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 如何顯示步數,華為手機怎麼檢視步數

2023-01-23 01:00:10 字數 2483 閱讀 5169

1樓:寸菱

1. 如果你用的是華為運動健康,只要你使用雜誌鎖屏,鎖屏頁面就會預設顯示運動步數了。

2. 建議使用原始資料,手機自帶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開啟手機,向右邊滑動下螢幕,來到負一屏,會看到自己的,點選該頭像。

2.點選下圖當中的「情景智慧」。

3.將「情景智慧」開啟。

4.我們再次回到桌面,點選「運動健康」。

5.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選項,然後再次點選下圖中的「設定」。將資料同步開啟,這樣基本就可以了。

3樓:嘿這個年紀

開啟手機設定,彈出的介面,點選安全和隱私,點選鎖屏和密碼,將在鎖屏上顯示步數的開關向右滑動開啟就可以了。

4樓:駕馭兩萬裡

華為手機怎麼顯示步數。

華為手機怎麼檢視步數

5樓:小小小小顰

可以在設定中進行檢視,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設定。

2.然後,進入到設定介面,點選開啟高階設定。

3.接著,在彈出介面,找到計步器。

4.最後,就可以看到今日步數了,如下圖所示。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想開啟在鎖屏上顯示步數,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設定》鎖屏與密碼,開啟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即可。

7樓:183雯

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2.高階設定。

3.找到計步器。

8樓:我不是傳說

qq開啟服務號qq運動也能看。

華為手機怎麼在手機螢幕顯示步數

9樓:喬不點陸彩玲

在我們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必須要開啟運動健康步數這塊軟體,這個是官方軟體,開啟之後只要開啟gps功能之後,你自己走路之後就會在裡面顯示步數了。

10樓:子游身上衣

開啟華為手機裡面的設定按鈕,找到設定裡的安全和隱私。找到鎖屏和密碼,進入。找到「在鎖屏上顯示步數」開關,關閉即可。

如何在華為手機上顯示步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們開啟華為手機,以mate9為例,之後開啟設定,2. 然後將設定介面拉到最底部,3. 點選【安全和隱私】選項,4. 然後點選【鎖屏和密碼】,5. 我們看到最後一個選項【在鎖屏上顯示步數】,6. 我們將這個選項右側的開關開啟。

12樓:駕馭兩萬裡

華為手機怎麼顯示步數。

華為手機怎麼顯示步數?

13樓:和景明陰雀

手機顯示步數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設定》鎖屏與密碼,開啟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即可。

華為手機如何顯示步數在螢幕上

14樓:歹徒早已絕跡

步驟如下:1、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找到「安全和隱私一欄」,點選進入。見下圖所示:

2、進入後下拉螢幕,找到並且選擇「鎖屏和密碼」。見下圖所示:

3、進入後在最下方的鎖屏一塊中可以找到「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將其開啟即可。見下圖所示:

15樓:網友

雙手捏合螢幕。

小工具設定。

選擇運動步數。

就可以直接拉倒螢幕上。

這個很簡單。

或者是長按螢幕不懂。

小工具設定。

選擇運動步數就行了。

16樓:手機專家小雨

回答您好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接著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找到「桌面和桌布」選項,點選進入。 然後,在桌面和桌布設定頁面,點選開啟「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後的開關,即可開啟鎖屏顯示運動步數功能。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顯示步數操作方法如下:

點選設定》鎖屏與密碼,開啟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即可。

華為手機怎樣在螢幕上顯示步數

18樓:雨中養鴿人

換個桌面就ok了 去主題商店找個鎖屏有步數的主題換上。

19樓:早都說了還不信

1、開啟手機,向右邊滑動下螢幕,來到負一屏,會看到自己的賬號,點選該頭像。

2、點選介面中的「情景智慧」,開啟「情景智慧」。

3、回到桌面,點選「運動健康」。

4、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選項,然後點選「設定」。

5、將資料同步開啟,這樣基本就可以了。

6、如果你發現桌面上還沒有步數,那我們這麼做,開啟桌面上的「設定」,找到「應用」,點選「應用管理」,選擇「運動健康」選項,點選「許可權」,將裡面的許可權都開啟即可。

手機外螢幕上如何顯示每日步數,華為手機如何顯示步數在螢幕上

如果您是想鎖屏介面顯示步數,需要開啟 在鎖屏上顯示步數 功能,設定方法 emui9.0 9.0.1 開啟 設定 桌面和桌布 在鎖屏上顯示步數 開啟 在鎖屏上顯示步數 開關。emui8.x 開啟手機 設定 安全和隱私 鎖屏和密碼 開啟 在鎖屏上顯示步數 開關。可能需要設定一定的程式,例如在息屏的時候可...

華為手機如何在桌面上顯示步數

安裝華為官方應用 運動健康 長按手機桌面空白處,或雙指按住向中間滑動,點選 視窗小工具 在 視窗小工具 中找到 運動健康 點選即可將運動步數顯示在桌面。華為手機如何設定步數顯示在螢幕上 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的設定選項,找到 安全和私隱一欄 點選進入。2 進入後下拉螢幕,找到並且選擇 鎖屏和密碼 3...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鎖屏運動步數,華為手機鎖屏步數在哪設定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鎖屏運動步數這個的話可以直接在華為手機後臺的一個設定。點進去就可以了。回答您好,建議進入手機 設定 安全和隱私 鎖屏和密碼 關閉 在鎖屏上顯示步數 開關,你可以實際操作一下哦 在手機當中如果不需要想問的運動步數的話,可以直接選擇開啟手機運動,然後再選擇取消它的顯示或者是授權。這個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