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真是男人嗎? 10,金星以前真的是男人嗎

2023-01-23 02:05:11 字數 7810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於北京接受變性手術,現在是女人。

某種意義上,她是個很nb的人,兒子 女兒 丈夫 妻子 媽媽這幾個角色都當過。

2樓:方的地球

曾經是男人,做了變性手術。

3樓:重慶韓國留學

是的,做了變性手術的,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4樓:網友

以前是男人現在是女人,做了變性手術。而且已經結婚了,老公是個老外。領養了幾個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生理上是男性,後來進行變性手術,現在是女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是的,後來做了變性手術,現在是女人。

7樓:網友

是,都不知道漢斯是不是gay

金星以前真的是男人嗎

8樓:嘴哥扒明星

金星竟然交往過中國男友?她的前任們是男是女?來聽聽金星聊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金星是個舞蹈家,還是個非常棒的舞蹈家,不過它一開始是個男的,後來感覺自己不適合做男人,而自己又女性話,最後她做了手術成為一個女人了,她的想法大膽突破長理讓人佩服啊,還嫁給了一個英國男人,真的了不起啊。

10樓:凌亂的肉絲

不是英國男人,是德國男人,金星從小就有做女人的想法,意識很明確所以好像是在二十七八的時候就做了手術。

金星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11樓:刺客說教育

在做完變性手術之後,其實也是出現過一些小插曲,你比如說當時金星的雙腿一度還癱瘓了一段時間,不過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已經恢復過來了。現在的金星也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家庭,金星的老公是一個外國人,而且也是能夠接受金星做變性手術的事情。關鍵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雖然孩子是領養的,不過夫婦兩個人對孩子都是非常的好,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生活方式的權利,既然金星選擇了這種方式,那麼我們也只有祝福她了。

12樓:皮代壬騫騫

金星原來是男人,後來變性了,嫁給一個德國男人,因為沒有生育功能,他們領養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也是一位好媽媽。

13樓:倩兒

金星的身份證性別是女。因為她的心理和身體都是一個女人,身份證上顯示的性別就是女。

14樓:己柏餘聽芹

28歲之前是男生,後來變性成為女人。我本人超級喜歡她,是男是女不重要,關鍵是她本人真的很有魅力。

15樓:文人青

金星身份證上寫的是女。金星本人曾在節目中透露過其父親早就把他身份證上的性別改為了女。

16樓:萊宸展翰採

金星在28歲以前是男人,之後做了變性手術成為一個女人,金星老師是一位十分值得尊敬的舞蹈藝術家。

17樓:紅泥小火爐

金星以前是男的,後來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做了整容手術,成為了女的。

18樓:曾經擁有

想也只有外國人要他,想想睡在一張床,以前這個人是個男的,變性了,都覺得噁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時結過一次婚,然後變性離婚,做女人時又結了一次婚,現在身份證上應該寫的是性別女。

20樓:科學普及交流

金星以前是男的,現在做過變性手術,是女的。

21樓:烏書蘭

.從」基因「和「生理「角度而言:

或許, 宜當稱作 「中性人「!

———不男非女!.

22樓:八初九默

金星本來是男的,後來做了手術就變成 女的了。採納。

23樓:來自鼎湖峰光豔逼人的白肩雕

說是女的不能生育,說是男的脖子上有相,二渾子吧。

24樓:御江奈會欣

答:金星女士是由男性變性為女性的。

25樓:網友

金星為男性,後做了變性手術成為如今所謂的女人。

26樓:舊夢出醒

以前是男的,後來做了變性手術成女的了。

27樓:快手小冷雨

原本是男人來的,只不過現在已經是個女人了。

金星真是男性麼?是做了變性手術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2023年8月13日出生在遼寧瀋陽。

2023年加入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202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

2023年,接受變性手術,由男人變為「女人」。術後短暫出現左腿癱瘓,**後到上海作編舞工作。

2023年擔任《舞林大會》評委。2023年主持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2023年在《舞林爭霸》中擔任導師。

2023年1月,主持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2023年3月,在《超級演說家》擔任導師[1] 。2023年4月,參與錄製《極速前進第三季》

29樓:聚中達

是的,就是做了變性手術。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人太牛了,一般人是做不到的,他的勇氣值得尊敬。

金星原來是男人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金星是個舞蹈家,還是個非常棒的舞蹈家,不過它一開始是個男的,後來感覺自己不適合做男人,而自己又女性話,最後她做了手術成為一個女人了,她的想法大膽突破長理讓人佩服啊,還嫁給了一個英國男人,真的了不起啊。

32樓:網友

當今世上最知名的變性人。

33樓:留白安世

是的,後來據說是為了舞蹈獻身,做了變性手術,現在結婚生子。

金星現在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

34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女人。金星曾經是男人2023年接受變性手術變成女人,並於2023年2月1日與德國男友漢斯成婚,從此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金星,2023年8月13日出生在遼寧瀋陽,中國舞蹈家、脫口秀主持人。

2023年加入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202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2023年擔任《舞林大會》評委。

2023年主持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撞火星》。2023年在《舞林爭霸》中擔任導師。2023年1月,主持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

35樓:老實話好聽

金星 ,是一個變性人。

金星是最優秀的舞蹈家 。

金星凜然正氣 。

金星是最著名的 毒舌!

