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沒考上大學,將來做什麼有發展前景?

2023-01-22 16:05:06 字數 5295 閱讀 5222

1樓:aa我愛我家

學份技能。有技能的人,肯定未來越發展越好。現在不論是自己開店,還是去上班,都能有特長。

什麼都不會,只能人家讓幹什麼就幹什麼。女孩,比如學化妝,比如學廚藝。反正學一個自己喜歡的事做,肯定越學越好,以後越發展越好。

去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無論是哪一個行業,只要自己認真去做都能做到更好,所以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自己要自己認真去做,一般來說養活自己還是不成問題的。

2樓:茂煊

女孩子沒有考上大學,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學習一門技術,現在的人們生活質量有所提高,追求美感,可以學習美容美髮應該有發展前景。

3樓:小谷學姐

如果有能力,儘量考可以先讀大專再考本科,學歷在這個時代真的重要!可以走直播道路或者學一些技術,烘焙、美容美甲之類。

4樓:嘉樂

創業,自己開店當老闆。

5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大學不代表人生的失敗,你可以找些感興趣的行業,學學技能也是很不錯的。

6樓:牛蛋動漫解說

排放冷卻是對流冷卻的另一種。與再生冷卻不同,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對推力室冷卻吸熱後不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而是排放出去。直接排放冷卻劑會降低推力室比衝,因此需要儘可能減少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流量,同時只在受熱相對不嚴重的噴管出口段採用排放冷卻。

還有一種是輻射冷卻,其熱流由燃燒產物傳給推力室,再由推力室室壁想周圍空間輻射散熱。輻射冷卻的特點是簡單、結構質量小。主要應用於大噴管的延伸段和採用耐高溫材料的小推力發動機推力室。

在組織推力室內冷卻時,是通過在推力室內壁表面建立溫度相對較低的液體或氣體保護層,以減少傳給推力室室壁的熱流,降低壁面溫度,實現冷卻。內冷卻主要分為頭部組織的內冷卻(遮蔽冷卻)、膜冷卻和發汗冷卻三種方法。推力室採用內冷卻措施後,由於需要降低保護層的溫度,所以燃燒室壁面附近的混合比不同於中心區域的最佳混合比(多數情況下采用富燃料的近壁層),造成混合比沿燃燒室橫截面分佈不均勻,使燃燒效率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膜冷卻與遮蔽冷卻類似,是通過在內壁面附近建立均勻、穩定的冷卻液膜或氣膜保護層,對推力室內壁進行冷卻,只是用於建立保護層的冷卻劑不是噴注器噴入的,而是通過專門的冷卻帶供入。冷卻帶一般佈置在燃燒室或噴管收斂段的一個橫截面上。沿燃燒室長度方向上可以有若干條冷卻帶。

為提高膜的穩定性,冷卻劑常常經各冷卻帶上的縫隙或小孔流入採用發汗冷卻時,推力室內壁或部分內壁由多孔材料製成,其孔徑為數十微米。多孔材料通常用金屬粉末燒結而成,或用金屬網壓制而成。此情況下,儘可能使材料中的微孔分佈均勻,是單位面積上的孔數增多。

液體冷卻劑滲入內壁,建立起保護膜,使傳給壁的熱流密度下降。當用於發汗冷卻的液體冷卻劑流量高於某一臨界值,在推力室內壁附近形成的是液膜。當冷卻劑流量低於臨界值流量時,內壁溫度會高於當前壓力下的冷卻劑沸點,部分或全部冷卻劑蒸發,形成氣膜。

除了以上熱防護外,還有其他熱防護方法如:燒蝕冷卻、隔熱冷卻、熱熔式冷卻以及室壁的複合防護等。3 高焓氣體發生器熱防護方案綜合上述方法結合實際情況,便得到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熱防護方法。

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燃燒室與液體火箭發動機的不同,省去前面的推力室部分,使得其結構更簡單而有效。那麼,所涉及到的熱防護即為對燃燒室室壁的熱防護部分。由於燃料進入燃燒室內迅速分解並放出大量。

考不上大學能去幹什麼?能學什麼技術?

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8樓:網友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成才之路不只這一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以讓孩子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一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瞭解哦!

