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社群運營平臺的合作方式是什麼?

2023-01-22 12:40:07 字數 1053 閱讀 41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型物業服務企業。

社群版:收費管理、客戶服務、簡訊平臺等基礎功能模組標準版:協同辦公、收費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物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簡訊平臺、「極致辦公」移動辦公平臺等核心功能模組。

大型物業服務企業。

提供可定製的智慧社群整體解決方案。

包括物業管理軟體、「 極致辦公」移動辦公平臺、呼叫中心、社群網、「極致社群」移動服務平臺、智慧硬體等產品。

獨立運營或以聯盟方式運營社群平臺的品牌企業合作開發,可共享智慧財產權。

合作運營,可共享**商、合作伙伴和客戶資源。

社群網怎麼運營,社群如何盈利?有什麼平臺可以幫著搭建?

2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可以運營o2o,可以為業主提供資訊、物業服務等等的吧。只要對使用者是有價值的東西,業主肯定願意掏錢買單呀,自然也就能盈利了。我們物業公司用的是極致物業管理系統,所以運營社群方面選擇的是極致社群運營平臺。

極致智慧社群解決方案是不是在深圳科技創新委員會立項了?

3樓:網友

是的,專案內容包括物業資訊化系統、停車系統、門禁系統、樓宇對講、社群運營。

極致軟體的解決方案包括哪些?

4樓:網友

最大的方案是極致智慧社群解決方案,可以細分為極致物業管理系統、極致社群運營平臺、極致智慧停車系統、極致智慧門禁系統、極致智慧對講系統,此外還包括智慧家居。

智慧社群平臺具體包括什麼?怎麼實現?

5樓:網友

智慧社群整體解決方案包括了極致物業管理系統,極致社群運營平臺、極致智慧停車系統、極致智慧門禁系統、極致智慧家庭終端。

極致物業管理軟體真的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但功能太小,效果不敢恭維,售後很不理想。

建議考慮大品牌的物管軟體,以下是常用的幾種軟體對比。

新手應該怎麼做社群運營,新手如何運營好一個社群

社群運營的整體步驟 挖掘目標群體的特徵屬性,做到精準傳播 從整體大局把控好社群從0到1的知識化沉澱節奏以及產品化的變現進度 增強社群會員的互動黏性,豐富場景化內容,持續提供有價值的人,輸出有價值的事。在社群管理時,適當使用管理軟體裡德zs這樣的,能夠提高社群活躍度。對於一個新手來說做社群運營還是蠻困...

社群運營做的好的電商公司有哪些呢

我知道的有大眾天成。電子商務專業是融電腦科學 市場營銷學 管理學 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目的是培養系統掌握電子商務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熟悉各類電子商務活動的基本業務流程,能熟練運用電子商務技能和現代資訊科技從事電子商務活動 電子商務 及系統建設和安全維護工作 電子商務管理業務的高階應...

幼兒園與社群合作的基本原則有哪些

幼兒園和家庭 社群合作共育的研究 共有八章。第一章論述了幼兒園與家庭 社群合作共育的價值及理論,指出了教師 家長在完園合作共序中的作用及策略。第二章從學前教育方案 學前教育課程 學前教育途徑 學前教育師資等方面闡述了世界各國幼兒園與家庭 社群合作共育的簡況。第三章在調查研究的基礎上,分析了幼兒家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