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原著讀物的300字讀書報告 各位 幫幫忙

2023-01-23 02:05:14 字數 1347 閱讀 6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名著讀書筆記==一千。

2樓:天的旋律

自己想,我都是自己做的,從來沒有超過。希望你也是一個愛動腦經的人!

急求10000字的關於英語教學方面的讀書筆記!!希望各位幫幫忙!評職稱要用!急用!謝謝!

3樓:驀然回首

去英語教學方面的**摘抄一些就夠了。比如。

4樓:船運火線

國慶節詩歌一:

沁園春·國慶。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

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

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

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

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黎民多難,長夜茫茫。

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

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

國慶節詩歌二: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

當巍峨的華表,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讓風雲迎來東昇的太陽。

歷史的耳畔,傳來了禮炮的隆隆回響,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是中國滄桑鉅變的迴響。

一位巨人俯瞰著世界,洪亮的聲音,全世界都聽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那勝利的旗幟,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人民揚起了頭顱,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國慶節詩歌三:

我的祖國。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小學生《神秘奇特的曇花》讀書筆記怎麼寫 急用急用大家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bai

感覺的書,記錄了足夠的素材,du我才會zhi考慮做讀書筆記。

大部分書我dao不做讀書筆記,因內為沒有什容麼必要,幾句話就可以把這本書的核心提煉完。

我做讀書筆記的方法很靈活,比如:

1.直接一段段摘錄精華,對特別有感觸的內容加一句話點評。

2.針對書的內容、價值寫書評。

3.寫讀書心得筆記。我這裡說的讀書心得筆記和書評有一點不同,類似我們小時候讀書做舉一反三的功課。

把書中一個知識點、一個思考框架拿出來反覆練習,看看能否把作者的主要思想、觀點、邏輯、推導過程都理順。

這樣學習才能深刻有效,才能將書中的知識化為自己的東西。

關於讀書的日記,關於讀書的日記300字

書籍是人bai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du說的一點也zhi不假。這不,我dao 開始喜歡讀書版了。我喜歡權 看那種博學多的書,論語呀,三字經啊,還有 什麼的我都看。昨天早上,我一大早起來了,看見沙發上有一本 千字文 很好奇,於是就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我讀的很快,囫圇吞棗,從早上六點多看到中午十二點,我看...

《朝花夕拾》讀書體會,朝花夕拾讀書心得300字

朝花夕拾讀後感 魯迅的名字,是家喻戶曉的。讀到他的文章,卻是在課本里,課文叫做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是散文集 朝花夕拾 中的一篇文章。魯迅在我的心目中,一直以來都是高不可攀的偶像,加上他是 家喻戶曉 的世界上都有名氣的大作家,更是有點恐懼,不敢輕易讀他的書。怕讀不懂,自己太俗了。但自從讀過魯迅那 閏...

讀英語原著小說不懂的單詞要查嗎,讀英語原著小說,不懂的單詞要一個一個查嗎?

不需要逐字的去查字典,因為原版 有上下文連貫,同時重點詞彙會大量重複出現,堅持閱讀一段時間一些詞彙自然就懂了。如果想提高英語朔評也可以找原版的音訊堅持聽,一段時間以後會有驚人的效果的。建議是一句一句的結合前後文來弄懂詞的意思,讀英語原著 看不懂的單詞需要一個一個查嗎?還是背英語詞典最全,但是背單詞是...