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佛法知識?問個佛法知識?

2023-01-22 20:30:07 字數 976 閱讀 7367

1樓:你傳

阿彌陀佛有緣就可以夢到佛菩薩,就算夢到佛菩薩,也不要執著,破壞了自己的清淨心。

老法師---古德所說的,「一念相應一念佛,念念相應念念佛」,我們在這裡念,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就聽到了,這真的不是假的,所以他能起感應道交的作用。根性利的,念個。

三、五天,就像《圓通章》上所說的,「憶佛唸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有人在夢中見到阿彌陀佛,有人在定中見到阿彌陀佛。這個見佛,佛給你一個鼓勵,給你一個信心。

我們決定不求見佛,有心去求不好,有心去求魔得其便,魔會變成假佛來欺騙你,不求,老實念去,自自然然會見到,阿彌陀佛需要鼓勵你的時候,他就現相給你看。

問個佛法知識?

2樓:潛川如斯

沒有這樣的說法,修行無文憑高下之分,只有根器不同的區分,利根者容易成就、凡根者難成就,鈍根者更難成就。

3樓:海印放光

成佛的先後,關鍵在於修行的精程序度。

《妙法蓮華經》記載,釋迦牟尼佛與彌勒菩薩曾經是一起修行的師兄弟,但釋迦牟尼佛比彌勒菩薩先成佛,就是因為釋迦牟尼更精進。因此,佛經上講「莫輕後學

4樓:網友

只要懂了《心經》看一切佛經都是很簡單,求神拜佛那是胡扯。唸經打坐不懂空,也是徒勞。

5樓:網友

有一個描述語描述 佛 是: 福德具足。 智慧具足。

福德圓滿,再加 智慧圓滿。

學習東西到最終都是有盡頭, 只是我們凡夫 福,智 不足。

福,智 到位了, 可以直接"跳級成就"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無邊的,這都不了知,還自以為學得完,信口開河。

7樓:時尚偉子吧

魔再不要臉,沒你這麼不要臉,沒本事還想到處匾人。

問物理知識總結

好厲害!偶佩服的五體投地 物理問題,運動描述的知識點和講解 你知道日常生活中遇到哪些問題都需要到物理知識解決 多了 冰水拿到常溫下表面會有水蒸氣液化成小水珠 汽車 自行車能前進是由於摩擦力作動力 木塊在水中可以浮起來是由於受到浮力 蘋果可以從樹上掉下來 墨水可以從筆尖流到紙上是由於有萬有引力划船時槳...

求問樁號知識

沿著道路前進方向,起點處的樁號是k0.000,每隔一定距離 如100米 做1樁號標記,並在相應有需要的地方進行標記,但應以設計圖紙上標明的為準。例如 起點樁號k200.500,終點樁號k350.800 k200.500 k350.800 意為 公路200公里處再過500米為開始處,直到350公里再過...

學習知識,問很重要。改成比喻句

學習知識,不懂的問,就會像迷路的小孩,走錯方向 學習知識,問像離不開大人的嬰兒,很重要。學習知識,問很重要嗎?關於學習重要性的比喻句 學習是天梯,我們憑藉它可以視野開闊,傲視蒼穹 學習是巨輪,我們憑藉他可以滄海橫渡,遊貫東西 學習是甘露,我們吸允它可以強身健體,耳聰目明。荀子 勸學 青,取之於藍而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