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專業要什麼專業試題(包括什麼?)

2023-01-22 22:35:09 字數 4430 閱讀 1989

1樓:午兒小葬

要考:1.專業(即唱歌)。

2.聽音。3.視唱。

4.筆試樂理。

但是我勸你啊,學聲樂最好別唱通俗,**系是不招通俗考生的,全國沒有幾所正規院校是招通俗的,都要民族和美聲唱法,因為通俗人人會唱幾乎沒有技術含量的~~還有,初三就考藝術院校??高考的時候才可以考藝術院校吧?!!沒聽說過****學院什麼的地方要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你現在只能先學特長,憑藉特長考重點高中,現在的高中都很重視藝術特長生(高考升學率高),在高中紮紮實實的學三年,再在高考的時候考藝術院校,那樣才能上聲樂系啊~~

高考的時候一般是要在你們省內指定的某市設立各個大學的藝術考試考點,北京天津山東內蒙等等等等……各地的院校都會來你們省的這個地方來設考點招收藝術生,不用去那個學校所在的地方考試,不過每個學校的考試內容也根據那些藝術院校的要求各不相同,但是再怎麼考都在上面講到的四個考試範圍之內。還有,大部分省份都會有藝術生的聯考,聯考成績決定你的省內考試情況,也是很重要的。祝你成功,以後的路還很長啊!

2樓:新版

考級要考樂理(聲樂最高9級),1~7級只唱就可以了。

高考要參加藝術類考試,藝術類都包括哪幾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藝術類專業包括:

1、美術類:需要測試繪畫基礎的專業,美術學、繪畫、美術教育、藝術設計、動畫、影視動畫、戲劇影視美術設計等專業。

2、美術類特殊類:指招生學校在考試科目中不需要測試繪畫基礎的專業。包括:美術學(史論、博物館學)、書法學、雕塑、攝影、唐卡、服裝設計與表演等專業。

3、**(聲樂類):**學(聲樂)、**表演(聲樂)、**教育(聲樂)等專業。

4、**(器樂類):**學(器樂)、**表演(器樂)、**教育(器樂)等專業。

5、**(理論作曲類):**學(理論作曲類)、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作曲技術等專業。

6、舞蹈類:舞蹈學、舞蹈編導、舞蹈教育、舞蹈表演等專業。

7、表演類:表演、影視表演、戲曲表演、空中乘務、服裝表演、表演藝術等專業。

8、編導影視文學類:廣播電視編導、廣播影視編導、編導、戲劇影視文學、新聞採編與製作、電視節目製作等專業。

9、播音主持類:指播音與主持藝術、主持與播音等專業。

4樓:金果

藝術類高考大致分為幾類: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36

一、服裝表演、模特專業。

二、美術專業。

三、表演專業。

四、**專業。

五、播音主持、編導專業。

1.服裝表演、模特專業。

設計師根據自己對自然,生活的感悟從而設計出各種各樣的款式的服裝,選擇適合的布料和款式進行裁減和定做,讓模特在t形臺伴隨**有節奏的進行表演,從而展示其創造的主題和設計師所傳達的理念。

模特,最早源於英語「model」的音譯,主要是指擔任展示時尚產品、輔助宣傳**廣告、服務大眾審美需求、表現攝影藝術理念等等相關工作的職業人士。

2.美術專業。

3.表演專業。

表演專業屬於一級藝術學科,表演專業旨在培養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論素養,並具備和掌握表演藝術的基本理論和基本技巧,能夠在戲劇、戲曲、電影、電視和舞蹈等表演中獨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創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戲劇、戲曲、影視、舞蹈、**等方面表演藝術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接受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系統教育和從事專業工作所需業務能力的基本訓練。

4.**專業。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

在藝術型別中,**具有抽象性,**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和西方**。東方以中國漢族**為首的中國古**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宮、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聲音階為主。

**讓人賞心悅目,併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

5.播音主持、編導專業。

播音專業目標是培養具備廣播電視新聞傳播、語言文學等能力,能擔任廣播電視播音與節目主持工作的複合型應用語言學高階專門人才。

廣播電視編導是為適應廣播電視**的發展而設立的一個比較新的專業。編導涵蓋的範圍很廣,既不同於普通紙**的,又不同於電影電視劇的導演工作。

5樓:小情人

藝術類高考大致分為幾類:

一、服裝表演、模特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包括美術、舞蹈、播音主持、影視表演、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文學、聲樂、攝影等。

7樓:方城教育

藝術類專業大致包括:播音與主持、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表演、美術、**、舞蹈,空中乘務等專業。

8樓:雲南樹藝教育

1.美術學(繪畫、雕塑、陶藝、設計、建築、書法、篆刻、攝影、行為藝術內、裝置藝術、

容大地藝術、波普藝術、現成品藝術等)

2.設計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服裝設計、公共藝術、工藝美術、數字**藝術等)

3.**學(聲樂、器樂、歌舞劇等)

4.文學(詩學、散文學、**學等)

