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從來不語 卻了所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2023-01-22 18:10:09 字數 4882 閱讀 8429

1樓:熊熊佳可

時間雖然不會說話,但是時間卻能夠證明一件事和一個人能力相對應的結果,你付出多大的努力,就會有多大的回報,這些時間都會告訴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檢驗一切的真理」。

許多事情無需多言,就像有的人對有些不可理喻的人就不去解釋什麼,時間久了就會露出事情的真相,就會表露出來一個人的本性,「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就是這個道理。

3樓:知心米醋

時間從來不語出自《簡愛》是夏洛蒂·勃朗特的名言。歲月從來不言,卻鑑證了人心。時間淘汰的都是該放的,時間留下的都是最好的。

「時間從來不語,卻了所有問題」的意思就是雖然時間不會說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種種發生的事情的結果和原因。它會告訴你一切的問題,能解決的不能解決的,傷心的,快樂的,這些事情時間都會告訴你是為什麼,該不該,值不值得。為什麼呢?

因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一個人接觸時間不長,這個人的為人處事你都不知道為它會告訴你一切的問題,能解決的不能解決的,傷心的,快樂的,這些事情時間都會告訴你是為什麼,該不該,值不值得。俗話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就是說在當下你的選擇對不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證明這一切。

很多當時不明白、看不透、沒有收穫的事情,通過時間的積澱,會慢慢了解、明白、得到結果。很多事情在當下看來,我們可能不能理。

提問。愛我就好好珍惜!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愛我的話,好好對我。

4樓:南枝

大概意思就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的問題都有了答案。

「時間不語,卻了所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在情感上是什麼意思

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這句話的意思時間雖然不能說,但是會證明情感的真假,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時間見證生活,生活面對一切,時間可以揭露謊言,可以改變距離,可以更好地看到人們的心,不會永遠伴隨著你走到盡頭,但有些人會在困難的時候幫你走到盡頭,也不會永遠生你的氣,但有些人會無條件地原諒你,時間帶有明顯的惡意,也會保留最真實的感情,不害怕不接觸,真正的朋友,不害怕被懷疑。

時間不會說謊,它可以告訴我們所有的真相,一些事情,直到你逐漸醒來,你會明白這是一個錯誤;一些事情,直到你真的放下它,也許你會知道它很重,很多問題都沒有答案,是最後的答案,一種感覺沒有結果,可能是最好的結果,事實上,成長這個詞是痛苦的,它可能不一定會得到,但它會失去,而你得到的,你失去的,只有時間為你驗證,能留下的是最少的,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說話,但是能夠給出來所有的感情問題的答案,因為所有的感情問題,都會隨著時間的延伸,露出來最真實的本質。

甜言蜜語,可以說持續一段時間,但是時間長了以後,就沒有太多的行動來配合言語,就會露出來虛偽軟弱的一面,這就是時間給出來的情感上的答案。有的人總是默默的行動,可能不會說什麼,但總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總是能夠默默守護在你身邊,給你最大的依靠,這也是時間能夠給出來的答案。

所以,這句話也是類似於說,時間是最好的驗金石,是檢驗很多東西最好的標準。

7樓:感謝愛我的人

情感上的問題,時間從來不語,卻能夠回答所有問題,為什麼?因為一句話,日久見人心。一個人接觸時間不長,這個人的為人處事你都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長了,這個人就會露出蛛絲馬跡,讓你知道這個人的選擇。

8樓:別墅林間聖地

時間不會說話,不會在感情上影響你改變任何事情。

是淡忘、釋懷、忘記、遺憾?還是在你的記憶裡愈加清晰?

它不會替你做任何選擇,只會讓你的內心更清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情感的真偽將在長期的相處中暴露出來。

10樓:小茹

時間是個好東西,他能讓你看透所有的一切。

時光不語卻了所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具體意思

11樓:奮進的斯科菲

很多事情在放下看來,可能我們不能理解,可能我們想要做的卻十分的迷茫,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事物本來的模樣漸漸展現出來,我們把現實也看的更清楚,相對的認識自我也更加全面。時間就是這樣默不作聲的在推動著我們以及其他事物的發展。

12樓:樹浩星安

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偽裝都將脫去。假面具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很多事情令人費解。

可能很多事情我們想做卻十分迷茫。不過隨看時間的推移,一切事物本來的面目會漸漸地展現出來。我們也會把現實看得清清楚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偽裝都會脫下,假面具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一一時間從來不語,確回答了所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14樓:烏雅幼旋易曾

時間從來不語。

這句話的確有一定的含義。

但需要結合語境分析。

如果是在愛情方面。

可以理解為。

如果兩個人是真愛。

即使不說話。

也會理解彼此。

時間從來不語 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15樓:我家有無花果

雖然時bai

間不會說話,但是隨。

du著時間的推移,會看到zhi種種發生的dao事情的結果和原因。版

時間,真的是一權個很微妙的存在,它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檢驗很多東西。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的問題,能解決的不能解決的,傷心的,快樂的,這些事情時間都會告訴你是為什麼,該不該,值不值得。因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一個人接觸時間不長,不瞭解個人的為人處事,時間長了,這個人就會露出蛛絲馬跡。

