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珠寶首飾什麼品牌比較好?為什麼?

2023-01-23 00:15:10 字數 2639 閱讀 3136

1樓:天枰

只要是**的,那剩下的就是**方面的問題了,如果說是品牌店,那老鳳祥、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等這些知名品牌都可以的,不過價錢可能要比金可觀的要貴些。

2樓:網友

萊紳通靈怎樣??這是我的~

3樓:卡卡實驗室

每個人的喜好竟不相同,對珠寶的追求肯定也不一樣,每個珠寶品牌的設計和款式都有自己的特色,在**上也是有很大的差別,可以選擇幾個品牌,如德西爾珠寶、周大福、六福等去線下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珠寶顧問的專業性,和品牌的售後體系,希望你儘快買到自己喜愛的珠寶哦!

珠寶首飾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路靈珊蒯璞

為什麼要這麼問呢?品牌好不好這個不重要。

購買珠寶首飾,首先要做好預算!根據個人的承受能力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首飾。

一般在商場裡面有很多個品牌,大品牌的飾品價效比就低,因為它的品牌價值高。小品牌的要相對便宜一些。

買首飾一定要有一個準確的預算,要不然你到那裡就會看的眼花繚亂的,不知道選哪個,到時候越選越貴。

要是買鑽戒的話,要多看多比較。金重、鑽石的大小啊淨度的等等,都要仔細的看看,不能馬虎的。

一定要多做比較,防止被銷售人員給忽悠了,呵呵……

在說說你關心的大品牌吧:周大福、周生生這是眾所周知的,金伯利、老鳳祥、周大生、金嘉利、金克拉、這些品牌在國內做的都很好。

現在品牌的打折活動挺多的,你要多些耐心,希望你能選到一款鐘意的首飾。

祝你新婚快樂。

5樓:龍鳳祥

珠寶首飾基本上就是龍鳳祥、周大福這些,對比款式新穎、**實惠、工藝上推薦龍鳳祥。

買珠寶首飾選哪個品牌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萊紳通靈珠寶,它是擁有百年曆史沉澱的經典珠寶品牌,也是世界頂級珠寶品牌之一。你可以看看萊紳通靈旗下的王后系列和藍色火焰系列,都是經典款,戴著很有品位、也很上檔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買**的話,金六福的就挺不錯呀,或者老鳳祥的。

買珠寶首飾什麼牌子好??

8樓:龍鳳祥

珠寶首飾牌子是實力的一方面,最重要的還是看珠寶首飾本身的價值高低,做工和款式質量怎麼樣,根據個人的經濟水平來選擇,可以選擇比較親民的品牌——龍鳳祥。

專業鑑定機構認證。

款式比較時尚新穎。

做工比較精細。

9樓:

我姐上個月結婚在萊紳通靈定製了k金鑽戒,我還試戴來著,特別閃亮,感覺還不錯。

10樓:史初然乜魄

如果是買高階的,就在國際大品牌官網上進行購買,其他平臺以免被坑。

如果是買中端的,可以在就近商場裡的珠寶店進行購買,必進在大型商場裡面的珠寶店還是有點實力的。

如果是買定製的,在當地打聽首飾加工的店進行定製,不僅可以來圖定做任意款式,還比專櫃的便宜很多。

11樓:周百福

周百福珠寶是一家年輕時尚的珠寶品牌,具備著獨特的設計風格,打造符合現代人習慣的銷售模式,古樸典雅又不失潮時尚感的鑽石,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是一家能夠為消費者們帶來緊隨時尚潮流的高階珠寶品牌。

目前周百福珠寶這個品牌已經獲得了較高的口碑和一定的知名度,也和周大福、老鳳祥等知名品牌齊名。

12樓:門昆卉水懷

牌子不重要。只要是真貨,建議親看看卡斯奧珠寶,絕對的真品,買了不會後悔。

買珠寶首飾什麼牌子比較好?求推薦

13樓:克徠帝

珠寶沒有一個好壞的定義。

各大珠寶品牌只是在款式以及工藝上是有區別的每個人對一個品牌的定義也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可以去官網看看每個品牌的區別與差異。

畢竟珠寶不是一個小的物品。

另外還有一個是預算方面。

如果你預算比較高你可以選擇一些國際大牌來購買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建議選價效比高的品牌。

希望我的這些建議可以幫助到你哦。

14樓:廖曳彌

嘉恆珠寶不錯,因為在平洲玉都出貨也便宜。

15樓:卿允佴海兒

**珠寶飾品比較好的牌子有: 1 周大生 (始創於2023年,中國珠寶連鎖品牌,專業致力於珠寶設計生產的大型企業,周大生珠寶股份**** ) 2 潮巨集基 (廣東省著名商標,珠寶十大品牌,集珠寶首飾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大型股份企業,廣東潮巨集基實業股份**** ) 3 菜百bai (老字號企業,專業致力於珠寶首飾製作,北京規模較大/品種較全的**珠寶首飾專營公司,北京菜市口百貨股份公司 ) 4 明牌珠寶 (始創於2023年,中國珠寶首飾行業工藝標準核心制定者,全球領先的鉑金首飾生產商與零售商,浙江明牌珠寶股份**** )

買珠寶的話,應該選什麼品牌比較好?

16樓:迎接始偎

我覺得萊紳通靈這個品牌的珠寶就不錯,買了幾款了,質量都很好,而且戴出去別人都說好看,萊紳通靈與王室有著近百年的深厚。

淵源,珠寶的選材和設計都是很好的,同時釋出了很多漂亮的系列,最開始我看海報上明星佩戴的時候,就覺得非常高貴奢華。你也可以去官網上了解一下。

買珠寶首飾選哪個品牌比較好,買戒指什麼牌子的好

推薦萊紳通靈珠寶,它是擁有百年曆史沉澱的經典珠寶品牌,也是世界頂級珠寶品牌之一。你可以看看萊紳通靈旗下的王后系列和藍色火焰系列,都是經典款,戴著很有品位 也很上檔次。我覺得如果買 的話,金六福的就挺不錯呀,或者老鳳祥的 買戒指什麼牌子的好?買戒指比較好的牌子有 周大福 老鳳祥 格拉芙 梵克雅寶 蒂芙...

買珠寶首飾什麼牌子比較好?求推薦

如果是買高階的,就在國際大品牌官網上進行購買,其他平臺以免被坑。如果是買中端的,可以在就近商場裡的珠寶店進行購買,必進在大型商場裡面的珠寶店還是有點實力的。如果是買定製的,在當地打聽首飾加工的店進行定製,不僅可以來圖定做任意款式,還比專櫃的便宜很多。珠寶沒有一個好壞的定義。各大珠寶品牌只是在款式以及...

買珠寶選什麼品牌好,買珠寶首飾選哪個品牌比較好?

主要還是bai看你的收入水平和du 實際需求吧。如果zhi想對自己dao 好一點,可以選擇一些世界頂內 級的珠寶品容牌,比如卡地亞 蒂芙尼 寶格麗等等都不錯,不過普通白領應該捨不得花這麼多錢。所以我一般會選擇leysen萊紳通靈的珠寶,它是歐洲王室珠寶品牌裡比較低調的一個,比較親民,但是款式和品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