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耀環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4:45:11 字數 991 閱讀 3714

1樓:愛企查

北京新耀環球文化傳播****是2016-09-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十里堡路1號樓3層304。

北京新耀環球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8hc9f,企業法人彭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新耀環球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藝創作;舞蹈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聲樂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技術推廣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電腦**設計;經濟**諮詢;翻譯服務;企業策劃;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工藝美術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5851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6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耀環球就是大**,是個土匪窩,收了定金錢不給退,直接吞掉,雖然錢不多,但是也不能這樣詐騙吧,大家可別相信他們。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藉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佈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北京環球視覺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環球視覺文化 是2009 07 20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東濱河路3號6號樓c303室 德勝園區 北京環球視覺文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69232155xd,企業法人楊蕊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環球視覺文化...

星辰星耀(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星辰星耀 北京 文化 是2012 03 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17號28號樓418室。星辰星耀 北京 文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923184330,企業法人李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星辰星耀 北京 文化 的經...

北京環球視業傳媒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環球視業傳媒文化 是2002 12 23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天竺空港工業區a區藍天大廈6層。北京環球視業傳媒文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7461421014,企業法人何春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環球視業傳媒文化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