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面試機務會問什麼專業知識題目

2023-02-09 13:50:10 字數 3538 閱讀 8373

1樓:看灰機

航校畢業的,05級的。

問對公司的瞭解程度,看法,公司的理念的認同程度,工資的看法和多少滿意。

問一些相關專業(你在校學習的)

的知識,不困難,也不見得簡單,只是與實踐相結合的知識。

英語很重要,最好過六級。哈哈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渦扇發動機原理,起落架轉彎系統,減震系統,飛機電氣系統。飛行原理這些概率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平時學過的專業知識題啊。

航空公司機務招聘筆試和麵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打算去那個公司筆試、面試?

筆試:如果是深航或南航,一般考公務員的行政能力測試;

如果是廈航,一般考專業知識和英語,比如你想應聘機務崗位,比方說你學的是發動機或機械,會考這些專業知識,但都是一些理論性的東西,沒有計算題。英語是四級難度。

國航或東航的話,如果有關係就ok了,否則很難進的,除非你是北京、上海人。

面試:一般會看你的在校成績,問一些興趣、特長、所獲獎項,深航的問題一般比較開放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國航,深航,南航純關係戶……成績一等一南航到是有點希望,不過也看運氣了。面試只看成績和英語。獎學金如果不是每年一二等就沒什麼用了。

其他各種獲獎基本無視。所以最重要是成績好,英語要是能過六級找到工作基本沒什麼問題。筆試各有不同,基本是專業知識和基礎英語,有的像深航有智力題和情商測試。

最後想說,能不幹機務還是不要乾了……

航空機務專業都包括什麼專業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航空專業都應該比較好就業吧。

據航空運輸協會**,中國將會成為民航業中發展最快、潛力最大的國家,未來20年間,中國將需要2400架新飛機,成為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場。民航業的空前發展,為行業人才帶來了多樣化的職業機遇。

民航業迎來高速發展期。隨著我國放寬市場準入範圍,允許民營資本投資經營航空公司,以奧凱、春秋、鷹聯為代表的民營航空公司發展速度也一日千里。航空公司運量的增長、機場吞吐量的擴容、民營航空公司的進入,都帶來了對人才的需求。

近幾年隨著國內民航市場進一步開放,國外各大航空公司也紛紛進駐中國,各大外資航空公司、民營航空公司、民航業衍生的航空服務企業等都急需大量的基層管理人才和操作型人才。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平看,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同時因其專業性和**不足,其職業穩定性得到保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相當於去理髮店問有什麼招牌菜吧?

航空公司最看中機務學過哪些課程,有哪些能力?(面試簡歷用)

8樓:來一發

機務是維修飛機的人員。需要有足夠的判斷力、決斷力、航空器機械知識和應變能力。

樓上說的只是一般面試的標準,機務還要進行需要caac認證的體檢。

9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應變能力 普通話 實力。

我去面試航空機務,考官問我飛機液壓系統是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10樓:阿濤

飛機的液壓系統,這樣的問題我覺得應該不會問,呵呵還是說一下吧,液壓系統是飛機上用液壓油作為傳動介質,來驅動操縱多面。更詳細些,有驅動泵作為能量**,給液壓油加壓,然後經過管路把這種能量輸送到要驅動的操縱面的作動筒,然後作動。

為什麼用液壓油呢,因為現在大型飛機上用的都是磷酸酯基合成液壓油,它具有化學性質穩定,受到壓力變形小,低毒。現在飛機上用液壓系統的壓力為3000psi,壓力很高。等於一平方英寸上受力是3000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起落架系統,舵機系統,機翼調節系統。

航空公司的機務勤務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要注意:

1、穿著整潔。

2、儀表大方,口語表達清楚,謙虛,面帶笑容3、熱愛勤務工作,並積極配合機務班組檢查。

機場勤務員工作:

從事安全檢查的勤務員,負責固定區域的安全巡查。

機場機坪的勤務員,在機坪上巡邏,負責機坪的保潔,隨時清理垃圾。

接送進出港飛機等保障任務(指揮飛機停位,擋輪擋掛拖把,配合拖車牽引飛機,戴耳機指揮機組啟動等保障任務)

檢查飛機做到無故障放行(檢查經停飛機的外表蒙皮、起落架等,協助機組瞭解飛機飛行狀況,排除故障等)。

機場勤務員的要求:

良好的口頭表達能力。

英語基礎聽說能力。

視力良好、有駕照者。

能吃苦耐勞,熱愛民航事業,身體健康,有較強的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動手操作能力。

大專學歷或具有民航機務類專業優先。

13樓:古亦天

每個公司都不一定一樣,但是你要注意的就是,這行非常要求責任心,和誠實。

14樓:紅塵有夢啊

大專學歷或具有民航機務類專業優先

參加航空公司的空乘面試,如果可以參加培訓的話,是不是就能確定了

也不一定的啊,但最bai起碼du你要是連培訓都zhi沒去肯定不行啦,只能說有dao希望 專,而且希望也不小,就算是屬 你進航空公司了,也不會讓你那麼快就上天的,還有就是,有的空乘進航空公司了,沒能上天,反而安排在別的崗位了,像vip服務啊,或者地勤 培訓過了之後,然後實習,實習過了,就可以單飛了。不...

去印刷公司面試印前崗,準備什麼?他會問關於什麼的問題,考軟體

是印前處理吧,看公bai司主du要業務做什麼,zhi 一般用到cdr,ai,ps 如果有的專業dao 點的,還要ctp,artios cad等。會問你有沒有專這方面的經驗,在 做過,以前做什麼,然後就會實戰性的叫你做個產品,你做的滿意,他就會要你,並且跟你談工資 不滿意,他就說考慮,叫你等,等屬的都...

空調公司面試一般都問哪些問題?面試一般會問哪些問題

參加過很多品牌的考試,基本套路差不多。一些基礎知識,製冷系統 製冷原理 四通閥的轉換走向 製冷劑構成蒸發溫度之類的。電器元器件 各類感溫阻值 一些涉及元器件作用之類的。另外變頻機也需要了解。有的還會現場製造一些簡單的故障現象,要你處理。都很簡單。基本都是最基礎的知識,只要你好好看看書,都是能過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