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痤瘡能吃蘋果橘子香蕉嗎 長痘痘能吃橘子嗎

2023-01-22 23:45:11 字數 3653 閱讀 6079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發於顏面、下顎部、頸部、上胸部、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皰、囊腫、硬結等多形性**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髮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

可以用蜂蜜、鹽水、鐳射等方法進行祛痘。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痘痘是可以去除的,可以選擇鐳射祛痘效果很好,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3樓:love漂亮女人

可以吃的,你的痤瘡有多久了呢?

吃什麼水果對臉上的痤瘡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秋冬季節了,**容易乾燥,長痤瘡,多吃釉子會對痤瘡有狠好的效果!!!

長痘痘能吃橘子嗎

5樓:網友

建議最好少吃;

橘子能促進心血管健康。橘子苷對促進毛細行之有血管的韌性,降低動脈血管中的膽固醇都具有很大的幫助,故橘子對預防高血壓,冠心病都具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降低膽固醇、利於排便。

建議適量食用。

6樓:網友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熬夜。

7樓:q高階大氣

吃肯定是可以吃的 但是不建議吃 應為吃橘子是上火的 上火可能不長痘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只是不要吃燥熱容易上火的。

臉上長痘適合吃哪些水果?明示

9樓:韓漠

多吃蘋果、香蕉,還要經常給臉做保溼的**,番茄+牛奶+蜂蜜,香蕉+酸奶,我用了效果很好的,只要**達到水油平衡了,痘痘自然就少了。還有就是注意臉部的清潔,臉清潔不乾淨,在怎麼努力都是徒勞。

祝你早日擺脫痘痘的困擾!!

10樓:走出山溝溝的我

想吃啥水果就吃啥水果,反正水果跟痘痘毫無關係。水果不會**痘痘,也不會促成痘痘的蓬勃發展。

臉上長青春痘可以吃香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因為香蕉可以幫忙去痘。

1、香蕉也可達到同樣的效果:將香蕉肉攪拌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可以消炎殺菌,尤其適合長有青春痘的**。

2、香蕉具有促進腸道蠕動、通便的效果可謂無人不曉,但青綠色的香蕉並不具備此種作用。由於青綠的香蕉含有鞣酸,使用過後不利於其他營養色物質的吸收利用,因此選吃熟香蕉更好。另外,香蕉不要放置在冰箱中儲存,否則更易發黑,影響口感。

已熟的香蕉要儘快食用,否則放置時間過長,導致果肉變色就不要再食用了,顏色已變的香蕉果肉分解了其他營養物質,大大降低營養價值。

12樓:霸氣

痘痘的產生與睡眠不足是有關的,不排除飲食的影響,不宜亂擠壓,易引起感染或疤痕的情況,採用清淡飲食的辦法,同時保持充足的睡眠對恢復有利,注意不要亂擠壓以免引起疤痕的情況。

13樓:佩佩

可以呀,你最好做個香蕉**,把香蕉捻碎,用**紙敷臉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還是有好處的。多多吃吧。

起痤瘡可以吃蘋果瓜嗎?

15樓:雨茜的春天

可以吃,平時還要多喝水。

三高的人能不能吃梨子蘋果橘子香蕉

16樓:姬覓晴

三高的人可以吃梨子、蘋果、橘子、香蕉;三高的人注意食用事項如下:

1、減少食鹽多吃健康食品。

適當的減少鈉鹽的攝入可以減少體內的水鈉瀦留,有助於降低血壓。日常中,要注意減少隱性鹽的攝入,如醃製食品、臘味、醬油、海產品、火鍋蘸料、快餐等都是重鹽的食品。平時多喝蕎子茶、多吃芹菜幫助降三高。

2、營養均衡。

過分節制飲食只會導致機體的營養失衡。寒熱搭配、葷素搭配、總量控制才是正確的飲食方式。避免肥胖、控制體重是預防高血壓的關鍵。

3、戒菸限酒。

吸菸、喝酒可使降壓藥的療效降低,需加大用藥劑量。長期吸菸的患者遠期預後差。適量飲酒有益,但長期過量飲酒是高血壓、心血管病發生的危險因素。

17樓:金蛇狂舞

你好,可以多吃以下食物對高血壓高血脂血管硬化有好處:

