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學小籠包的做法,請問哪裡可以學小籠包的做法

2023-01-23 01:55:14 字數 6644 閱讀 954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就可以學做小籠包,教你做法。

1.前腿肉,我選了四成肥,六成瘦的。

2.剁碎後,加入鹽,少許糖,生鹽,蠔油,十三香調味,放入大概肉的三分之一的水順時針拌勻,最後放入香蔥。

3.酵母放入溫水攪勻,不能太燙,不然酵母給燙死就不能發揮功效了。大概40度左右。

4.將圖三放入麵粉中,揉成麵糰,水不夠可加入溫水,這樣的揉出的麵糰才柔軟。

5.用保鮮膜或溼布封住讓麵糰在器皿中發酵半小時,見到體積是原來一半,用手指按一下,有個凹進去即可。

6.弄一些小麵糰。

7.用手按一下,再用手指將旁邊的皮弄薄一下,中間厚,旁邊薄。有人喜歡用麵粉棍,也可。

8.將肉餡包在裡面,放大概十分鐘。

9.冷水下鍋,蒸十分鐘後不要立刻掀開蓋子,過3-5分鐘才開啟。

10.自己做的沒有外面的油膩。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哪學,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學生多、老師多。不要試學的那種,容易騙人。

保酒店就業。這樣的學校去學了啥。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學校實地去比較才決定,最好的。

一個學校好壞。看師資看品牌看環境看質量看口碑最重要的是看就業。

**可以學做小籠包 學小籠包技術要多少錢

3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實習,一個好的學校肯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才能走長遠的。其二可實地考察,考察學院規模大小。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味道怎麼樣了(這個也是最重要的要點)。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單個菜系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5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一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教學質量更有保障!

我校小籠包培訓班,有經驗豐富的老師一對一授課,毫無保留傳授核心技術,感興趣的朋友歡迎隨時到校考察,幾天時間即可掌握,學費千元左右!

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學校都有教的。

可以綜合對比選擇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很對,去店裡更能學到東西,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校瞭解情況。

10樓:繽果羅藝

這種手藝活,看是看不會的。多練是王道,實踐出真理。如果有個高手現場指點下,那能少走很多彎路。

我家附近一間專賣小籠包餃子的早餐店,夫妻2人,生意是整個市區數一數二的。那生意做得有境界,每月不定時休假幾天,從來不擔心沒客人,供不應求是常態。核心秘訣還是味道,傳統做法,傳統味道。

**教正宗小籠包技術 去**可以學習製作小籠包培訓

11樓:蜀味緣餐飲培訓學校

小籠包是上海、南京、無錫、常州、蘇州、杭州、蕪湖、徽州、江西等江南地區著名漢族小吃,起源自清代道光年間的江蘇省常州府,為當時的萬華茶樓首創。傳說由北宋時期著名的王樓「山洞梅花包子」演變而來,由北宋皇室帶入江南,後逐漸成型。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籠包的做法。

材料:麵粉 豬肉(瘦的) 姜 鹽 味精 白砂糖 醬油 料酒1.將姜去皮洗淨切成末備用;將豬肉洗淨,剁成肉末,備用。

2.將豬肉放入盆內,加入薑末、醬油、精鹽、味精、糖、料酒,用筷子順一個方向攪拌,分次加入適量清水,再使勁攪打,最後放入麻油,攪勻,即成餡料。

3.將麵粉與酵母摻在一起,用溫水和好、揉勻,待麵糰發起,對入適量食鹼,揉勻揉透,分成約50克4個、大小均勻的劑子,擀成皮,將餡料放入皮的中間,收邊捏緊,捏成18-20個小褶,即成包子生坯。

4.將包子生坯擺入屜中,用旺火沸水蒸熟,即可食用。

想學做小籠包**能學?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做小籠包,現在麵點小吃培訓學校都會由開設,小吃的培訓機構,培訓班都會有,如果你想學得好,想學得靠譜,建議你到專業品牌口碑好的廚師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學校都會有面點小吃培訓班,進行針對性的教學。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您可以去專業小吃培訓學校去看看,辦學歷史久,辦學規模大,師資力量,手把手小班教學,全程實操,隨到隨學,學會為止,可以實地去考察和諮詢下,滿意在報名。

