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機長沙有賣嗎,我想買臺腐竹機,哪裡有賣的

2023-01-23 00:20:11 字數 1292 閱讀 1535

1樓:機械製造業專家

最具實力腐竹機廠家 —廣東穗華機械研製的自動腐竹機\腐竹油皮機\新型腐竹機器\豆皮腐竹機械,設計先進,一步成型,腐竹產量高***。

2樓:廣東食品機械

穗華腐竹機技術先進、知名度大、價效比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哪都有上網上查下,比在這裡發快多了!

我想買臺腐竹機,**有賣的

4樓:夢

去山東曲阜鑫豐機械看看,專業腐竹機生產廠家。

5樓:一抹微笑

山東鑫豐食品機械,廠家自己生產的,**低,***。

1看市面上有很多賣腐竹的,想買臺腐竹機自己生產,**有賣腐竹機的廠家嗎?

6樓:孫贊

鑫豐食品機械,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知道的,穗華的,腐竹機很不錯的,效果好。

8樓:甘露露

鑫豐專業的腐竹機廠家 就很好。

長沙酒店專用腐竹機多少錢一臺

9樓:大灰狼兔角

您好,科華酒店專用腐竹機根據型號不同,**也是不一樣的,規格分為4盤,6盤8盤等不同規格為,也可根據您酒店的設計單獨定做哦。

10樓:書正卿

巨集大科創的酒店腐竹機一萬多,你要的話聯絡下吧。

哪個廠家的腐竹機比較好啊

11樓:甘露露

山東曲阜鑫豐的就挺好的 我們周邊都是在用他們廠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鑫豐廠家的腐竹機**實惠,售後服務也不錯,趕緊來選購吧。

13樓:ly微微一笑

曲阜鑫豐食品機械廠家直銷腐竹機,可考察。

大型腐竹機生產線哪有賣,家裡辦廠子做批發用,需要人工挑皮嗎?

14樓:36青梅煮酒

去濟南聯浩呀,從10-24米的都有,自動挑皮、烘乾、切斷,1人看4-6條生產線都不是問題!

想買臺全自動腐竹機,網上太多了,**也參差不齊,覺得聯浩廠家的不錯,有用過他們家的給點真實的建議!

15樓:戎從筠

聯浩機械廠家腐竹機型號很多,可以去廠家實地考察。

我想買塊手錶,黃金店裡有賣的嗎?什麼牌子好?謝謝

買手錶去金店 這是什麼概念吶。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這個手錶好。買哪個牌子的純金手錶好 純金手錶也不是所有的部分都是純金的,有的是錶盤是純金,有的是手錶帶是純金的,有些是表框是純金的,購買的時候要看清楚純金的重量和部位。當然是買 百達翡麗 5002p 最好。想買一塊手錶請問什麼牌子...

我在長沙,想買渣土車不太懂這個,有關係有業務,請問有錢賺嗎

買渣土 長沙市區沒有。陝汽重卡 很好的。有關係有業務 肯定有錢賺啦 至於一年賺多少 看你的能力與業務了。掛不掛渣土公司沒有什麼區別 因為你有關係啦 不掛 也 給你 業務啦!我想買一輛30萬左右的自卸車去拉渣土,如果業務正常的情況下一年能賺多少錢,另外最好幫我推薦幾款車型!現在 泥頭車最多的就就 豪沃...

我想買個佛珠手鍊,有什麼好的嗎,我想買個佛珠手鍊,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我覺得戴沉香 檀香的手串都很不錯,提神醒腦,你可以看一 灣日昶升的沉香檀香,批發網上有店鋪的 佛珠手鍊有什麼好處 安神,精心,去心浮氣躁 佛珠手鍊戴什麼材質好?準備買一串了,求告訴啊 小葉紫檀佛珠手鍊就很好的啊,我瞭解到它具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呢。好的小葉紫檀在紫禪閣就可以看到,他們是老字號了,支援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