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咖是藥品還是保健品啊?怎樣吃呢?

2023-01-22 11:40:08 字數 2829 閱讀 2968

1樓:殤羽寒

瑪咖是保健食品,不是藥品,每天兩次。每次2-8片,服用量看年齡,二三十歲每次2片,40-60可以吃2-4片。60歲以上4片以上,空腹。

市面上所謂的瑪咖補腎壯陽,那完全是誇大宣傳,但是抗疲勞效果還是有的。

瑪咖是藥品還是保健品??怎樣吃啊?

2樓:回春堂膏藥老店

瑪咖是一種有保健性功能的純天然健康食品,它不是藥品,不含任何藥物成分。它不是壯陽藥,但是它有補腎壯陽的作用。瞭解瑪咖的人應該都知道,瑪咖中瑪咖烯和瑪咖胺可以直接作用「腺下之王」腦下垂體,腦下垂體分泌的激素,來調節腎臟在內的人體各大器官功能。

從而保持人體器官的協調運作。瑪咖中55種活力營養素、20種氨基酸、16種礦物質、8種維生素等,可以通過均衡膳食營養來達到調養肝腎的目的。

卡祖瑪咖效果怎麼樣,只要有一個強大的腎,提高性功能是毋庸置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清楚功能的情況下,還是別亂吃的好。

瑪咖是屬於藥品還是屬於保健品

4樓:利錦花赩

瑪咖屬於藥食同源的保健食材,與我們的「淮山、蓮肉」等差不多的範疇。只是功效有些區別面已,並沒有廣告所說的那麼神奇。是一種有一定療效且無明顯***的藥食同源的材料。

(純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保健品,可以長期服用,助睡眠,增強免疫力。

6樓:網友

瑪咖是屬於,新資源食品。

新資源食品的意思,就是中國土地上沒有的,國外引進過來的。瑪咖在中國大多數是屬於食品的,只有極個別,關係路子粗的,能搞出,保健食品批文來。

總的來說,瑪咖現在和食品是一路的,和藥品只能說暫時還沒有關係(因為還沒有那家藥企業,研究出瑪咖藥品來)。至於安全性問題,瑪咖已經有幾千年的食用歷史了,更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定性為安全食品。

7樓:哲瀚智匯

瑪咖屬於藥食兩用的滋補品。

瑪咖是藥品還是保健品?

8樓:鄢新蘭毋嫻

瑪卡,分類是屬於新資源食品。我們就是做瑪咖的廠家,

9樓:無文玉罕燕

瑪咖是天然保健食品,籠統的說法可以改善身體亞健康全國r標準無***無依賴性。

加她衛星xn330821

她會告訴你。

瑪咔的相關資料。

10樓:曉佘談天下

瑪咖是保健品嗎,有什麼功效?

瑪咖是藥還是保健品

11樓:曾竹青集碧

瑪咖是一款調節內分泌,改善睡眠,提高精力的純天然草本植物,全球十大最暢銷保健品之一。康美藥業2023年推出一款康美雲瑪咖,就是選取品質優良的瑪咖乾果,採用高新科技進行提取,純度高,易吸收。

12樓:從前有一個大叔

瑪咖決對不是藥,現在連保健品也算不上了,因為中國市場上多是:壓片糖果的樣子出現,這樣保健品都不是了。瑪咖主要是通過調節內分泌系統恢復平衡,以達到提升精力、提高免疫能力和調節性功能的目的。

瑪咖豐富的營養物質,促進人體汲取營養,活化細胞,激發各個器官的原有功能,獨有的瑪咖烯和瑪咖醯胺,使人體自身的內分泌系統由內到外得到調節充盈,讓身體的整體機能慢慢修復,從而達到精力旺盛和身體健康的效果。經研究和臨床證實,這是任何化學合成的藥劑所無法比擬的。

想服用可以再聯絡。

13樓:曉佘談天下

瑪咖是保健品嗎,有什麼功效?

瑪咖片到底是藥品還是保健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好!你所說的瑪咖片,是由秘魯引進的植物瑪卡製成的保健性產品,其性質與功用,多偏於溫腎助陽,提高效能力與增強體質。

而從你所說的幾個症狀來看,應是屬於以陰血虧虛,肌膚失養為主的病症,雖然怕冷,只是一種外在的表象。建議應以滋陰養血為宜,少吃瑪咖為好。祝好!

瑪咖是保健品還是食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更確切的說,是一種蔬菜。

16樓:曉佘談天下

瑪咖是保健品嗎,有什麼功效?

瑪咖到底是藥材,還是保健品

17樓:ff老白

瑪卡不是中藥,是一種農產品,被炒作為保健品,但炒作的不成功。

18樓:雲幼白

我個人覺得瑪咖是藥品也是保健品,因為它擁有藥物的成分,又擁有保健的成分,但兩者又不能混在一起,所以也不是很好歸類啊!我吃的是黛米瑪咖,從過完年開始吃到現在也3個月了,朋友說我的臉色越來越好了,像每週四的羽毛球活動,我從打一輪到現在2個小時堅持下來,完全沒有問題,而且老公還說我越來越有感覺了,好像回到沒生孩子前的狀態,特別的好。

19樓:中藥本草

只是一種保健品,炒作的厲害罷了。

瑪咖是藥品,保健品還是食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包裝上的批准文號為判定依據。

1、包裝標明是「健字號」那麼是保健品,一般有藍帽子標識。

2、包裝標明是「藥準字」那麼就是藥品,不過藥品瑪咖,我沒見過。

3、如果是散裝的瑪咖,沒有標識,那麼是農產品,食品。

21樓:席雰於蘭澤

瑪咖是原產自南美安第斯山脈海拔3500~4500米的山區,是十字花科獨行菜屬的植物,作為具有提高精力、生殖力作用的滋補貢品。

保健品到底是藥品還是食品,保健品是藥品還是食品

保健品是一個特定的食品種類,能夠改善體質作用,僅有一定的輔助作用,而藥品以 疾病為目的。保健品當然不是藥品,千萬不能當成要來吃,它只是一種保健食品。估計很多中老年人都被一些藥品的廣告吸引,等買回來服用後不但沒有效果,而且還把自己的病情給耽誤了,等問過大夫或者子女在網上查詢後才發現根 有國家食藥局批號...

保健品是用來保持健康的,但是長期吃保健品你知道會帶來哪些危害

現代社會,由於人們的生活壓力和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說,現代人身體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小的毛病。現在很多人也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了,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所以說,現代人應該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了。現在有很多人喜歡通過食療調養,有的人就開始吃保健品想要保護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

三七粉可以當保健品食用麼,三七粉是藥品還是保健品?

根據你的描述,是藥三分毒,不建議濫用藥。建議去當地三甲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再按照醫生建議制定合理的診療方案。三七也分生熟兩種,一般用的是熟三七粉,偏於補血活血為主 生三七用於內外傷止血比較多。適合人群一般是心腦血管病,高血壓 糖尿病以及併發症 痛經,還有糖尿病併發症都可以用。每天可以用,開始先少量,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