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油祛痘效果好?如何控油祛痘

2023-01-22 23:45:12 字數 2572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祛痘的方法:

1.做好清潔工作,可以使用潔面產品,讓肌膚處於清爽潔淨。

2.可以從調節人體內部入手。

在飲食的時候少吃油炸食品,儘量多吃一些低糖和高纖維的果蔬。

注意飲食,可以讓肌膚得到健康的誘導,起到控油祛痘的作用。

2樓:微微解答

油性**祛痘,1,要注意少吃生冷油膩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以及蔬菜,水果等,避免油脂分泌過多而造成毛孔堵塞。

2,要注意少熬夜,保持機體陰陽平衡,從而達到祛痘的效果。另外可以用維生素e調成粉末塗於患處。從而達到祛痘的效果。

與此同時,也可以將土豆皮切成薄片貼於患處,堅持1個月,會發現痘痘消去了。另外要多注意運動,這樣做可以讓機體保持活力,從而達到祛痘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原因的,如果是缺水引起的出油,那就要先保溼補水,用清爽一點的像碧歐泉綠活泉系列和肌膚森林白桑葚系列之類的,如果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那就用控油的悅詩風吟綠茶系列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的**科看看,中醫西醫都行,我就是這麼看好的。

6樓:摩羯新新

你的痘痘是反反覆覆的生長還是一直那樣。

如何控油祛痘

7樓:曾經的別迷

一般乾性**分泌油比較厲害的還是,就是因為水油不平衡。水少了就會分泌油膩太多了就。最好是多補水,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的,當然還要補充膠元蛋白,這樣才能讓改善**的,用花青誼的膠元蛋白就可以了。

避免熬夜 喝酒 抽菸什麼的。

8樓:揭訪曼

祛痘最好是不要控油啦,用補水保溼的產品,然後吃中藥調理吧。

怎麼祛痘效果好? 20

9樓:娛樂解說課

自制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1)取一條幹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溼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制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10樓:

我起痘痘有年了其中幾乎只要我聽過的祛痘產品和祛痘**都不管用,可能有的起開始用有起色,可是你也放心吧過不了多久一定**而且一定比一開始還要多,一開始我用的李醫生暗瘡水,效果挺好,一瓶過後再買第二瓶就沒有效果了,而且痘痘越來越多。前些陣子我痘痘也蠻多的,但是現在幾乎沒有了,原因是因為我去軍訓了,那裡作息有規律,不玩手機,不玩電腦也不看電視,飯都很清淡,所以一回來我的痘痘幾乎沒有了!

我也總結了一些經驗,很好用哦!第一,去痘痘的關鍵是我上面說的那些。第二,就是控油,給你推薦曼秀雷敦的綠膜吸油紙。

第三就是補水,給你推薦孩兒面的黃瓜潔面啫喱,吸完油之後弄,效果更好!第四用爽膚水拍臉,多用點,不要用乳液了!第五,推薦你用完美蘆薈膠!

但是鑑於你上面所說,不可避免用電腦的話,那你就一定要在用完電腦後洗臉!這是很重要的!真的很管用!!!

但是貴在堅持!!

11樓:徐小雌

你應該先去醫院或者美容院瞧瞧去,是不是 內分泌啥的 還是 **問題,還有生活習慣要好。

12樓:幽瀾

薈馨淨痘系列很好。

建議不要吃太多辛辣的東西。

13樓:網友

你好,我是做美容的,我這裡有一個方法。祛痘不留痕,歡迎您來諮詢。

怎麼有效的祛痘控油,有啥好產品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是有著十幾年長痘經驗的人,經驗告訴我,外用產品都是治標不治本,錢沒少花,但是效果卻不明顯!後來就是內調調好的,應該治本。我主要採用排毒方法解決的。希望對親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去痘。不僅方便快捷,安全沒有***,也不用休假,非常輕鬆,沒有痛苦。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1、每天八杯水 。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如何控油祛痘

由於以前也長痘,用過無數的藥也沒好。每次有新的藥剛開始很大的希望,用著用著就沒效果,每次都失望,都快放棄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朋友介紹的一個 夏小沫5年曲折戰痘經歷 的博文,現在痘痘已經好了很久,沒有 現在我已經好了給大家,痘印閉合粉刺痘痘都可以。常與臉部接觸的物品,例如被子 床單 枕頭 洗臉毛巾等,要保...

控油祛痘洗面奶,控油祛痘洗面奶

建議你使用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的抗痘淨白潔面乳,或者相宜本草的祛痘潔面乳,都是很好的選擇.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潔面乳配合使用一套的樂膚潔抗痘 相宜本草配合使用祛痘 效果都是很好.但是主要還是控油,不要使用妮維雅的綠色控油爽膚水含有油份,容易堵塞毛孔.可以使用樂膚潔抗痘爽膚水,有吸油粉末,維生素c保溼,和微量...

妮維雅長效控油爽膚水可以祛痘嗎,妮維雅長效控油爽膚水越用越油 這是為什麼

長效控油爽膚水可以祛痘,使用方法 首先第一步,取適量的爽膚水,用美容指順著 的箭頭所指方向塗抹在面部,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爽膚水是可以流動的液狀,為了避免滑落的化,可以倒溼在化妝棉上擦拭,但是儘量選擇質地厚重一些的,不會流動下來的爽膚水,所含營養成分也比較高。第二步再把爽膚水塗抹開來的過程中要不斷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