少年的金星 ,小帥哥一枚:

少年文藝兵:

舞姿 ,這也沒誰了:

留學法國:痛苦的涅槃:

無與倫比: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雌雄雙煞 :

國際範兒:毒舌範兒:

36樓:月光一族於

金星已經找老公了,你還能說她不是女人嗎。這是允許的。

37樓:秋至露水寒

金星曾經是男人 通過做變形手術 現在是女人。

38樓:幻矓魔皇拳

金星老師原本是個男人,後來在九幾年做了變性手術,後來有了丈夫,是個女人。

39樓:念智暉

男,術後女,結了婚,領養了3個孩子。

40樓:百分百貨吃

女人了,就是生不了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男不女,準確的說是男的。

42樓:網友

管好自己就行了,金星是人。

43樓:笙人

以前是男人,現在是女人。

44樓:忻康適

金星老師是不男不女的。

45樓:不永寧

變了性的男人,假女人。

46樓:來自瘦西湖怡然自得的花椰菜

是位成功的女人!有丈夫,有兒女,事業。

47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以前是男的後來做變性手術女人。

48樓:秦嶺熊貓

發育本體是男性,但被手術後,男性的生殖系統被切割了,然後注入女性激素藥物,可能有人造女性生殖系統,但喉結是雄性的,子宮沒有!!有女性的特徵,屬於接近女性!!

49樓:偷偷囍歡妳

在彈出的iphoto頁面中,左側豎列,有一個名為「共享的」,下面有個icloud,點選它;

金星是男人還是女人?

50樓:曉龍修理2號

2023年以前是男人,2023年變性手術之後是女人。

2023年的時候,也就是金星28歲的時候進行了變性手術,金星從一個男兒身變成了女兒身,不再僅僅只是妝容打扮上面的變化。金星自己曾表示從小就渴望自己是女人,也剛做敢為,讓自己徹底地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金星在變性以前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夥兒,整個臉上非常乾淨秀氣,整容之前,金星也經常長髮**,這也讓金星變性後沒有太大的突兀,顯得很自然。在變性以前的**中還是可以清晰的看見金星粗大的喉結,男兒身的英氣。

早年經歷:2023年,9歲的金星加入瀋陽軍區政治部前進歌舞團 。2023年,插班到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現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軍事文化學院)79級乙班學習舞蹈與軍事知識 ,師從宋兆昆。2023年,從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畢業。

家庭背景:金星的父親金永哲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瀋陽軍區情報部工作,金星的母親韓至善則是遼寧省輕工科學研究院的一名資料保管員,金星還有一個姐姐金香蘭。

51樓:萊玉巧辛嫻

金星原來是男人,現在通過變性手術改變成了女人,她的身體和思維都被雌激素左右,所以反應出來的作用都顯女性了,所以現在屬於女人了。

52樓:符蕾封庚

準確地說,金星是由男人變性為女性的女人,這個因個人性取向的不同,已經見怪不怪了,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追求,我們只要遵循自己的內心做好自己就ok啦。

53樓:蔡少逸之我見雜談

不是男人,因為把

太白金星和太上老君是人嗎,太白金星和太上老君是一個人嗎

太白金星是中國民間信仰和道教神仙中知名度最高的神之一,他忠厚善良,主要職務是玉皇大帝的特使,負責傳達各種命令。也就是玉皇大帝特使。太上老君是公認的道教教祖,即太清道德天尊。可見它們不是同一個人 不是,太上老君是三清之一,太白金星是二十八星宿之一 太上老君和太白金星是不是一個人啊?不是。太上老君又稱為...

男人進(這叫正常男人嗎)

他沒有工作還是不想工作先,如果是找不到工作的話,那也許是工作上的煩惱了,之所以脾氣就變得爆燥了,只是想找個發氣的地方,向你發氣你他的不對,這不能說他不愛你。如果說是不想工作,只想玩的話,那就是這個人太依賴了,他也許並不在呼你,也可以不愛你,還是甩掉的好。呃,他可能愛你也可能不愛,但他一定很依賴你,在...

世上還有好男人嗎,世界上還有好男人嗎?

只是沒遇見好的吧,一定有的,現在只是暫時的失望,沒有一輩子的絕望!好男人,你一定會遇見!祝福你!任何事都不是絕對也更不能太片面,經歷只是生活中的插曲,好男人多的是,只是看你會不會珍惜,將來回頭看這段感情時你會淡然的笑的,不要看的那麼嚴重,更不能失去信心,結束意味著新的開始!努力,珍惜!好男人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