小籠包,別稱小籠饅頭,在蘇南、上海、浙江一帶習慣叫做小籠饅頭,四川、蕪湖叫做小籠包子,武漢叫做蒸包,一個蒸籠裡有10個包子,10個包子為一籠,它源於北宋京城開封的灌湯包。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校學習。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想學做小籠包,小籠包的做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1.將圓白菜洗淨去老皮,切絲剁碎,放少許鹽醃漬5分鐘。

2.肉餡中加入香油、蠔油、生抽各2勺、鹽少許、蔥姜水,拌勻醃製15分鐘。

再調入炸醬攪勻。

3.圓白菜用屜布包裹攥幹水分備用。

4.肉餡中放入圓白菜餡攪拌至上勁。

5.把鬆弛好的發麵團再揉幾下,切成劑子;用麵杖擀成圓形皮。

6.包入餡料,捏成包子生坯。

7.儘量保持包子生坯子大小一致。

8.將包子生坯擺放小籠內,再發酵約10-20分鐘,**蒸。

9.大火蒸開後轉小火15分鐘。關火後燜2-3分鐘再開啟鍋蓋。

19樓:風隨心動

西安冠香興做的包子我挺滿意的,可以參考學習一下。

20樓:廣州新東方烹飪教育

要注意小籠包的皮,用什麼麵粉,怎麼做成皮;

餡料,餡料是小籠包的精華,也是小籠包好不好吃的根本;

如果包小籠包才能餡料多,二成品也不會露餡;

學會上述三個技巧你就學會了小籠包。如果你想學做好吃的小籠包這個需要跟有經驗的老師學習,這裡學可以的!

想學小籠包去**學?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的專業烹飪學校學習,學生多、老師多,口味正宗,教學質量有保障!

建議先到校品嚐,滿意再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掌握紮實技術,老師一對一教學,一般幾天時間就能學會,輕鬆開店!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籠包屬於大眾消費的早餐品之一,因為味道好吃,讓很多上班族,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吃的早點之一。

想小籠包做的好吃,有味道,留住消費者,建議你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尤其自己是0基礎,不懂怎麼操作,那麼學習詳細的流程都會有。

23樓:包玉韻

可以去一些比較有名的店裡去學。

學做小籠包**好?我想學做小籠包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5樓:何焱宇傑龍

小籠包主料高筋麵粉250克 豬肉250克。

輔料蔥100克 鹽2克 糖克 生粉2克 耗油3克 生抽3克 高湯半碗 酵母粉克 清水120克 胡椒粉1克。

小籠包的做法。

克約40度的暖水浸泡克酵母粉5分鐘。

2.盤裡裝250克高筋麵粉,倒入浸泡好的酵母水,邊倒邊用筷子攪拌至倒完,把麵粉攪拌至無干粉狀態。

3.用手把麵粉揉成光滑的麵糰,放碗裡蓋上保鮮膜進行發酵(這一步要有耐心用力的多揉一會,要把麵筋揉出來,後面擀麵皮的時候才好擀,而且做好的小籠包也不會漏湯汁。)

4.發麵的時候準備餡料。絞肉機絞爛豬肉(肥瘦比例2:8)調入蠔油、生抽、糖、胡椒粉、鹽調味,順一個方向拌勻分次少量加入高湯,每一次加入高湯都要順一個方向使勁攪,使肉完全吸收湯汁。

5.攪拌好的肉拌入切細粒的蔥花。

6.麵糰發至2倍大,取出排氣。

7.切開面團裡面沒有大的空洞就可以了,一定要把起徹底排出,否則空氣會影響成品的外觀,做好的包子表面會起疙瘩。

8.徹底排氣的麵糰搓成長條形,切成約8克一個的等份劑子。

9.把小劑子擀成包的圓面片,未用到的用保鮮膜覆蓋起來,以防風乾。

10.放上合適的餡料。

11.收口抱起來。

12.多做幾個皺褶小包包會漂亮一點。

13.做好的包子生坯放入鋪有防黏紙的蒸籠內,包與包之間要有足夠的距離讓包包長大。

14.每做好一個包子都要蓋上蓋子,以防表面被風乾。

15.做好一籠醒發20分鐘,冷水上鍋蒸,水燒開後再蒸10分鐘,關火5分鐘後開蓋開吃。

烹飪技巧1、第一次揉麵時要有耐心用力的多揉一會,要把麵筋揉出來,後面擀麵皮的時候才好擀,而且做好的小籠包也不會漏湯汁;