5.劇學。6.電影學。

7.舞蹈學。

8.曲藝學。

9.雜技學所謂藝術學是指,通常意義上是指研究藝術整體的科學,即藝術學是指系統性的研究關於藝術的各種問題的科學。

10.空乘專業。

11.編導專業。

12.播音專業。

13.舞蹈專業。

9樓:hb新夢想

藝術類抄考試招生專業分為美術類、bai**類(

分聲du樂和器樂,考生任選其一)、zhi播音與主。

持類、dao編導製作類、書法類、舞蹈類(分藝術舞蹈和國際標準舞,考生任選其一)和表演類七個類別。其中,美術、**、書法、編導製作類之間不可以互相兼報,不過,這四類中任意一類均可與其他藝術類專業兼報,其他藝術類專業之間也可兼報。

10樓:飛那赤喬

美術,**,舞蹈,體育。

11樓:中影人教育網

藝術類專業主要包含以下幾個大類:

1、舞蹈類專業。

2、美術類專業。

3、編導類專業。

4、播音類專業。

5、表演專業。

6、攝影攝像。

7、錄音專業。

8、影視攝影與製作。

9、器樂類專業、

10、書法等等。

求…廈門大學聲樂專業歷年的樂理招生試題

12樓:啼

試題找不到誒,抱歉。

不過樂理考試一般不會特別難的,一般都會考音程,構和絃和轉位,節奏節拍,然後給音寫音階,最後一大題一般都是分析調式等題目,這種題分很多。祝你成功。

13樓:o傾城小女人

我也在找 可是找也找不到,我想知道題型是什麼樣子的。

朋友你找到了能告訴我一聲嗎?謝謝了。

14樓:蘑菇菌君

比如線譜和簡譜互譯,和絃的轉位等。

聽音:給標準音寫出單音,不給標準音寫雙音的音程關係(增四減五,純八,這種簡單的一定要聽出來),聽記節奏和旋律。建議你去買本高考得樂理試題 做完 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我是高中學生,只會美聲,請問問各位哥哥姐姐 ,高考除了考美聲,樂理,還要考什麼?樂理我需要考級嗎?

15樓:標哥在

請登入所在省份的省教育考試院,裡面有詳細的考試政策和指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你的指導老師,一般找一個好的指導老師會對你的高考受益匪淺。最好你想報哪家大學就找哪家大學的老師作指導,這樣成功率高一點。

你好,請問帕爾瑪**學院聲樂系的入學考試難嗎?還有語言要達到哪個等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帕爾馬**學院2023年美聲專業 本科入學考試內容:

一首帶宣敘調的詠歎。

一首不帶宣敘調的詠歎。

一首義大利語藝術歌曲。

一首非義大利語的室內樂 或 宗教類歌曲。

共四首 考試是抽查 考官任意選取一首來唱 到時候可能只唱一首 也可能四首全部都唱 一切根據考官心情來決定。

以及小四門的考試。

視唱: 唱節奏和旋律 節奏是各種型別的節奏都有 只唱節奏和音名;旋律是唱兩升兩降左右的難度 但是試題裡會有很多臨時變化音 所以如果遇到比較難的題 其難度跟三升三降差不多。

聽音:聽三聲部交響樂。

和聲:口試。

**史:筆試。

如果考生持有義大利語b1或b1以上的語言證書 那麼考生則可以免除入學考試的語言考試 如果考生持有a2或a2以下的語言證書 或乾脆沒有語言證書 那麼則需要參加入學考試的語言考試 其難度差不多是b1-b2的難度。

護理專業都包括什麼,護理專業包括哪些

獲取知識的能力,敏銳精細的觀察力,非語言交流能力,紮實的操作動手能力,情緒的調節和自控能力,突出的應變能力。地區醫院估計都不一樣 主幹學科 倫理學 心理學 護理學 主要課程 人體解剖學 生理學 醫學倫理學 心理學 學 藥物 學 診斷學基礎 護理學基礎 急重症護理 內外科護理學 婦兒科護理學 精神護理...

藥學是學什麼的學包括什麼專業,藥學專業包括哪些分專業

藥學類專業包括藥學 藥物製劑 臨床藥學 藥事管理 藥物分析 藥物化學 海洋藥學。專業名稱 碼 藥學類 100700 藥學 100701 藥物製劑 100702 臨床藥學 100703 藥事管理 100704 藥物分析 100705 藥物化學 100706 海洋藥學 100707 藥學類專業介紹 一 ...

汽車鈑金專業包括什麼,汽車鈑金專業包括哪些專案?

鈑金工藝一般來說基本裝置包括剪板機 數控衝床鐳射 等離子 水射流切割機 折彎機 鑽床以及各種輔助裝置如 開卷機 校平機 去毛刺機 點焊機等。通常,鈑金工藝最重要的四個步驟是剪 衝 切 折 卷,焊接,表面處理等。鈑金有時也作扳金,這個詞 於英文,一般是將一些金屬薄板通過手工或模具衝壓使其產生塑性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