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樣看待一個明戀他的女生?

2023-01-22 23:15:09 字數 1036 閱讀 9502

1樓:阿舞子

如果那個男生喜歡明戀他的女生的話,那麼那個男生一定會反追那個女生的,如果那個男生對明戀他女生沒興趣的話,那麼他大概率就不會理那個女生了,並且覺得那個女生很煩。

2樓:bd小葵

男人喜歡一般比較直接, 喜歡就喜歡不會像女孩子一樣靦腆, 所以既然表現的那麼不喜歡, 還不如放棄追求自己喜歡的;無所謂,有時不理踩,有時看重。

3樓:影子

男生會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因為被一個女孩這麼努力的喜歡著,同時也得看他是不是渣男,渣男會當備胎,好男孩會珍惜。

4樓:偶然豬

先看顏,好看了就高興,不好看就鬧心。別說我俗,男女都一樣,一個因為虛榮心,一個就是在瞭解一個人內在之前,都會先對其外貌對這個人給出一定的評價,如果外在不行,很少有人會再花時間瞭解內在的。

5樓:c醬粉絲團

如果男生也喜歡,那就在一起了,如果男生不怎麼喜歡,那其實心裡也還是有一些自得的,然後會對明戀自己的女生任性一些。

6樓:小戲箭

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的話是不會讓這個女生明戀他的,如果這個女生明顯的表達出明戀。男生還不願意接受的話,女生心裡就該有點數了。

7樓:庫厚莉

應該是也會比較喜歡吧,畢竟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但是也會等女生主動一些,畢竟自己是被喜歡的一方。

8樓:寶寶71392瓤品

不同的男生可能心境會不相同,有人覺得厭煩有人覺得這是自己的談資,至今沒有會因為這個感到愧疚的男生。

9樓:迪

其實就是一個備胎吧,自己想追的追不到,備胎就會在那等著,這種事男女都一樣的。

10樓:淨滿

真的太自戀了,說不定人家就是閒來無事,像觀察動物一樣的觀察你呢?還明戀呢?沒有明確的事情都是自己臆想出來的,和抖音上那個搞笑的段子一樣,你看什麼看?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hiahiahia

靦腆的男生怎麼看待倒追他的女生,一個靦腆的男生怎樣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啊?

他是老實孩子,還不敢談戀愛,也很煩惱同學們鬧他 所以你要想辦法讓你在和他一起的時候,同學們也不鬧。雖然貌似很多情況,他的同學會鬧,會看笑話,然後鬧到老師那裡去,他會害羞 會害臊 都這樣子了就放棄吧,女孩子還是矜持點好,特別你們現在還是學生 愛情不能勉強 看開點吧 一個靦腆的男生怎樣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啊...

怎麼看待大學獨來獨往的男生,怎樣看待一個獨來獨往的男生

性格決定的,還是外向點比較好 內向的需要花大量時間接觸 應該有很多原因的吧,但是不能因為這個判斷人家的好不好 怎樣看待一個獨來獨往的男生.我就是這樣的男生,下面的女生給我來一打,謝謝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狼豺都是成群結隊的,真正的王者 獅 虎都是獨立的!這種男生沒有很要好的朋友,或許可能是他性格問題...

男生如何看待女生看韓劇的行為,如何看待一個男人愛看韓劇 韓綜的現象?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我也發表一下廣大男性同胞的心情吧!我是不怎麼追韓劇的,但是我看到女生這種行為,也會感覺特別的幼稚,畢竟只是一個電視劇而已,也沒有必要這樣啊!太無聊了!但是歸根結底說一句話 現在中國已經禁韓了,希望廣大的女性同胞們不要再追韓劇了!我感覺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有一部純情羅曼史。看韓劇,韓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