經歷了人走茶涼,也漸漸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也就不敢再輕易張口就是來日方長。

16樓:溜到被人舔

意思就是雖然時間不會說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種種發生。

版的事情的結果和原因。權它會告訴你一切的問題,能解決的不能解決的,傷心的,快樂的,這些事情時間都會告訴你是為什麼,該不該,值不值得。就是這個意思。

17樓:回眸一笑y緣

時間從來不語。

這句話的確有一定的含義。

但需要結合語境分析。

如果是在愛情方面。

可以理解為。

如果兩個人是真愛。

即使不說話。

也會理解彼此。

18樓:0蘇堤春曉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很多的問題最後交給時間都會有個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對於人和人來說,只有時間長了才能知道是否之交。

20樓:我求知人

我認為,時dao間對每一個人。

來講都是很公專平的。他不會給你屬多一分鐘,或者給另外人少一分鐘。

時間從來不會說話,但是對每一個人來講失去的時間是不會追回來的。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因此,我們說每一句話,辦每一件事。都是流在當今。

錯了就是錯了,對了就是對了,你今天做錯了的事情,說錯了話,只有在今後的日子裡改正。在當今的日子裡再也追不回來做錯了事情或說錯的話。因此,人們經常說。

用時間來證明所有的問題是對是錯。

時間證明了一切。歷史證明了一切。人失去的時間。永遠也不追回。因此人們只有留在當今。

21樓:手機使用者

保平2018-11-12 閱讀。

來1011又回到了程式自中,到市游泳中心接送孫bai子游泳。

門前那du一片樹木園的草坪上zhi,蓋著厚dao厚的落葉,踏上去,軟軟的,伴著葉的回聲,入了心路,開了腦海的浮現。

看到了葉子在唱歌,一汪中黃,晶晶亮亮。露珠在葉子上說著情話,聲音很小,需用心才能聽,看它們緊緊挨著一起,引來了我的忌意,用腳試圖將它們分開,趁我不注意,它們又靠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便發遐想。

如果可以,願做一片秋葉。只這一片,不屬於春夏,那鬧騰騰的綠太有性格,少了沉穩與安靜,也不屬於寒冬,那靜靜的樣子在冷風中瑟縮,失了活力與生氣。於是只戀秋,在秋天裡做一片樹葉吧。

飛上枝頭,變成橙黃,閃爍著通透而明淨的光芒。站在林中,變成橘紅,和月亮訴說由綠變黃的歷程。盤踞山腰,成重重疊疊的紅黃綠,讓秋風。

時間從來不語 卻回答了所有問題什麼意思

22樓:尋找拾金不昧

意思是說時間會說明一切,它會給你顯示所有事情的發展經過和結果。

23樓:錦羿航成

這是因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當然,這有一些自我安慰的意思。

24樓:向日葵之霞飛

意思就是雖然時間不會說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種種發生的事情的結果和原因。回它會告答訴你一切的問題,能解決的不能解決的,傷心的,快樂的,這些事情時間都會告訴你是為什麼,該不該,值不值得。就是這個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時間不會說話,到隨著時間的流逝推移,很多事情都會越來越清晰。

2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時間是一濟良好的催化劑。

把所有的問題化解了。

27樓:熱情的黃文秀

眼前解決不了的問題 都可以交付於未來 時間它是一個偉大的作者 它必將會寫出最完美的答案。

28樓:熱心網友

時間是最好的答案,不用說話就證明了一切,好的壞的,都可以。

一一時間從來不語,確回答了所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日久見人心的意思,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事物都會逐漸明朗。時間從來不語 卻回答了所有問題 這句話的確有一定的含義 但需要結合語境分析 如果是在愛情方面 可以理解為 如果兩個人是真愛 即使不說話 也會理解彼此 意思是時間不會說話,到隨著時間的流逝推移,很多事情都會越來越清晰。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的問...

時間不語,卻了所有問題,歲月不言的意思是什麼?

歲月,會留下珍愛,會收藏在乎,把真情留在生命裡!短暫的虛情假意,總會敗給時間的真諦。時間,最終會給出答案。喧囂,總會歸於寧靜 熱鬧,終會安於靜謐。時光,是最好的良藥,我們內心的荒涼和不安,陪伴我們成長,讓我們學會懂得人生的種種不易,讓我們學會理解活著的價值和意義!一時的熱情,不會成全永久的情誼,無法...

當兵半年了,女朋友從來不主動給我打電話,都是我給她打電話,她還愛我嗎

你給她打聽她的言語,她習慣等你打,沒特殊情況的話,她說不定天天等你 拿一天不打她可能以為你變心了。表示我和女朋友早以沒了話題。讓時間見證這悲催的愛情吧 女生忍不住寂寞 況且她的生理需求 再加上不給你聯絡 一定變了 和我當年一樣,被綠帽子了,你哪個軍區 不見人,哪來的激情,天天問候,也無趣吧。別的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