並且也是一家口碑非常不錯的公司,很多人都比較信賴。如果說口碑的話,我們可以從投訴率這塊看,投訴率越低,那麼這家保險公司的口碑越好,相反,這家公司的口碑自然就越差。關於投訴率,有一個權威資料是比較能...

怎麼樣才能買到真的和滇玉和崑崙玉

首先看玉的硬度,因為玉硬度比玻璃高,在選購玉石時,可用玉石在玻璃上劃,玻璃上就會出現劃痕 其次是看玉石的透光性,在光線的照射下,可以看到玉石內部的棉絮狀晶體結構 而後是看玉石的顏色,品質優秀的崑崙美玉大致有白玉 糖料 黃色 白帶翠 白帶綠色 和黑邊料 白帶黑 四種。其二看工藝,首先看審美度,各種工藝...

青海崑崙玉手鐲怎麼鑑定啊?價錢怎麼樣啊?網上有賣家嗎

崑崙玉手鐲在青海格爾木比較便宜,10000元左右的基本沒什麼毛病,前提是你要會砍價 你說的玉料現在好的 很貴,這樣的玉料青海料顏色青白,感覺嫩嫩的,多見水線,崑崙料顏色白度好,但大多油分不行,多見裂痕 走到 都一樣,1w左右上品的了 崑崙玉手鐲的真假鑑定 做玉石生意那麼多年,非常敬佩那些一看 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