2、關火5分鐘後才可以開蓋,防止包子回縮。

26樓:段才為誰

可以告訴您,我是在西安冠香興學的,早餐還挺多的。

2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做小籠包的,但也有很多做的很好的,也有很多一般的,但你要學習小籠包技術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到做的好的學校去學習一下,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學學他們的做小籠包技術,花短時間你就可以學會了,所以學習技術還是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能快速學好。

小籠包**學,小籠包培訓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小麥粉250克。

豬肉200克。

輔料小蔥。60克胡椒粉。

2克蠔油。4克生抽。

5毫升生粉。

2克花生油。

適量白糖。05克高湯。

少半碗食鹽。

2克清水。120克。

小籠包的做法。

1.取一**裝入麵粉,用筷子邊加水邊攪拌至加完水。也可把水和粉一起倒入麵包機攪拌。

2.用手把面揉成光滑團,這個步驟非常重要,面比較硬一定要有耐心有力氣的多揉一會,將麵糰均勻混合成光滑麵糰,有韌性,這樣擀包子皮的時候才能將皮子擀得很薄,不能用麵包機代替,因為水份少麵包機揉不成團。

3.揉好後密封或蓋上溼布靜止半小時以上。

4.醒面得時間做餡料,肥瘦比例2:8的豬肉剁成泥或絞肉機絞爛,調入蠔油、生抽、糖、胡椒粉、鹽調味,順一個方向拌勻。

5.分次少量加入高湯。

6.每一次加入高湯都要順一個方向使勁攪,使肉完全吸收湯汁。

7.較好的肉拌入切細粒的蔥花。

8.做好的餡料。

9.醒好的面搓成圓條,分割成約10克等量的小麵糰,250克的粉,大約可以做40個。

10.用擀麵棍把小麵糰擀薄,儘量擀薄一點包上餡料收口。

11.將做好的小籠包生坯,放入鋪好防黏布的蒸籠,包與包之間要有足夠的距離,蒸的時候會發大。

12.水開上鍋蒸10分鐘。

13.蒸的時候會發大,可是蒸好一開蓋就會焉了。

烹飪技巧。1、要做好小籠包多汁,做餡時就要多打點燙,如果做好的餡料覺得太溼不好包,可以放入冰箱冷凍得硬一點再包;

2、想小籠包的皮夠薄,揉麵是很關鍵,一定要使勁多揉一會,我這個20分鐘有多,直到覺得麵糰有延展性。

小籠包做法,正宗小籠包的做法和配方

清晨的廚房,每個畫面都特別的溫暖,今日份 蛋煎小籠包 正宗小籠包的做法和配方 小籠包的做法 材料麵皮 中筋麵粉150克,清水75克,鹽2克。灌湯肉餡 豬肉餡300克,皮凍200克,小蔥5根,生薑1塊,醬油2勺 30克 鹽少許,牛肉粉或雞精3克,白糖3克,白胡椒粉2克,香油20克。小籠蘸汁 嫩薑絲20...

杭州小籠包,杭州小籠包的具體做法

杭州小籠包其實並不是杭州人做的,而是由嵊州人做的,嵊州人有5萬在全國各地做小籠包,很多嵊州人發財致富也都是靠著到外面去開小籠包店子。那麼為什麼大家都知道的是杭州小籠包呢?這是因為嵊州小籠包在全國各地打的招牌是 杭州小籠包 這裡面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嵊州的 嵊 字在字典裡屬於生僻字,讀音 剩 不是嵊...

小籠包的做法和配方b,小籠包餡的做法和配方

主料 麵粉800克,豬肉500克,蘿蔔600克。調料 食鹽適量,味精3克,蔥適量,調和油適量,酵母 幹 3克。製作過程 1 發酵好的麵糰,加入適量的小蘇達揉,排出氣體,醒十分鐘左右。酵母用溫開水溶解後,倒入麵粉中,加適量的溫開水和麵,放在有陽光的地方,兩個小時就可以發了 2 和好的包子餡 豬肉餡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