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緣 周大福 六福等,哪個更好些?

2023-01-22 11:50:07 字數 2231 閱讀 7038

1樓:陽光芯兒

周大福應該更好一點,我比較信任,並且購買過他們的產品。

2樓:

我覺得都不錯,都是很正規的品牌,風格可能有所區別。我覺得世紀緣的風格更新,更接地氣,受年輕人喜歡,周大福、六福等比較傳統些,受老年人關注更多,再者就是世紀緣的價效比更高點,我感覺。

世紀緣珠寶和周大福,老鳳祥比有什麼優勢?

3樓:土豆遇見熊

首先應該是品牌上的不同。

創業於2023年的老鳳祥,是中國首飾業的世紀品牌。

老鳳祥銀樓是國內唯一的由一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老店而周大福是鄭裕彤家族擁有的一個私人商業集團。它旗下的珠寶集團有80多年曆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一個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其次應該是款式上的不同。老鳳祥是國土企業。款式上應該更偏得中國傳統習慣。而周大福是香港品牌,款式上應該更具時尚氣息。

最後。應該是**上。金價應該差不多。但是兩家品牌的加工費應該有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老牌子,質量都不錯,可以多去逛逛,貨比三家。個人認為世紀緣價效比相對更高些,如果運氣好趕上他們的活動,那簡直就是撿了大便宜!我就是其中的幸運兒之一啊!

十一在世紀緣買的30分,六爪的圓鑽,才花了不到5000,而且質量沒的說,相當滿意啊!

世紀緣和周大福,哪家的金飾好一些?

5樓:

他們兩家都是比較正規的,其實都不錯。風格上來說世紀緣更年輕些,周大福嘛可能更受老年人喜歡。恩,**上世紀緣也便宜些~~最近他們搞過277一克的活動,力度挺大的~~~

周大福和世紀緣哪家**飾品好?

6樓:黎水秀

世紀緣吧,周大福、老廟牌子老,忒貴。朋友在世紀緣買的金項鍊,去檢測,還是千足金,能便宜二三百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啊,馳名品牌,值得信賴,而且樣式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為周大福的好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周大福的比較ok

世紀緣跟周大福、周生生比起來,哪個牌子更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哪個牌子更受喜歡,其實跟品牌沒什麼關係,還是個人的眼光,習慣什麼的啦~~~我個人比較喜歡世紀緣一些,我的首飾基本都是從他家買的,好多年了,感覺質量什麼的都還不錯,**也公道,老百姓不就圖個物美價廉嘛是吧~~~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11樓:電壓不爽

不要去管牌子,牌子只是你對他店子能夠識別的一個標誌而已。

選你自己喜歡的款式,能夠接受的**,售後服務做的更好的店去購買吧。

買鑽戒去世紀緣好還是周大福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知名的珠寶品牌,至於選擇哪個,決定權在你手中,個人意見選擇世紀緣,世紀緣同等品質的鑽戒要比周大福的便宜很多,我買的50分鑽戒才一萬多一點,在周大福絕對不可能這麼便宜的。

世紀緣珠寶和周大福,老鳳祥比有啥優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 應該是在**bai

上了。 但周大du福 畢竟是百年品zhi牌,其工藝上時對得起那個價dao格的。不過回如果需要答。

價效比高的 可以定製鑽戒的,定製可以看下 鑽石小鳥 珂蘭 每克拉美等。**的話還是建議周大福。

定製的話 可以殘開如何選擇價效比高的鑽石引數和 鑽戒款式:http://jingyan.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知名度哇,世紀緣珠寶沒聽說過。

15樓:愛度鑽石網

品牌與大品牌和老品牌之間的對比吧。

16樓:單小酒

店大欺客,等了4個月,婚期都過了。還要理解他們。

周大福、金伯利、世紀緣哪個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老品牌了,就是貴的要命啊,金伯利的款式比較舊,還是推薦去 世紀緣。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品牌而言肯定是周大福比較好,畢竟是香港知名的金店。

周大福和六福珠寶哪個好,周大福和六福珠寶哪個好怎麼樣

兩家都是香港四大珠寶品牌之一。款式上也各有特色,只是周大福的老闆資金上更雄厚些。看你要幹嘛,如果只是購買,那那家好就沒意義了,看自己喜歡什麼款式了就行了。如果是加盟的話,相對來說六福條件寬鬆些。我覺得是周大幅,他們的款式都比較好看 周大福和六福珠寶哪個好怎麼樣 周大福是正宗的香港品牌,而六福珠寶就不...

六福金飾和金利福金飾哪個好,六福和周大福哪個好

不管哪個好不好都和物的 有關。所謂物真價實。不過無論去哪個高興就好。各有各的獨特 六福和周大福哪個好 兩個都是香港名牌,和謝瑞麟 周生生並稱香港四大品牌。對於到底哪個品牌好,這個仁者見仁。品質都不錯,但是周大福在廣東市場爆出過多次成色問題被罰,一夜之間將所有千足金標價籤更換為足金。對於 換款周大福不...

周生生,周大福,週六福等有200300左右的銀項鍊賣嗎

買銀飾的話還是去七度之類的,專門賣銀飾的地方比較好吧,這些專賣店不一定有銀飾櫃檯的。有。周大福的170元。可以打折 去專賣店看一下就知道了 銀項鍊這個一定有 周大福和週六福是不是親兄弟 周大福和週六福不是親兄弟,他們兩個之間沒有任何關係。擴充套件資料 1.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