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槽二極同心式單層三相電機怎樣下線

2023-01-22 12:40:08 字數 2573 閱讀 56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佈線圖,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心式繞組 節距1---12 2---11 每極相組兩把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這個是要經過實踐經驗,才能做好工藝,口說呀,最好也沒有用呀。你最好去修理電機的地方多觀察一下吧。

4樓:網友

那要找電機嵌線圖,在這裡怎麼說?

24槽兩級電機怎麼下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下線順序為(槽號):1、24、21、20、17、2、16、3、13、22、12、23、9、18、8、19、5、14、4、15、10、11、6、7。

三相非同步電機4極24槽單層同心式如何佈線?

6樓:滿意請採納喲

匯流排圈個數=12個,極相組數=12組,每極相組數線圈個數=1個,節距=5(1-6槽)見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是4極24槽的庶極式佈線,也改一下接線,成為2極。

8樓:魯莊

此圖就是三相4極24槽單層同心式電機,此下線方法的缺點是費線,建議使用下圖方法。

三相四極24槽電動機下線方法

9樓:畫筆下的海岸

三相四極24槽雙層繞組非同步電動機,節距(跨距)假如是1-6 2-5 ,則是每極由兩個串接線圈組成的雙層同心式佈線。

接線方式是將每相的四個極接成s-n-s-n,三相的首端是1-5-9。如果是雙層疊式繞法,節距則應該是1-6 2-7

注:若三相四極24槽雙層繞組非同步電動機採用1-6 2-5 雙層同心式繞法,會使鐵芯磁場有空缺(6與7之間),可導致較大的二三次諧波影響,會使電機的運轉噪音升高,效率會有一定的降低。

故而一般不會採取雙層同心1-6 2-5繞法,幾乎都採用節距是1-6 2-7的雙層疊式繞法。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⑴在拆卸前,要用壓縮空氣吹淨電機表面灰塵,並將表面汙垢擦拭乾淨。

⑵選擇電機解體的工作地點,清理現場環境。

⑶熟悉電機結構特點和檢修技術要求。

⑷準備好解體所需工具(包括專用工具)和裝置。

⑸為了進一步瞭解電機執行中的缺陷,有條件時可在拆卸前做一次檢查試驗。為此,將電機帶上負載試轉,詳細檢查電機各部分溫度、聲音、振動等情況,並測試電壓、電流、轉速等,然後再斷開負載,單獨做一次空載檢查試驗,測出空載電流和空載損耗,做好記錄。

⑹切斷電源,拆除電機外部接線,做好記錄。

⑺選用合適電壓的兆歐表測試電機絕緣電阻。為了跟上次檢修時所測的絕緣電阻值相比較以判斷電機絕緣變化趨勢和絕緣狀態,應將不同溫度下測出的絕緣電阻值換算到同一溫度,一般換算至75℃。

10樓:網友

三相四極24槽電動機下線方法:用單層鏈式繞組。 1)單層鏈式繞組結構:

三相四極24槽電動機的每一相的一個磁極有一個線圈,線圈兩條有效邊之間相隔4個槽,相鄰的倆磁極線圈線頭連線是尾接尾,頭接頭。 2)下線前的準備工作: a 用繞組線圈模具分別繞好三組線圈。

每組4個線圈,線圈大小和匝數都相同。 b 裁剪槽絕緣紙,並把絕緣紙裝到定子線槽內。c 刻好槽契備用。

3)下線步驟: 任意設定槽號——1號-24號槽。將u相繞組第一個線圈的尾邊下入6號槽,壓好絕緣紙和槽契(下同),再把頭邊吊起來; 再空7號槽,將v相繞組線圈的尾邊下入8號槽,頭邊也吊起來;再空9號槽,將w相繞組線圈的尾邊下入10號槽,把它的頭邊下入5號槽內。

空11號槽,再將u相的第二個線圈的尾邊下入12號槽內,頭邊下入7號槽內;空13號槽,將v相第二個線圈的尾邊下入14號槽內,頭邊下入9號槽內;再空15號槽,將w相第二個線圈的尾邊下入16號槽內,頭邊下入11號槽內。按上面的方法依次把線圈繞組下完。 4)線頭連線:

可根據電機型號要求,按「星型」或「三角形」接法連線。

11樓:菲一直走

三相四極電機下線時怎樣穿把 三相四極24槽電機,單鏈繞組,也就是說有兩對磁極每對磁極佔12槽,180度/12=15度。

4極千瓦24槽三相電機下線圖。

朋友你題的問題不夠清楚 你是想下 ,單層鏈式 ,雙層同心式,雙層疊式,你是要那種呢 。

下一槽空一槽,再下下一槽!同一個線圈中間格四槽!三相都是一正一反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四極24槽電機,單鏈繞組,也就是說有兩對磁極每對磁極佔12槽,180度/12=15度。

請電工師傅幫個忙,三相電機2極24槽雙層等距,怎麼下線?掉幾個圈?膈幾?如果上下層搞反會燒嗎?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型或三角形連線就可以了!按照這種方法燒不了。

單相4極24槽同心式電機下線分佈圖哪位大師發幾個過來?高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步長為6槽。

主組為同芯兩線圈 例如1槽至6槽 2槽至5槽同芯線圈,依次類推。

副組為單線圈 例如 4槽至9槽,為單線圈。

閘流體和二極體的區別,閘流體,三極體,二極體,可控管之間的區別

簡單地將,二極體是一個單向導電器件。閘流體有單向和雙向之分,通常的閘流體,開通後不能自行關斷,需要在外加電壓下降到0甚至反向時才關斷。它們是兩類不同的器件,談不上區別。閘流體是半控型期間,通過對門極的控制,可以控制起導通,不能控制其通斷 二極體是不可控器件,正向導通,反向關斷!他們都有單向導電性,但...

三極體發射極到集電極接個二極體作用

有的是為外部元件續流 有的是穩壓限制保護 有的是反壓洩放保護。為什麼三極體把基極和集電極連線起來,就起到了二極體的作用?三極體是有兩個p n結組成的,二極體只有一個p n結,所以,三極體的發射極與基極之間就是一個p n結 他就是一個二極體。不用將基極與集電極相接!將集電極懸空或剪掉都一樣。樓下正解,...

電容,電阻,三極體,二極體的字母表示

你好,電容符號為c,常規電阻符號為r,三極體為q或者vt。常規二極體為d。希望對你有幫組。電容c,電阻r,三極體t,二極體d c r t q d 電阻,電容,電感,二極體,三極體英文字母簡寫和電路圖形表示?單字母文字元號表示 1 電阻 r 2 電容 c 3 電感 l 4 二極體 v 5 三極體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