可以參考一下!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大學的話,就沒有大學學歷,現在沒有學歷的話,很難有好的出路,就算你去學技術,那麼一輩子可能就被定死在技術崗位了。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建議你去上大學,去大學裡學習專業的知識也是可以的。實在考不上的話,你也可以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

女孩考不上大學的最好出路是什麼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沒上大學不知道怎麼辦,現在這個社會,其實不上大學也是有其他的出路,只不過沒有學歷和知識的支撐,很難有更高的成就罷了,但是如果你不甘如此的話,也是可以繼續想辦法上大學的,比如你可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後續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就會更好了。

14樓:精益求精

可以的,高中畢業,歲數不大,繼續上學的,可以上一個中專院校,第三年對口升學,還可以走進大學的校門,多學一點不好嗎?可以考慮石家莊北方醫學專業學校,挺不錯的。

15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不唯學歷憑能力,考不上大學可以選擇學技術,如果想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西點行業,它是一個穩定性比較好的職業。

其次呢,西點容易入門,你要努力學習技術,認真練習的話,也是能在這個行業發光的。

1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考不上大學可以學一門技術。

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考不上大學有什麼出路?

18樓:擁有美麗的太陽

理解你的心情。

哎,這個老天很不公平的,有錢人家的兒子,不用很努力也可以過的很好,窮苦人家的就不同了。這不能怪你,要怪就怪上一代吧。因此,既然做不了有錢爸爸的兒子,那你就努力做有錢兒子的爸爸吧,這會要求你付出更大的努力,甚至可能到老了才能安定下來享下福。

其實,最好的路就是讀書,考上名牌大學。我有個小時的朋友,家裡很窮的,那時候過的日子才叫令人心酸。她過的比一般人都要難,但她很爭氣,很能吃苦。

後來考上北京外國語大學,再出國留學,現在在***翻譯室工作,真正是跳了龍門。***啊,**機關啊,多少人夢寐以求的。

如果,當初她不走這條路,她就絕對沒有今天,當初她挨的苦是值得的。

她曾經說過,作為農家的孩子,要做生意,連開始的資金都沒有,去借?人家肯借嗎?鬼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還。

去打工嗎?則一輩子就平平凡凡的過了,湮沒在千千萬萬的凡人中,而且絕少有機會出人頭地。自己更不是有錢人或者當官者的女兒,沒人會幫到你。

現在,要當公務員,要考教師,等等,反正是吃公家飯,生活比較安逸的,都要考試了,條件之一是大學畢業,好地區的公務員,更要求碩士、博士。

讀書也是辛苦的,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

如果不讀書,則我很不建議你去入廠打工,這樣,一旦進廠打工,你慢慢適應了,就會產生惰性,一輩子都想這樣過了。因此,我建議你學些技術工作,比如鐳射燒焊、修汽車等等,這些收入比較高,找工作也比較容易。但一定要有耐性,甘心當學徒,那麼,可能開始的一兩年你都會受委屈,收入可憐。

19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現在考不上大學的出入的話也是有的,那就是學技術。學一門技術並且把這門技術學得非常的精,這時候你就不會沒有出路的,你也可以立足的。

20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距離高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本科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吧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建議你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大學,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並不是每個孩子都必須去參加中高考,也並不是不讀書的孩子前途光明只能出去打工,中高考從來不是決定命運的唯一標準。近幾年,我國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比較低,而職業學校畢業的學生就業率高達95%以上,職校畢業生面對社會各種大中型企業單位的需求供不應求,與大學生「就業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可以說職校生就業形勢非常好。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有發展前景的技術最好,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髮展以及各項技術的落地,it行業的發展潛力巨大,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工作體面,技術崗位也不容易被替代,而且就業機會和就業薪資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女孩子沒考上高中讀什麼專業最好呢?

建議讀技校。如果是男孩可以考慮學汽修,汽修的前景發展 從目前整個社會形勢分析,汽修前景還很不錯的,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買車的人也在逐步增加,而汽修人員確沒增加,加上21世紀汽車的銷售量越來越火爆,汽車行業也在加速崛起,而相關教育部門在今年也公佈了汽車行業緊缺人才的報告,據相關資料調查顯示,一...

男生高中沒考上大學學點什麼技術好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來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自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

高中畢業 沒考上大學,學個什麼手藝好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