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是自然捲,可母親不讓我留長髮。為什麼?

2023-01-22 22:25:09 字數 2714 閱讀 4519

1樓:小小小牛仔

有可能你的臉型不適合留長髮,所以母親才不讓你留,不好打理又不好看。

2樓:網友

這個問題要分兩個方面解答,首先是自然捲可否留長髮,這是可以的,我也是自然捲小時候短髮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留長髮了,我必須要說自然捲的頭髮留長髮是比較麻煩的,很容易毛燥,洗完頭後必須上護髮及時吹整,否則是不會好看的。所以第二層就是為什麼母親不讓你留長髮的原因吧,她擔心你會在頭髮上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金錢而影響了其他方面。如果你真的很想試試留長髮,那你可以直接跟她表明你有能力控制這一切,相信母親是希望見到漂亮的女兒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媽媽不讓我留長髮

3樓:

你知道頭髮長了會和你爭奪營養的,所以媽媽為了讓你長的更漂亮更好看就不讓你留長髮了呀。

4樓:健康人生

為了你學習不分神。小孩子簡簡單單最好。等你長大了,自己愛怎麼打扮就怎麼打扮。可憐天下父母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一長就不好打理了。

雖說是妹妹頭 但是不好好梳理的話會十分難看 為了不讓自己天天想著我的頭型亂沒亂還是剪短點好。

6樓:絕對不是淑女

先學習吧,媽媽只是讓你專心學習。以後長大了想怎麼美怎麼美呀,是吧。

7樓:網友

現在行短髮,帥氣幹練 自我安慰嘛。

為什麼家長不讓留長頭髮?

8樓:手機使用者

家長當bai然不希望。

自己的孩子du在衣著打zhi扮方面和其他的孩子有什麼dao不同,他們希望內你能在學習上容,體育上,勞動上做的很出色,或者鶴立雞群,但是他們不願意你把很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頭髮上,他們看慣了一般男生留的頭髮,對於你的新發型他們不會適應,甚至還會極力反對你這樣做。而且學校裡又有那麼多的行為規範準則什麼的,你又何必去冒這個險呢?再說現在短頭髮的男生也很受女生的歡迎,運動型的男生不都是短頭髮嗎,短頭髮也能塑造出許多帥氣的髮型!

學生時期的你陽光些不好嗎?

9樓:窮比煙味丶鴿謘

如果是女孩子應該是怕打理起來比較麻煩吧 不過,我小時候都是媽媽給梳頭髮 所以從小就是留長髮 如果是男孩子就算了 因為男孩子的頭髮還是精神點帥氣 長頭髮,看起來不乖……

10樓:手機使用者

男孩留長髮,會被人家講的 女孩留長髮好看,但是梳洗麻煩,浪費時間,頭髮太長對大腦也不好。

11樓:強顏歡笑丶萱

不是 所有家長 都不。

讓留頭髮。 可能因為你家長認為 長頭髮的孩子 看起來 不象文靜(好版) 孩子。也跟他們的權。

印象有關 他們印象中 長頭髮 是 乞討者的專利 感覺邋遢。問一嘴 你是男是女 也有關係 嘿嘿。

我的頭髮自然捲留長髮會不會難看?

1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自然捲可以留長髮。女生如果頭髮太多想留長髮的話,最好紮起來或用髮蠟或髮膠打理一下,顯得頭髮服帖一些。男生的話建議還是做短髮髮型比較乾淨利落一些,而且簡單易打理,還會顯得時尚潮流,提升自己的氣質和品位。

13樓:鄭邦姓念露

不難看到,但你可以,如果你不願意照顧保留的短髮,像第一次來種的肩線的長度,也幾乎使肩,許願星女主角就行了,它不會照顧他們很方便,自然捲是不是好起來的長頭髮。

14樓:依琳00後

我曾經也是自然捲,留長髮不是特別的難看。但是要注意頭型的扎發。自然捲的頭髮千萬不能披著,那樣顯得很毛躁,所以可以留長髮前提是要把頭髮紮起來,越高越好,也可以選擇把頭髮拉直或軟化,效果也不錯。

15樓:小chi大

留長把 先留著 留長了再做造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的 挺有型的。

為什麼我的父母不是自然捲頭髮,而我卻是自然捲的呢?

17樓:網友

同志啊,這看心態的,不要覺得自然捲不好,我想要都沒有,建議你看一下「銀魂」,這樣你會對自然捲有一個新的定義的,你會愛上自然捲的,要知道,這可是你最突出的標誌啊。

自然捲可以留長髮嗎?

18樓:star華麗的轉身

自然捲發當然可以留長頭髮啊,頭髮留到一定長度,如果頭髮不是很卷的那種,它自己就會慢慢變直的,因為頭髮太長就會往下垂的。如果自己的頭髮很卷的話,留長了也可以做拉直。

19樓:網友

可以呀,反而我覺得自然捲最適合留長髮呢!因為我以前的一個同學她的自然捲很嚴重,所以她一直留長髮扎馬尾,我們都好羨慕她不用燙頭就可以卷的那麼好看,結果有一天學校要求所有女學生必須剪短髮,於是她就悲劇了,頭髮每天都很蓬而且炸起來,於是再沒有人羨慕她的頭髮了。

20樓:綠蘿開花了呀

頭髮自然捲就別留長髮了,剪了短髮照樣精彩。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不能留長髮呢?長髮短髮與什麼形狀無關,看心情的,也跟男女無關,畢竟都有長髮短髮,捲髮留長了它也是長髮,只是根據個人的審美觀而言,有美與不美之分而已,畢竟髮型對一個人而言也還是有比較大的影響的。

22樓:蘋果

可以,留長了也很好看。

自來卷留長是怎樣的?我也是自來卷男生

美少女戰士裡的 丁狄特 涅夫萊特 佐伊賽特,我建議你去看看吧 很好看的 這是丁狄特 涅夫萊特 佐伊賽特 我就自來卷,這個要看你捲到什麼程度還有就是你頭髮的軟硬.要是卷的厲害了而且頭髮比較硬我建議你還是別留長髮,那樣你的頭髮會翹起來,如果是頭髮比較軟還是可以留的那樣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的蓬.但是如果你頭...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並且還卷得有點厲害,很不好看!請問我應該作個什麼髮型

用藥水拉直無非是離子燙,或者做軟化,這些不光傷頭髮,而且你的頭髮是直了,但這種直就跟假髮沒區別了,特死板的貼在頭皮上,更加的難看。自然捲,如果你夠潮流,那就可以考慮一下那些黑人傳統的髮式,黑人其實很多條件都要比亞洲人好,黑人辮是我超喜歡的,但我頭髮太直,辮不上。如果不想那麼潮流,那就修理一個短髮,清...

我是男生,頭髮蠻嚴重自然捲,該怎麼打理

我有很多顧客朋友屬於自然捲髮質,建議可以考慮去做一下柔順,也就是洗直,日常打理起來會方便點,但也應考慮後續頭髮還會生長方面,然後還有一個建議就是頭髮劉海自然往下,有出現卷度情況可以適當修剪。男生頭髮自然捲怎麼打理美觀 鬢角短點,長了會卷,上面別太長別打薄了,就是那種很韓式的髮型,厚重堆積的效果,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