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速公路的汽車最小排量的限制是多少

2023-01-22 11:15:05 字數 2348 閱讀 2619

1樓:大仙林

上高速公路汽車沒有最小排量的限制,有最低速度限制60公里/小時。

2樓:僧丁仵樂雙

沒有排量限制,只限速80---120,只要你不拍車子壞的壞的話,也能拉下子。

3樓:齋昌冒堅

最高速度在70以上的可以上,高速限制速度是在120

最低速度是在60

4樓:麥暉奕文靜

沒有啊,只要你的車速能上到80以上,那就可以上去。

5樓:佛鶴童從凝

對於客車沒有限制,可對貨車有限制。

6樓:項寄隗麗芳

沒有,只要你的車速能達到【80——120】之間就行。

7樓:傳

上高速不要求最小排量。

但是下列的車不能上高速:

非機動車、拖拉機、農用運輸車、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全掛牽引車,以及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輛,不得進入高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狀態正常的汽車,沒有排量限制。

9樓:延鑫虎清華

沒有,只有最低車速限制。

高速公路上汽車的最低行駛速度限制為多少

10樓:白馬物語

高速公路各個。

車道限速不同:

1 同向兩車道。左側車道最低100。右側車道最低602 同向三車道,最左側車道最低110,中間車道最低90,最右側車道最低60

小型載客汽車最高限速120,其他機動車最高限速100,摩托車最高限速80

最車道限速和標誌牌不一樣的時候,以標誌牌為準。

11樓:a山巔之最

第七十八條 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小型載客汽車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其他機動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00公里,摩托車不得超過每小時80公里。

允許進入高速公路行駛的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應按照下列規定的速度行駛:(1)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時速,標明的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2)在高速公路行駛的小型載客汽車最高時速不能超過每小。

第七十八條 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小型載客汽車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其他機動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00公里,摩托車不得超過每小時80公里。

高速公路為何要限制機動車的最高、最低時速呢?介紹說,這主要是充分考慮了高速公路設計速度而定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統計表明,超速是引發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佔整個交通事故的55%左右。

但有些駕駛員常有路況好、視野開闊,不會出事的僥。

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

60千米/小時。

12樓:

限80,不過低於了好像也沒關係!

高速公路上汽車的最低行駛速度限制為多少?

汽車最小排量是多少?

小排量汽車,能上高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對排量沒有要求,但是你的車速必須在60~120之間!小排量的車瞬間加速度比較低,在超車的時候會很吃力,建議小排量的車不要上高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qq不讓上告訴,後來解除進了, 現在賣的基本都沒有問題,就是小排量車左右的,汽車安全係數低,駕駛容易疲勞。建議不要長時間跑長途,況且小排量汽車時速比較低,100左右就是很高了,長時間大功率行駛,對汽車損耗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就算小排量了,可以上高速的。

多少排量的汽車不能上高速

16樓:頭上有草

對車的限制到不是很大,但是限速的!一般農用車是不允許上的!比如:時速低於60km;農用車,摩托車,三輪車,非機動車;輪式專用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等等。 都不允許上高速。

17樓:何種風情的春天

和排量無關,行駛看速度。

高速公路標明的車道行駛速度為最高不超過120km/h,最低不少於60km/h

所以理論速度高於60km/h的汽車都可以上高速。

18樓:致命的胡蘿蔔

沒限制,不是農用車就行。

19樓:網友

高速只限速,不限排量。

小排量汽車的標準是什麼

對於小排量車的劃分,東西方國家的標準不盡相同,其中包含了觀念上的因素,也有地域經濟發達程度的原因。西方國家劃分小排量汽車的標準是排氣量在1.6升以下的汽車 日本 韓國等國則將排氣量在0.5 0.6升的汽車稱為小排量汽車。在我國目前的經濟條件下,小排量汽車的概念通常是指排氣量在1.0升 含1.0升 以...

小排量的汽車買保險,一年大概要多少錢

汽車保險主要包括車損險為車價的1 100,第三者有10w 20w的不同,約1000左右,其他還有不計免陪 玻璃破碎,盜搶 自燃等,再就是交強險1050,各地不同,qq0.8 的總計4000左右吧 類別 投保 投保險別 投保金額 賠償限額 費率 標準保費 折後保費 基本 險 是 車輛損失險 3.98 ...

地圖上高速公路上的方框顏色代表什麼

g50 前面的 g 和上面的紅線代表該高速公路屬於國家高速公路網。s7 前面的 s 和上面的橙線代表該高速公路屬於地方省級高速公路網。高德地圖公路上每種顏色分別代表著什麼?地圖上不同高速公路標識的顏色有什麼區別?綠底白字,編號以字母g開頭的是國家高速公路。綠底白字,編號以字母s開頭的,是省級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