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加工黃銅首飾機器哪裡有?黃銅首飾加工機器那裡有?

2023-01-22 18:20:13 字數 1739 閱讀 1248

1樓:網友

豪部飾品有著多年製作黃銅首飾廠家,黃銅首飾製作工具和黃銅首飾披髮。一五qqq五q05一三。歡迎你的加入和購買。

2樓:網友

佛珠鏈的,找尚技自動化,符合你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跑江湖的機子就是加了噴火裝置的半自動售貨機。

4樓:木屋裡的兔子

福瑞首飾機械生產全自動首飾機械 按鍵遙控雙控制 **優酷上可以搜尋到。

5樓:有痣吃志

河南伊斯勒電氣,是真正廠家,**真的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鼎盛比較好 故障率較低 要三八零留零。 巴要巴五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哪種加工?壓鑄?拋光?

8樓:東星津風長

黃銅首飾加工模具和其它的首飾加工一樣,需要石膏模或者臘模,義烏理昶商行有賣。

黃銅首飾加工機器那裡有?

真的有黃銅首飾加工機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謂的黃銅首飾加工機器只是一種江湖技巧。讓人看不懂,猜不透。有意可私聊我。謝謝。

10樓:一生永甜

你好!真的有還是假的有啊?

**有黃銅加工首飾機器,還有模型,

11樓:鍾玉蘭佛媼

這個現代都是用蠟模製作的,不是以前那種衝壓的,要這樣的一個小型工廠,需要熔爐,真空注塑石膏(缸筒),烤蠟機,然後就是後期的打磨機,鍍金,等,這些機械最好去實體店考察,福建跟深圳有很多工廠的。希望可以幫助你。

12樓:溫忠板鵑

你好!鼎盛黃銅首飾加工機器。

全自動耐用無故障。

要三巴零六零。巴一巴五二。

望採納記得給問豆啊!

現場黃銅加工首飾全自動機多少錢一臺

13樓:溪裡的一滴水

我家的最**3500元,半自動款3000元。

14樓:飛博爾珠寶科技

還是找一家廠家,上面讓他們演示給你們看吧,你說現在的機器多少錢一臺,還真說不準,要看你用的值不值,你感覺值得,就是值這個價錢咯!

15樓:金順福

兩千多的、三千多的都有吧 看你需要啥樣的了。

16樓:東東東哥的

你到優酷上搜福瑞首飾機械。

17樓:天機族族長

這個的話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哦,普通的五千一臺的也有,兩三千的也有。義烏市熙玖飾品,他們有,l五二【67q五】【ob7五】

那種擺地攤兒的黃銅加工首飾機器哪兒買的好像是全自動的

黃銅首飾加工模具那裡有?

18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黃銅首飾加工模具和****首飾加工一樣,需要石膏模或者臘模,深圳和福建,以及湖南有賣。

用什麼機器可以打黃銅首飾

1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打黃銅戒指有很多方法,一種用澆築脫模的方法制作戒指,還有就是用壓鑄壓制戒指。

用什麼機器可以打黃銅首飾,現場黃銅加工首飾全自動機多少錢一臺

打黃銅戒指有很多方法,一種用澆築脫模的方法制作戒指,還有就是用壓鑄壓制戒指。真的有黃銅首飾加工機器嗎?你好,所謂的黃銅首飾加工機器只是一種江湖技巧。讓人看不懂,猜不透。有意可私聊我。謝謝 你好!真的有還是假的有啊?黃銅首飾加工是否犯法 黃銅首飾的加工,按照相關生產加工的程式報批,取得相關行政許可,不...

現場黃銅加工首飾全自動機多少錢一臺

我家的最 3500元,半自動款3000元 還是找一家廠家,上面讓他們演示給你們看吧,你說現在的機器多少錢一臺,還真說不準,要看你用的值不值,你感覺值得,就是值這個價錢咯 不要講話,你們說的便宜的機器真的不能用,便宜的機器坑爹哦,我是在河南伊斯勒電氣買的,貴了600百,真的質量保證,人家是一手生產廠家...

合肥金銀首飾加工,合肥哪裡可以加工金銀首飾?也就是打金店

老鳳祥可以改的,但是手續費不便宜啊 我能做,可是太遠 你可以告訴加工的師傅把金子碾成薄片,不要太薄。然後用圓規畫大小兩個圓要同心的圓,然後將外圓剪下,在內圓處攀起一個沿,處理光滑後按上鍋耳朵。拋光即可。也可以在剪外圓的時候直接畫上鍋耳朵一起剪下來。合肥市微州大道市府廣場綠都 a座三樓 這個地方做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