1、山楂:山楂能顯著降低血清膽固醇及甘油三酯,有效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山楂還能增加心肌收縮力,擴張冠狀動脈血管。

此外,山楂中的總黃酮有擴張血管和持久降壓的作用。動脈硬化且伴有高血脂、高血壓或冠心病者,每日可取生山楂15—30克,水煎代茶飲。

2、燕麥:燕麥所含有的油酸、亞油酸、皂甙、卵磷脂以及鈣、鎂、硒等礦物質,均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防止過多的膽固醇在動脈壁上沉積,進而預防動脈硬化。美國營養專家指出,燕麥片能有效降低患冠心病的幾率。

黑木耳:黑木耳有抗血小板聚集和抗凝血作用,能減少血液凝集,防止血栓形成,延緩動脈硬化的發生與發展。黑木耳中的木耳多糖還能降脂。每日可取黑木耳15克煲湯或炒食。

3、金橘:金橘中富含維生素c,能加速膽固醇的轉化,起到降脂和減緩動脈硬化的作用。金橘中還含有金橘甙等物質,可減少毛細血管脆性和通透性,減緩血管硬化,還能調節血壓。

因此,高血壓及冠心病患者宜每天嚼食5—6枚金橘。

4、茄子:在天然食物中含維生素p最豐富的要算是茄子。維生素p能增強人體細胞間的黏著力,對微血管有保護作用,可增加微血管韌性和彈性。

選茄子時,最好選紫茄子,因其維生素p的含量最高。

5、紅薯:紅薯富含鉀、β-胡蘿蔔素、葉酸、維生素c和維生素b6,這些成分均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其中,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有抗脂質氧化、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補充葉酸和維生素b6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半胱氨酸水平,避免其損傷動脈血管。

此外,紅薯中還含有大量黏液蛋白、黏液多糖等,能保持人體心血管壁的彈性。

6、大蒜:研究證明,生大蒜或大蒜汁能防止高脂肪餐引起的血膽固醇升高,消除脂質在血管內壁的堆積,具有抗動脈粥樣硬化作用。

7洋蔥:洋蔥中含有一種洋蔥精油,可以降血脂。因此,建議高血脂和動脈硬化者每日食用50—100克洋蔥。

除了上述8種食物,適當增加香菇、海魚、蜂蜜、牛奶、大豆及豆製品等食物的攝入,對預防動脈硬化的發生與發展均大有裨益。

除了飲食,為了讓動脈更好地保持活力,還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度增加運動量;減少動物內臟等富含膽固醇食物的攝入;多用植物油烹飪,少用動物油和黃油烹調;在烹調肉或魚時最好不要用油煎或炸;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血糖高的人,注意控制飲食總量即可。望能幫助到你。

臉上有痘痘能吃板栗嗎,臉上有痘痘能吃糯米嗎

可以吃。板栗又叫栗子,是一種補養治病的保健品 板栗。中醫學認為,栗子性味甘溫,有養胃健脾 補腎壯腰 強筋活血 止血消腫等功效。栗子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糖類 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無機鹽。栗子對高血壓 冠心病 動脈粥樣硬化等具有較好的防治作用。老年人常食栗子,對抗老防衰 延年益壽大有好處。栗子...

長痘痘的人能吃雞肉嗎,長痘痘可以吃雞肉嗎

你好,長痘痘的人能吃雞肉,沒有什麼影響 臉上長痘痘就需要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和油炸類食物 長痘痘可以吃雞肉嗎 病情分析 您好,抄一般情況下痘痘好發於青春期,因為此時體內內分泌分泌旺盛,激素分泌過多話,那麼就會引起長痘的,外用產品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的。需要從內部調理開始。指導意見 雞肉煲湯可以吃,但不能吃...

臉上有痘痘能吃黑豆嗎

可以吃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 2 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 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 抽菸4 養成良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