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鑽戒多少錢 25分鑽戒價格貴嗎

2023-01-23 00:20:12 字數 1692 閱讀 8274

1樓:晚來風急兮

25分鑽戒,是克拉,鑽戒**根據顏色淨度切工都會有差異。

25分國內的鑽戒品牌大概也要5000左右吧。

如果考慮**,比利時的珠寶電商寶歐娜價效比蠻高的,值得考慮。

鑽石中的25分是多少克拉?

2樓:可愛的若陽

25分也就是克拉。

公式就是1克拉的鑽石等於克也就是說等於100分,那麼就是說她等於克。

克拉,又稱卡、卡拉,從2023年國際商定為寶石計量單位開始使用。是珠玉、鑽石等寶石的質量單位,和***的純度比例。

1、 (鑽石等的重量單位)克拉(=200毫克)

2、 (金子的純度單位)開,百分比純度為24開,如果18開,純度是18/24=75%

3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25分,就是鑽戒的大小啦,也就是鑽戒的克數拉,就是克拉,鑽戒的克數是比較專業點的說法,通常我們講的就是這枚鑽戒的大小了,30分的鑽戒算可以啦,我戴在手上的樂維斯,老公送我的求婚鑽戒,就是30分大小的。我自己反正是覺得還挺滿意的,鑽戒嘛,自己覺得合適就好!!!

4樓:鑽石永嘉

克拉重量(carat):在其他三c相同的情況下,鑽石的**與重量的平方成正比,重量越大,價值越高。鑽石的重量是以克拉為單位的。

1克拉(ct)=克(g)。把一克拉平均分成一百份,每一份是一分,商場價簽上標的0.

3ct,就是我們說的30分40分.

25分就是克拉。

呵呵,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噢。

5樓:千然鑽石***

呵呵。克拉。一克拉=100分=克。

鑽戒多少分是什麼意思,25分鑽戒多少錢

6樓:網友

1克拉=100分=克。

25分=克拉=克。

這麼問太籠統了,還要看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熒光、奶咖、戒託的款式和金重,只能大體說3000左右吧。

25分鑽戒多少錢 25分的鑽戒多少錢一個 25分

7樓:溜溜梅

商場78千左右,定製3000左右,要看你戒指託,一般來說3000就搞定。

25分的鑽戒**是多少錢?

8樓:

一般25分的鑽戒**在幾千塊左右,鑽石的**是由鑽石4c標準決定的,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周大福25分鑽戒**高不高

9樓:網友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等具體引數,方能準備判斷。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買了25分的鑽戒,花了8500 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至於證書那是他們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貴的呢 一般的上萬啦。

ido50分鑽戒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大概要多少錢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

50分裸鑽多少錢,50分鑽戒價格大概要多少錢

鑽戒 受鑽石4c影響,即重量 淨度 顏色和切工。所以單說一個重量很難計算 還有品牌的附加值也是影響 的比較重要的因素。一般的50分裸鑽的 從幾千到幾萬不等,具體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如果是選鑽戒的話,鑽石的大小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所以選個有特別意義的品牌也很重要,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 r鑽...

2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20分鑽戒大嗎

鑽戒有著讓人為之著迷的魔力,喜歡它的人都有購入一枚鑽戒的計劃。相比於上萬的50分 1克拉鑽戒,20分的鑽戒 就便宜的得多了。很多人都想知道2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還比較關心的就是20分鑽戒大不大 20分鑽戒 20分的鑽戒一般都在 六 七千到一萬多左右,具體的 則要看品牌 戒託材質 還有鑽石品質了。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