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省濰坊市教師招考還收專科生嗎?

2023-01-23 02:05:13 字數 1064 閱讀 1287

1樓:jn師聯教育

2013山東濰坊教師招聘考試簡章還沒有釋出,按照往年慣例,專科生是可以報考的,至少報考幼兒園是可以的。但是報考的區縣不同要求也不一樣,建議你檢視一下你想報考的區縣的往年招聘簡章,瞭解一下。

2樓:濰坊卓博教育

2023年山東省濰坊市教師招考一般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專科生可以報考幼兒教師、小學教師。

濰坊各區縣市教師招考是自主進行的,詳細的您可以******,以獲得最新的招考資訊!

專科生可以報2023年山東省教師事業編考試嗎?

3樓:明職教育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建議參考往年考試公告或諮詢當地教育主管部門。

4樓:中公教育

具體要根據所報地區的具體職位來確定;

2023年山東教師招聘統考報名時間為1月12-16日,筆試時間為3月19日;非統考地區時間不一。

山東教師招聘統考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選擇中公最新版教材複習即可。

教育類筆試試卷共分兩部分:

第一部分為公共基礎知識(共30分,單選題25道,每題分;多選題10道,每題1分)。

第二部分為教學基礎知識(共70分,包含單選題70道,每題分;多選題20道,每題分;選擇型的案例分析題5道,每題2分)。

專科生可以報考2023年的山東省公務員嗎?都要求什麼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專科的,到時候根據職位表來選擇。

6樓:禾呈禾呈

不可以,最低學歷本科。

山東省專科生可以報考公務員的會計職位嗎

7樓:中公教育

這個是不固定的,具體要看考試的公告以及職位表。符合公告職位表中的要求就可以報考。

8樓:逍遙魅影

每年國考省考都會發布職位表資訊。可以查詢。省考大概在4月份左右。

山東省濰坊市2023年高考模擬考試 三 語文答案 作文

我考了 呵呵 作文是 有夢就有春天 怎樣向這個 提供試題?你先註冊到考試網上.註冊成會員之後,就ok.在會員中心應該就有這類的設定,下一套題,發電子郵件到上面的郵箱裡去!近十年的高考語文作文題目 全國卷 一 2008年高考語文作文題 目 全國卷 二 2009年高考語文作文題目 全國卷 三 2010年...

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電動掛牌開始了嗎?

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的話,大概是到今年年底就會完成掛牌了,因為現在很多電動車都已經去辦理掛牌照了,所以的話最好是抓緊時間了。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這個你可以諮詢車管所就。濰坊市區的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濰坊市電動車掛牌應該是?電動車使用的壽命期間,濰坊市市區電動車掛牌到什麼時候?這個掛牌兒...

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教師招考條件與要求有哪些?

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 現 濟南市萊蕪區 教師招聘考試條件有 1 基本條件。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無違法犯罪記錄,身體健康,儀表端莊,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身體條件 2 年齡條件。一般是要求年齡在40週歲以下,公告中會說明具體要求出生年月日,例如1980年7月22日以後出生 3 學歷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