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錄音的內容顯示正在進行共享優化是什麼意思

2023-01-22 21:35:09 字數 3461 閱讀 2670

1樓:網友

蘋果6錄製的內容表明, 共享優化是共享的意義。

1、如果是**, 在通話前開啟語音備忘錄, 點選那個圓圈開始錄音, 然後按 home 鍵, 錄音會自動在後臺, 手機就在錄音上。

2、 如果您接聽**, 您可以退出呼叫螢幕, 開啟語音備忘錄, 然後開始錄製。

2樓:李圈兒兒

蘋果6錄音的內容顯示正在進行共享優化是的意思是:就正在上傳雲庫,別人如果說一樣的語句 方言,就可以很快識別意思了。

iphone6蘋果6手機錄音的方法是:

1.在桌面找到附加程式。

2..進入附加程式後找到語音備忘錄即可錄音。

3.如果自己的手機上沒有附加程式,可以把手放到手機桌面的一個空白處向下拉。

4.然後搜尋語音備忘錄。

5.這樣就可以錄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錄音左下角-複製,這時會得到這條錄音的一個副本,這個副本是可以共享傳送的,不會出現正在進行優化。

4樓:暮色

蘋果6錄音的內容顯示正在進行共享優化就是分享的意思。

1、如果是打**,打**前開啟語音備忘錄,點選那個圓圈開始錄音,然後按home鍵,錄音自動後臺進行,打**的時候就在錄音了。

2、如果接**,你可以home退出通話介面,開啟語音備忘錄,開始錄音。

您好!請問iphone語音備忘錄顯示正在針對共享進行優化,**不了怎麼辦

5樓:

**ifunbox了,雖然能看見兩個之前同步不了的音訊檔案(均為。m4a格式),但是複製到桌面還是無法**,且屬性顯示位元組為0!可是上個月錄好的當天還開啟**過,之後就一直無法**且顯示「此刻正在優化共享」!

有懂的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7樓:古絳古色

開啟,一點點內容,也就是重錄幾秒,然後完成,儲存完畢就可以了。

iphone語音備忘錄上傳時總提示此刻正在針對共享進行優化,不能上傳,準備失敗,是怎麼回事

8樓:海洋之心

因為**ifunbox了,雖然能看見兩個之前同步不了的音訊檔案(均為。m4a格式),但是複製到桌面還是無法**,且屬性顯示位元組為0!

蘋果公司簡介:

蘋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23年由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更名而來,核心業務為電子科技產品,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蒂諾。

蘋果公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ron wayne在2023年4月1日創立,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知名的產品有apple ii、macintosh電腦、macbook膝上型電腦、ipod****器、itunes商店、imac一體機、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等。它在高科技企業中以創新而聞名。

2023年11月26日,蘋果公司週二盤中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成為標普中首家市值超過7000億美元的公司。2023年8月26日,德國最高上訴法院週二裁定,蘋果有關智慧機「滑動解鎖」功能的專利無效。

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9月,蘋果中國第一家研發中心落戶北京中關村朝陽園成立。11月25日,蘋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國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蘋果宣佈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的第一個資料中心。10月25日,蘋果宣佈收購紐西蘭無線充電公司powerbyproxi。

9樓:香薰傀儡

重新儲存就行了。是儲存時遇到了斷網現象,點修改錄音調到結尾或者開頭然後按錄音鍵重錄一兩秒覆蓋,然後儲存。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再開機後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裝個ifunbox就能匯出。

12樓:上官雪兒

複製,建立副本,即可共享。

蘋果手機錄音提示共享

13樓:光影流轉文娛影視

嘿,我就奇了怪了,iphone手機多會支援錄音了。

蘋果手機的錄音一直顯示在儲存是什麼意思?確認在錄音完畢已經儲存了,就是再**的時候一直顯示「正在存 10

14樓:專業回答

您好!你耐心等待他儲存就可以了,因為您這個錄音是一個小時多的,儲存大概都要10-20分鐘。

15樓:評測王

字面意思就是正在儲存,你看下記憶體是不是滿了。

11月正在進行的移動電競線上賽有什麼比賽專案

比賽專案有lol solo賽 lol團隊賽 爐石傳說 聽說現在移動電競很火,但發現很多電競比賽專案還是以客戶端遊戲為主嘛 題主可能關注的賽事不多,2015年之後,移動電競就比較火,很多電競賽事都加入了手遊的專案。但目前來說,單純的移動電競目前只聽說咪咕遊戲電競大賽,更多的賽事還是混合專案 現在應該是...

英語中的一般現在時 正在進行時 一般過去式 一般將來時的區別

is 表示正在進行的動作或者發生的事情 am.表示永恆不變的定理 助動詞 am,does 現在進行時,did 一般將來時,are,is.表示平時發生的事情2 1一般現在時,do 表示將來要發生的事情 will do,were 表示過去發生的事情6 was,are 一般過去時 一般現在時 1.表示平時...

我的iphone6p總是顯示正在搜尋或者無服務大多數

同病相憐,現在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剛開始認為軟體問題各種刷,後來認為硬體問題各種拆,現在還沒有好 兄弟你的手機是什麼原因,維修好了沒有 你手機好了嗎,我的小6也是這毛病,請教一下 iphone 6一直顯示無服務重新開機顯示正在搜尋怎麼辦?若手機沒copy有訊號或螢幕bai上顯示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