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朋友呢?交朋友時應該注意什麼?

2023-01-22 22:35:07 字數 776 閱讀 1646

1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第一就是喜歡斤斤計較的人不適合成為朋友,因為這樣的人相處起來很累。第二點,就是隻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的人也不適合成為朋友,交朋友的時候要重點關注對方的性格,畢竟三觀真的很重要。

2樓:娛樂隨風搖

我認為有以下毛病的人不適合做朋友:1,愛撒謊的人。2,太自私的人。

3,斤斤計較的人。4,品行不端正的人。交朋友不在於他的身份地位,最主要的是兩能夠合得來,同時他的人品一定要正。

3樓:芷蘭老師**答疑

一般情況下來說,自私的人是很難做真正朋友的,因此交流的時候應該注意對方的三觀以及對方交朋友的目的,人品和三觀都是需要注意的。

4樓:油貓餅

1、表面看起來沒有缺點的人。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但是有的人比較善於偽裝,偽裝的自己很完美。2、道德品質敗壞的人也是不可以交朋友的。

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自私自利,只想從別人身上獲取好處的人不適合做朋友;而交朋友時除了要注意觀察對方的人品,還要注意自己和別人的交流方式,朋友之間應該是互相理解且互相尊重的。

6樓:七月

嫉妒心非常強的人不適合做朋友,很驕傲的人,處處貶低別人的人不適合做朋友。我們交朋友時要學會觀察,不要輕易去交心。注意個人的隱私。

7樓:人工智慧賣藝

在和他交往時經常說別人的壞話,這樣的人兩面三刀,不適合做朋友。交友的時候應該注意不要把自己內心的全部想法表達出來。

不是什麼人都適合做銷售,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做銷售

我個人有過幾年的銷售工作經驗,首先說說銷售行業吧。其實銷售本身來說是一個非常具挑戰性和能磨練人的一項工作。大多數人都認為做銷售就是能言善道,嘴皮子功夫強就可以,其實不是。做銷售單靠這一點是不行的,當然如果有很好的口才那是做銷售的天賦,但不代表就是銷售天才,很多銷售業績做得好的人不一定就是鐵齒銅牙。光...

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學做廚師,什麼人不適合做廚師?

對美食沒有追求的人不合適做廚師。做廚師首先是出於對美食的喜愛,然後是養家餬口,如果你不喜歡做飯,不喜歡研究各類美食,估計做一陣你自己就會煩的,當你真正喜歡這個事情的時候,工作和生活才是充滿樂趣的。另外身體弱,顛勺顛不動,或者對油煙味有極大反感,味覺嗅覺有缺陷,呼吸道有問題的人不適合這個行業,畢竟身體...

不適合做銷售怎麼辦,不適合做銷售的人有什麼特徵?

你好,人的性格不同,但是不影響人生的態度呀。如你所說,有些工作回可能適合性格外向的答 人,例如營銷。但也不完全是這樣。舉個例子,幾年前偶爾認識了一位小夥子,性格比較內向,當時他在保險公司做 也相當於營銷吧 幾乎每天都要自己尋找客戶,還要經常去客戶家裡走訪 介紹新業務。從第一次接觸,就感覺他很不適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